丟棄錯誤作文600敘事,考試時忘記了帶彩筆作文600字

2022-07-15 03:15:04 字數 1277 閱讀 4307

1樓:慫所欲

我的同學 他,個子高高的,十分挺拔。圓圓的鵝蛋臉上嵌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有神。眼睛下面是他那直挺挺的鼻樑,它可跟那張圓圓的、紅紅的大嘴巴做了十年的「老鄰居」啦!

他是乙個非常有愛心,喜歡助人為樂的同學。他就是我的同學劉澤宇。 有一天在自習課上,我寫作業時一不小心錯了乙個字,就在鉛筆盒裡找橡皮,找來找去也沒有找到,我又開始翻桌鬥,翻了半天也沒有。

哎呀,怎沒回事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一拍腦袋,想起來了,一定是昨天寫完作業忘記放到書包裡了。

這可怎麼辦啊?這可剛上第一節課啊!這時劉澤宇正好交完作業本走過來,看見我這麼著急,便關心地問我:

「你怎麼啦,怎麼這麼著急?」我無奈地回答:「忘記帶橡皮了。

」劉澤宇接著說:「那你用我的橡...

搶紅包作文600初3謝謝

2樓:天地間你

時刻,爸爸說:「現在種下去是不會發芽的,等到春天再種吧!」我沒有理會,固執地把種子放入並用泥土蓋好.在爸爸無奈的目光中,我站起身,並在鬆軟的泥土直踩了幾腳.

別人都在春天播種嗎?為什麼我要和他們一樣?有沒有人曾試過在深秋的午後,開一處幽靜的地方,種上一粒種子?

那會是一種心情,一種與春風拂面時播種截然不同的心情!誰說埋下一粒種子,就一定要待它長出苗來?我只是想:

那片春夏熱鬧過的土地,也許此時已很孤寂了吧!那麼,將一粒種子種下去和它作伴,不是更好嗎?

人們總是在給予的同時期待著,索要著,他們付出了就一定要求回報,他們太看重播種後收穫豐收的喜悅心情,而忽略了播種那一刻的心情.大地是需要一粒種子埋入它的體內,只屬於它自己.我懂——因為我也是孤寂的.

只是,誰來懂我?走了很遠後回頭,發現爸爸還站在原處,呆呆地.我明白自己剛才的態度深深地傷害了爸爸,可他卻沒有責怪.

只是想刻意地去忘記,忘記昨天、明天、後天,忘記自己,忘記一切!

入冬後的不久,我已淡忘了那一粒被我固執埋沒的種孔子.直到春天的那一抹綠意悄悄爬上枝頭,爸爸催我去澆水.澆水?

我一臉迷惘.爸爸笑著說:「你去年秋天不是種了一粒種子嗎?

是該澆水了.」我終於記起了深秋的那一幕.

突然有一天爸爸告訴我種子發芽了!對於父

作文材料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作文試題集萃

【命題作文】

1.從下列兩題中任選一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

4樓:mm茜茜

哎!!!!414901319你到底要問啥!!!!!!!!!

關於寫人敘事的作文,關於寫人敘事的600字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生活十分有趣,我時常想起 在我剛上幼兒園時,媽媽曾經送給我一本小小的日記本,每晚躺在床上時我把幼兒園發生的事情說出來,媽媽會原汁原味地代記下來,再註上解說。所以在我還不會寫字時便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本日記本。那裡面收藏了滿滿乙份童趣,下面,讓我們一起翻開看看吧!1999年9月20日 ...

真想告訴你600敘事作文,真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我想告訴你,我有 復乙個非常制疼愛我的爸爸,他也非常的關心我。在前一階段,我生了一場大病,發燒發到39度幾。一開始只是37度5,到了晚上就38度了。爸爸讓我睡覺前喝些水,睡覺時知道我睡不著,就一直來摸摸我的額頭,讓我起來喝點水。早上把我送到奶奶家,弄得他晚上睡不好覺,白天上班遲到,被上司批評,他自己...

學會合作的作文,我學會合作600字作文敘事

合作,我們從多方面來看,就是一種力量的象徵。從語文上說,合作就是字與字組成的詞,字與詞組成的句 從數學上講,合作就是點點聚成的圓 從英語角度看,合作就是字母拼湊的單詞 從物理角度說合作就是讓槓桿的動力臂大於阻力臂的智慧型 從化學角度想,合作就是物質與物質產生的化學反應 從政治角度議,合作就是國與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