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狀況讓哦很鬱悶 自己也很煩惱我是留是走呢

2022-07-15 03:15:02 字數 556 閱讀 9336

1樓:小默默

其實我也不介意你留下,這樣的打白工也不是辦法,誰知道你什麼時候能學會那些技術呢,而且幫老闆做了那麼多的事他還不給工資。

其實你可以先去打工,累點就累點,然後省吃儉用存點本錢,可以做點小買賣啊,如果真的想學一本技術的話也不如錢交點進去到專門的地縫學習,那樣有好老師學的也快些。從長遠的考慮這也是好的。

現在努力了吃苦了,也許生活更艱難了可是也有改變的啊,只要努力有上進心,要使生活得好點應該沒那麼困難。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認知不清晰,你到底擅長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周圍有認識人有資源能幫到你?

這些你都應該靜下來自己分析下,然後開始長遠規劃——你到底目標是啥?怎麼達到?

例如:目標:30歲左右娶到老婆——老婆要求?外地?本地?個子啥的?她對你的要求呢?起碼的住房、穩定的工資(按你所在地的工資水平吧~)

所以明確了30歲要達到的工資水平和社會位置,現在還有5年,1年1年開始規劃——

最重要是你要投入哪行,你說的設計我不懂,我只知道這個人不靠譜,就找別人,只要能達到你的目的,好人總是有的。

覺得現在很鬱悶。我總是很鬱悶 為什麼啊

想想你是否真的還愛他 是否真的還在乎他,不過看起來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金錢已蒙蔽了你的雙眼,不過在這個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現實就是這樣。主要你要選擇金錢還是婚姻?不管怎樣,別人過一天我們也過一天,我們睡一覺別人也只是睡一覺而已,內在沒有區別,只是表面而已。況且一般人在結婚後都只會...

我現在感覺很鬱悶,怎麼辦呢,我現在感覺很鬱悶,怎麼辦呢?

好的女孩有很多 肯定是你還沒找到 月下老人一定會給你最適合你的紅線 耐心的等吧 一切隨緣 勉強沒有幸福的 不要這麼沮喪,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如果每天用悲傷的心情度過,那這樣會讓自己更加走不出這陰影的。要記住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順利的,要加油哦!不要放棄 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成功是由信心和努力會...

請個同事MM吃飯搞的我很鬱悶哦

對。就算你對她有意思,這事兒也應該到此結束了。她要回去了,你們在一起的機會很少了,想談戀愛也不可能了。不過不能丟了這個朋友,乙個好朋友。去就好好吃 不去就算了 其實為了答謝的話,也不一定非要請吃飯哪,送個臨別禮物也行啊,附上卡片,說感謝這段時間你的幫助,祝你早日找到幸福等等。簡單的,沒有那方面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