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時,部門經理會向該客戶當面道歉。英文怎麼說

2022-07-13 19:00:02 字數 942 閱讀 8028

1樓:hymnhymn憲

這樣也蠻ok的~

then,the department manager will apologize to the client face to face~

2樓:匿名使用者

at that time, department manager will apologize to the clients in person

3樓:

by then, the department manager will apologize to the client in person.

4樓:匿名使用者

our department manager then will make a face-to-face apology to the client.

5樓:匿名使用者

at that time, the department manager will apologize to the client in person.

6樓:匿名使用者

at that time, the branch manager will say sorry to the customer in person.

7樓:匿名使用者

refer, the manager will personally apologize to the client.

8樓:匿名使用者

at that time the departmental head will personally apologise (extend his apology, express his regrets) to the clients (customers)

什麼叫企業職能部門經理

首先,要搞清什麼是企業職能部門,總務,財務,業務,生產 研發 市場,品質 採購 銷售,等等,都是企業職能部門,但是到具體的單位,具體情況有所差異,或分或合。企業職能部門經理,就是部門領導,負責人。部門經理的職責是什麼 總的來說,部門經理的主要工作是協調部門內和企業內的資源調配,主要職責是為部門的整體...

換了個部門經理,部門員工要求辭職,怎麼勸說

是集體辭職嗎?還是有深的內幕?若沒有內幕且集體辭職的話,一句話 更換新的部門經理 有兩種可能 一是這位領導為人處事太死板,部內人員當然習慣了之前的領導風格,所以一時無法接受,可以試著去分別和他們做做思想工作 二是這位領導實在是沒什麼能力,所以才會這樣子,那就很難留住人了。其實如果這位領導可以自己和他...

部門裡的部門經理要離職,部門裡現在就我和另三十五六歲的女的,那個女的是部門經理(男的)介紹

感覺自己能力夠,可以提的。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