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總應該插手直接管理部門經理管理的員工嗎

2021-09-13 12:08:29 字數 832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建議按層分級指導。事必躬親的老闆,會影響工作效率

2樓:做腳踏實地

首選,我明確領導必須在員工面前給基層領導權利和面子。因為員工的指揮權一定是交給基礎管理者的,而員工的心必須要做到向公司,向著領導。我估計你的公司應該不大,組織結構不複雜。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種問題很難避免,因為老總與員工也是天天見面,他既是老總也是基礎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跟老總溝通,講明自己的感受,也許他本人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應該,可能缺乏溝通,提前告知他你的工作思路

5樓:軍統老狼

這個毛病要不得,必須得改

直接找老總溝通一下吧

老總絕對不可以插手基層管理實務,一竿子到底的話,部門主管、中層領導全部都成擺設了,

一招就把企業的組織構架打亂了,後果很嚴重。

當然,這也不全是老闆的問題,怕是中層領導、部門主管不經常與老總溝通吧,他不知道大家在做什麼,所以直接去基層看看,結果一看就出問題了~~~~·

另一方面,如果企業大部分員工信任感不強的話,可能是公司資訊渠道出問題了,小道訊息滿天飛,老闆心裡不踏實,也容易越級管理的。這樣的話,就得從流程開始理順,完善資訊渠道了

為什麼有些企業老總喜歡直接視察基層員工,而有些企業老總喜歡部門經理管理基層員工,那是那乙個老總正確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規模大的企業來說,直接管理是很難做到的,所以說,喜歡直接管到基層的都是小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