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給分嗎

2022-03-12 14:43:58 字數 772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肯定給分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完成帳戶的啟用。但知道和百科的帳戶不重複加分。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詞條 建立詞條

+5 新詞條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5分,每日最多可獲得100分。

+1 編輯操作只對「開放分類、詞條鏈結、參考資料、粗體、 修改**」這幾項進行新增或修改時,詞條修改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1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例如:您對詞條修改了開放分類,同時增加了詞條鏈結,只增加 1 分。

+3 編輯操作有對詞條正文內容進行修改時,詞條修改通過審核後系統預設加3分,每日最多可獲得600分。例如:您新增了詞條鏈結同時補充了詞條內容,增加3分。

獎勵 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

+5 當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並在首頁展示後,該詞條的所有貢獻者均被加上5分,加分操作將在零點前台生效時進行。貢獻者列表以零點 前台生效時為準,同一貢獻者只加一次分。同時,我們會根據詞條版本實際內容及質量,對其中的優秀編輯者額外加分。

詞條版本被選為精彩**

+10當**被選為精彩**並在首頁展示後,該**版本的貢獻者加10分獎勵分,加分操作將在零點前台生效時進行。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

+50當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並在首頁展示後,該使用者增加50分獎勵分,加分操作將在每週二上午十點前台生效時進行。

2樓:盧駿義

不給 謝謝 給我分吧

怎麼建立品牌的百度百科詞條百度百科品牌詞條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百科建立在抄19年的時候變...

百度百科怎麼公升級是最快的,百度百科等級如何公升級啊?

你可以在bai百科右上角點 我的百科du 進入 我的任務zhi 做任務是方法之dao 一,另外你版可以到百科 去兌權換加速經驗的卡片道具 版本雙倍經驗卡 在編輯百科時使用它,可以加速經驗,經驗分多了才能公升級。你大量的編輯與建立詞條,這個可以實現公升級。需要編輯複雜版本50個達到四級然後到百科主頁去...

百度百科建立詞條審核時間是多久,百度百科的詞條一般要多久才能審核通過?

百科建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是建立不成功,其實也很正常,因為做百科是需要有一定經驗的,以前建立百科簡單,但現在就比較難了。現在只有掌握了建立詞條的審核規則,再去做才能通過,那百科建立詞條的審核標準跟規則是怎樣的呢?下面錦隨推來簡單介紹下。1 文案不能帶廣告 首先做任何的百科,不管是人物,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