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指紡幹這個病好治嗎,請問紅皮病是什麼病啊 嚴重嘛 能治好嗎

2022-07-13 12:55:04 字數 2803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肝分輕、中、重度,輕度比較好治,重度有點難治。一般脂肪肝可逆性的,早期診斷並及時**可以恢復正常的,脂肪肝並不可怕,早期發現積極**,一般都能痊癒並且不留後遺症。中輕度脂肪肝,如果發現及時,通過藥物配合生活方式的干預,包括調整飲食結構,低鹽、低脂、高蛋白、戒菸戒酒,根據自身狀況合理的運動是可以**的。

肝功能正常可以不**,肝功能不正常就保肝**。**脂肪肝要採用科學的**方法,在**之前應該做全面的檢查,然後根據病情進行**。

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油膩,動物內臟等。戒菸戒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悅,加強運動。定期複查腹部彩超,血脂等。

祝你早日**!

2樓:帶著愛意走四方

說好治也好治,說不好治也不好治。關鍵靠自己,管住嘴邁開腿!少吃油膩的食物,不喝少喝酒。脂肪肝是可逆的,加強鍛鍊,會**的。

3樓:

脂肪肝還是比較容易**的病症

脂肪肝的**方法:

1、戒酒:

脂肪肝的**我們要做到有的放矢,首先要找的脂肪肝的原因,如果患者有長期的酗酒,我們建議要戒酒。

2、低脂飲食:

如果是有營養過剩,我們建議盡量進食一些低脂飲食。

3、增強飲食、控制血糖:

如果是由於營養不良,我們建議患者要增強營養,糖尿病的患者我們建議盡量要控制血糖。

4、適當補錫、藥物**:

錫可以導致肝臟穀胱甘肽水平達到活躍的水平,對肝臟的保護起到積極的作用。其他包括藥物的**、適當的運動、增加脂肪的代謝等等。

4樓:

建議主要是應該在飲食上多注意的,一定要以低脂,低膽固醇飲食為主,要清淡飲食.只是適量的體育鍛煉就可以了,也不要過重的鍛鍊.同時還是要控制體重.祝健康!

請問紅皮病是什麼病啊?嚴重嘛?能治好嗎?

請問這是什麼病?能**了嗎?

5樓:只做自己

無論得了什麼病,必須去醫院看專科醫生,做必要的檢查,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決不能聽信江湖醫生的騙術!祝你早日**!

6樓:在悌

把病情描述一下,我問這邊就有一種病去大醫院也有時候不知道,不過不是癌症晚期都應該能**的,不要太擔心有病就醫,把心態擺放好。

7樓:想容

有病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病,再問醫生許要怎麼**,有些病早治早好、

查出來肺結核有快一年了,請問這個病能治好嗎

8樓:揚塵

肺結核是可以治好,但因這個病的致病菌-結核桿菌的抵抗力較強,可在幹痰中存活6~8個月,在強酸強鹼溶液中能耐受30分鐘,所以殺滅病菌的**時間長,且強調用藥早期、規律、適量、聯合、全程的原則,**期間不可自行停藥或換藥,那樣容易形成耐藥,增加**的難度。另外,你要注意休息,不可過於勞累,多吃些富含熱量、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並適當運動。祝早日**!

布病能徹底**麼

請問大家:肺大泡這個病嚴重嗎?好**痊癒嗎?謝謝你們了

9樓:刻骨銘心

肺大泡是一種後天性肺囊腫,是指肺實質內擴大的含氣空腔。本病一般發生在肺的炎

性病變以後,與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肺氣腫、肺膿腫、肺結核等疾病有密切

關係。另外,先天性肺泡壁彈力纖維發育不良,也可形成肺大泡。

肺大泡常常與肺氣腫同時存在,但也可以獨立發生。肺大泡可以單發,也可以是多發,

大小不等,無任何症狀。但巨大的肺大泡可以壓縮周圍的健康肺組織,影響呼吸功能。

肺大泡破裂後還可以引起自發性氣胸,突然發生胸痛、呼吸困難,甚至危及生命。肺

大泡發生後,有效地**支氣管炎、消除支氣管的梗阻,可能自行癒合。肺大泡對症

**後長期不癒合,且有壓迫和感染時,可施行切除手術。

10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肺大泡是指大泡性肺氣腫,屬於一種侷限性肺氣腫。這種疾病並不是太嚴重,通常是由小支氣管的活瓣性阻塞所引起。但是需要及時的**。

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可以考慮手術**,因為如果肺大泡比較大,會影響呼吸功能,如果大泡破裂的話,容易導致出現自發性氣胸。

11樓:胡斌清主任

肺大泡這類疾病不宜**,建議您可以採用中醫**,目前來說,中醫**疾病優勢有很多,長遠效果也好,對藥物不會產生依賴。同時,在**期間要做好護理工作。

12樓:仵彭

肺大泡這種病不好**的,建議你積極的配合醫生**,肺泡過度膨脹,肺泡壁破裂和融合,通常由細支氣管瓣膜阻塞引起。無症狀大皰不需要**。慢性支氣管炎或肺氣腫患者主要用於**原發性病變,使用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

請問手上起水泡有深層的有淺層的,水泡變乾之後蛻皮怎麼辦?這是什麼病?用什麼樣的藥膏可以治好?

13樓:之郡

就單單這裡的**起水泡和蛻皮嗎?那麼,大概是觸碰過什麼東西導致過敏了。可以擦一點西藥(撲爾敏)的細粉。

14樓:墨利文

應該是汗皰疹

汗皰疹又稱出汗障礙疹,常伴有多汗,夏季多見,好發於青年人。

本病多突然在手掌、手指、足底、足趾等處,表皮深處發生公尺粒到黃豆大的水皰,可互相融合成大皰。水皰一般不自行破裂,而多吸收,乾燥脫皮。自覺有癢感或灼熱感,多在1 ̄2週內自行消退,但易反**作,有時繼發細菌感染。

15樓:千年大夫

有時候是換季**乾燥脫皮

請問西紅柿是什麼病,請問西紅柿是什麼病啊?

根糸弱,吸收能力差,無法吸收充足的養分供地上部莖葉生長需要,導致植株生長不良。根部衝施氮磷鉀 20 20 20 水溶肥加腐植酸活性液肥或氨基酸活性液肥加生物菌肥。葉面噴施天然蕓薹素加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硫酸鋅加硫酸鎂加硫酸亞鐵。每7 10天一次,連續2 3次。以促根生根壯根,促苗生苗壯苗。請...

請問這是什麼病,請問這個是什麼病?

剛剛想回答,有病去看醫生!點開圖,看到的是植物。好吧。希望有人能幫你解答。請問這個是什麼病?從 上來看有點像牛皮癬,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吧。從 上看好像是得的牛皮鮮 像牛皮癬 及時去看看吧 有點兒像牛皮癬也就是銀屑病,可以對比一下 上的幾個特性。建議去醫院檢查確定 請問這是什麼鳥?是伯勞鳥。伯勞鳥...

請問這是什麼病,請問這個是什麼病?

這病是不是很痛,有一種像被什麼東西蟄著一樣的痛,有時疼痛難忍。如果是,你這病可能是帶狀皰疹,你要去醫院看,吃些止疼藥,用一些外用藥。這是濕疹,拿公尺康唑藥膏擦一下。最好到醫院 科去看一下。有點像是濕疹,我每年手上跟腳上都會長,超級癢,你可以試試下面這個藥,目前我擦著算是最有效的吧,你可以在藥店買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