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什麼學校看湖南美術聯考成績招生

2022-07-13 12:55:04 字數 627 閱讀 9915

1樓:錯以為是

外省很少學校會看本省聯考分數 同濟大學 復旦大學都可以,不過要求的文化分數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考成績很不錯,

基本211大學都承認聯考的,只要你分數有460的話應該就可以被錄取了。有的可能更低吧,如武漢大學承認聯考的。分數也就湖南提前批的分數430.

我那同學和你一樣,聯考成績240分,外省考了9個沒過乙個。武漢大學打**給他,希望他填志願到他們學校,分數也就430吧。誰知道他成績好差,才300多點。

高考玩老師會發本高考志願書給你們的。那上面都有承認聯考的學校。

3樓:保長灬

外省的學校沒有 固定的。

開始前,學校會給你們發一本《招生與考試》的書。全是關於填志願的。裡面都有學校介紹,好在湖南招的人數。

建議先你考慮本省的本科比較好。因為一般好的學校都是在外省自主考試招生,這樣招的學生***。同樣本省的學校入林業和商學院等,都有在外省自主考試招生。

綜上,那麼沒有在湖南自主考試招生的學校,只要有藝術類的學校就會看本省的聯考分數線。所以你只要去注意下你所希望去的學校是否在湖南自主招生考試過,沒有的話,同樣還要注意是不是在湖南招生。

希望對你能上好的大學!

湖南美術聯考

如果你認為畫室不行,你可以選擇有名氣一點的畫室。沒有去找教授的必要。其實,最主要的是考你自己。如同樓上說的,畫畫並不難。你說你功底不是很強,這個也不是問題,畢竟你還沒到高三,如果你現在是高二的話,那還有一年的時間,趕上來是沒問題的。另外,你畫畫的時候可以挨著畫得好的同學坐,可以從那些畫得好的同學身上...

湖南美術生,聯考大概考260左右,文化450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湖師這類的吧。湖大,同濟,廈大是上不了。想去同濟,廈大的話,你文化得540 我是12屆的聯考也是260 文化535 沒填那兩個學校,全省只招幾個人,有風險啊。我的成績據說正好壓到湖大工業設計的12年的分數線而已 貌似12年的比以前的低一點 所以文化越高越好。你看同濟就是文化佔6專業佔4的比例。最後決...

哪些學校承認2023年山東省美術聯考

餓,我幫你查了一下,有很多的,以下都是 一 駐魯高校 除山東大學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 山東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山東師範大學外,其他高校美術類本科專業均認可我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二 省外高校 院校代號院校名稱院校代號院校名稱 zhongyangmeishuxueyuan 我知道的有青島理工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