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英語翻譯,汽車英語翻譯

2021-04-26 03:07:10 字數 2111 閱讀 6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機動機車 混合動力汽車就是在純電動汽車上加裝一套內燃機,其目的是減少汽車的汙染,提高純電動汽車的行駛里程。混合動力汽車有串聯式和並聯式兩種結構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這種事給100rmb都不一定有人做啊- -

3樓:刁驥念千柔

汽車英語翻譯的話我給你找一家叫共明翻譯的公司,翻譯質量很不錯,很到位!另外服務也挺不錯的。最主要的是他們那邊的翻譯**也是比較合理的。肯定能讓你滿意

汽車專業英語**翻譯

4樓:來自漁梁古壩害羞的鯨鯊

adaptiveiight

5樓:科沃

service brake level

汽車英語翻譯

6樓:滿意請採納喲

汽車[qì chē]

car; automobile; auto; motor vehicle; autocar ;

雙語例句

我們最煩那些用汽車後備箱擺攤賣舊貨的內。

our real bete noire is the car boot sale.

**者焚燒汽車,並燒毀容了一座建築。

protesters set cars on fire and burned a building.

汽車從懸崖邊上滾下去了。

the car rolled over the edge of a cliff.

車身上覆著一層灰白色積雪的停放著的汽車

a parked car huddled under a shroud of grey snow

埋沒家園並把汽車捲入大海的山體滑坡

landslides that buried homes and swept cars into the sea

7樓:孟秋柔宣夢

汽車英語翻譯的話我給你找一家叫共明翻譯的公司,翻譯質量很不錯,很到位!另外服務也挺不錯的。最主要的是他們那邊的翻譯**也是比較合理的。肯定能讓你滿意

8樓:薊意暢樂天

1霧燈繼電器

2風扇not

bydig空調3

變速箱控制單元,消耗指示器

冷卻風扇繼電器

冷卻噴嘴

4前大燈清洗控制單元

5卸壓繼電器

6空調繼電器

7喇叭繼電器

8起動機

閉鎖繼電器

9間歇刮水器繼電器

10歧管預熱繼電器

k-噴油嘴

11備有保險絲

12冷卻風扇一速接地繼電器

英文翻譯(汽車專業英語 )

9樓:太遙遠的背影

在四抄輪驅動車中的前輪

驅動上,我們做了特殊的考慮。我們知道,在各層上,前輪要比後輪運轉/行進得距離要長。那麼行進距離的差就會使傳動系統受力過度。

為了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麼就很有必要給汽車裝上某種形式的分速器箱或者跟其有相同作用的部件,來實現其前輪驅動和後輪驅動。如果環境不是特別反常,那麼在執行時,輪胎打滑次數足夠多的話,就能完全釋放這些應力/壓力。

有些詞有待斟酌,並且因為很少接觸這些方面的東西,也不是很專業,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抄輪驅動的車輛中,特別要說的

襲是前輪驅動,在每bai個品牌的du

車中前輪比後輪zhi行駛的要遠,這種距離dao的差別造成了傳輸系統的過應力。為了避免使用必要差動系統,在前後輪驅動中設定了對應的機構。如出現異常情況,汽車在執行狀態下打滑來完全釋放這些應力。

11樓:

在四輪驅動的bai

車輛的前輪驅動上du做了特殊考量zhi。眾所dao周知每轉一週,前

內輪要比後輪行進的距離容長。這種距離差產生的最終結果是傳動系統的壓力過大。為了避免此種情況應盡可能的在前後輪驅動上安裝某種形式的差動齒輪或類似裝置。

若通過觀察未出現非常異常現象,正常執行狀態下只要輪胎打滑次數足夠多就能夠完全釋放該壓力。

汽車專業英語 翻譯,汽車專業英文翻譯

凡者汽車詞典,專業汽配英語翻譯。我們所有服務站都用這個啊。一下,在哪下的我也不知道。汽車專業英文翻譯 汽車專業的英文是automotive professional。一 automotive professional讀音。英 t m t v pr fe nl 美 t mo t v pr fe nl ...

英語翻譯下,英語翻譯。

您認為您懷疑。你感到困惑,並得到這一切想出。一切,你總是希望。可能是你的,應該是你的,將是你的。如果他們只知道。您想向世界展示,但是沒有人知道你的名字尚未。您想知道何時何地以及如何你要去使它。您知道您可以如果您有機會。在你的臉的大門保持砰。現在您覺得越來越多的挫折。和您收到各種耐心,等待。我們的生活...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來買你的衣服,我們在大甩賣!我們以很好的 所有的衣服。你喜歡毛衣嗎?我們有綠色的毛衣只為15件!黃色毛衣是唯一的12!你需要男孩的褲子嗎,我們只有黑色的褲子只有522條。和短褲只有516!對女孩們,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有s 20。我們的夾克多少錢?只有530!我們有黑色的鞋子只有28。襪子只有三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