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LOL中,攝魂薇恩和至臻薇恩哪個更好

2022-07-13 07:35:04 字數 2523 閱讀 1980

1樓:求註冊

我覺得,不管是從稀有度和氪金程度還是遊戲裡的打擊感流暢度,都是攝魂要更好一些。獲取難度上,兩款都屬於炫彩類的**,但是,攝魂獲取難度明顯大於至臻,氪金程度也是攝魂要求更多。遊戲裡的打擊感和走a流暢度其實相差不太多,但總的來說還是攝魂更好些。

我感覺攝魂更好,大招和峽谷顏色相近,更容易迷惑對方。一般我都是選擇攝魂。

2樓:沉夜孤星

攝魂薇恩和至臻薇恩都是t級系列的**,要我看的話,主要是看手感吧,看你玩那個**順手點,那你自然就會覺得他好的啦。並且兩者的獲得方式也不一樣,攝魂是要通過稀有寶石(挺難獲取的)獲取的,而至臻系列的話,一般是通過代幣的形式換取得來的。至臻的話普攻會有烟花的音效,都差不多的。

攝魂是綠色的,而至臻呢是金色的,攝魂腳下是有綠色的陣,而至臻則有乙隻**小豬圖案。顏值來說,我喜歡至臻薇恩。

3樓:求註冊

攝魂給人的印象挺好的。攝魂者薇恩是一款t級系列**,而且它的獲得方式也難,因為它是要幾十個稀有寶石來獲取的,而每乙個稀有寶石的獲取都是挺難的,我玩了幾年了我的稀有寶石才有4個 。雖然難得到,但是它的手感和特效不是一般的好。

4樓:康小寧

先說原版薇恩:打擊感屬於很硬朗,平a慣穿性很強大像乙個釘子釘在牆面上一樣,尤其開著聲效效果很好。攝魂薇恩基本改變了的整體效果,柔弱的平a感,這樣一比較,我覺得還是攝魂更好點。

5樓:阿桑方方

**貴有貴的道理,唯一的好處我覺得顏色和召喚師峽谷配合起來給敵人一些錯覺,尤其是開了大招之後。所以我覺得還是攝魂更好。

6樓:小美

攝魂吧!我感覺特效的顏色跟地圖差不多可以用來迷惑對手,而至臻的色彩就比較亮一點很容易看出來,玩起來比較順手。

7樓:藺若雁

海克斯系列專屬限定,特效風格和瑞茲的至死不渝,吸血鬼的攝魂男爵風格一致,在外服這款**也是需要海克斯寶石進行兌換,系列的話是屬於萬聖節主題風格,這款**非常適合薇恩這名英雄的人設,薇恩的背景故事就是一名暗夜殺手,而這款**也是黑暗風格元素。不過,鑑於這款**的入手難度比較大,如果當前手中有海克斯寶石的小夥伴,建議一定要忍住,等到國服開了海克斯寶石半價之後再兌換,不要用原價80顆寶石兌換,很不值。

8樓:九龍出現

我都用過,前期低調後期發力。原始**手感最好,飄逸的回身,搖擺的小披風。也最適合路人局!

9樓:尐丶懶貓

8年老ad告訴你 用過才知道 至臻vn手感更好

10樓:施拉格星

我有攝魂薇恩,為什麼我從來沒感覺到這個**很稀有

11樓:以心

說實話攝魂個人感覺手感普通 ,但是極具收藏價值,這款**擁有的人並不是很多,也很具有公升值空間,畢竟這款**是用錢砸出來的。如果樓主傾向於手感,我推薦:獵天使魔女和巨龍追獵者。

神秘且隱蔽,適合刺客ad這個身份。

lol至臻vn特效放烟花按什麼

12樓:c一把吹一年

豬年vn和至臻vn的烟花特效

兩款**的回城特效基本一致,在結尾的動作上,兩款**燃放的烟花是不一樣的,原版的豬年限定燃放的烟花是彩色的,而至臻薇恩燃放的烟花則是金色的,不過回城的動作特效是一致的。

普攻特效

兩款**都帶有普攻方面的特效,普攻的時候,箭矢擊中目標身上之後,會有烟花冒出,在這個特效細節上,至臻薇恩擊中目標產生的烟花特效會比原版的稍微亮一些,特效的展現也有一些小區別,不過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不是特別明顯。

q技能效果

兩款**的q技能動作是一樣的,但是特效不同,不同之處主要是使用q技能翻滾之後產生的祥雲,豬年限定是偏暗黃的祥雲,而至臻薇恩則是白色帶有金光的祥雲,至臻薇恩的這個祥雲效果和2023年的猴年限定美猴王孫悟空的e技能祥雲效果類似。

w技能效果

w技能的差別主要體現在被攻擊的目標腳下的印記,我們知道薇恩的w技能是她的招牌技能,三環效果,而這個w技能的效果也是薇恩眾多**比較容易呈現出特效的地方,豬年限定的印記比較方正,並且是暗金色的配色,而至臻薇恩的印記第一下是白色類似金箍的樣式,第二下是暗金色的環,這個差別比較明顯。

e技能效果

e技能的特效也是這兩款**差別較大的地方,豬年限定e技能把目標擊飛到牆上的時候,e技能在觸碰到目標時,目標腳下會出現紅色的祥雲,擊飛到牆上之後,會有烟花燃放,並且帶有音效,至臻薇恩e技能把目標擊飛到牆上的時候,e技能觸碰到目標時,目標腳下會出現白色的祥雲,擊飛到牆上的時候,會出現烟花效果,但是這個效果和豬年限定的烟花效果不同,至臻薇恩觸發的烟花效果更佳絢麗一些。

r技能效果

兩款**的r技能也有不同,主要的區別在開啟r技能之後,vn腳下出現的印記,豬年限定的印記是一張金豬笑臉,而至臻薇恩出現的印記是祥雲,並且在r技能狀態下,使用q技能觸發的隱身效果也有一些不同,至臻薇恩在開啟r技能之後,身上會有更明顯的金色光斑閃耀的效果。

lol薇恩至臻豬年限定要多少代幣估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戳我的頭象……

看了戚薇和李承鉉的互動,你覺得一段感情中女強男弱會有好結果嗎

簡愛 裡說 愛是一場博弈,必須保持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 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息。因為過強的對手讓人疲憊,太弱的對手令人厭倦。但是現實生活中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還是挺少的。不是男強女弱,就是女強男弱。難道只有勢均力敵才能一直長久麼?我們可以看一下戚薇和李承鉉婚姻中 女強男弱 的幸福感。戚薇和李承...

戚薇在《沒有秘密的你》中花容失色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應該是看到了可怕的事情。女孩天生比男孩更膽小,尤其是面對一些小動物時,她們甚至更害怕變得蒼白。這是展示你男朋友魅力的時候了。戚薇看到蟑螂重新整理了他女朋友對熱門電視劇集 沒有秘密的你 的反應。金瀚的乙個考拉抱更是男友力滿滿。和戚薇住在一起的金瀚積極努力清理戚薇的髒房子,因為她看不見。戚薇正在吃...

你覺得你在團隊中起到什麼作用,如何發揮自己在團隊中的作用

恭喜你,說明你正在面試的公司比較重視團隊合作,所以比較關注每個人是否能在團隊中起到積極應有地作用。一般好的面試官的問題都會經過精心設計過,不是隨便一問的。像這種問題屬於開放性質的,沒有標準答案,他主要就是考察你是否了解自己的角色定位,回答問題時表達是否清楚明確,另外就是看看你做事的思路怎樣,是不是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