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s,能做連詞嗎

2022-07-13 04:35:03 字數 938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樓上胡說八道。我之前不小心給他點了個贊,因為那時我自己也不懂,也是來找答案的。但是後來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美國人說話會那麼囉嗦麼?

我們使用in other words極大多數情況都是想把前面的句子換另外一種說法,而不僅僅只是跟乙個名詞/名詞性從句!!而且你看他說「要加and」,但他舉的那幾個例子根本就沒有帶and的情況,也就是說他自己也知道in other words加個and實在太囉嗦,好像不太對勁,於是乾脆就不舉這樣的例子出來!!他用連字元替代and,看上去好像沒問題,但這樣一來,in other words看上去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抱著種種疑問,我搜到了外國人寫的答案:

(注意,我一開始是想問i.e.即that is的用法,而不是in other words的用法,只不過外國人經常在提起that is時就提起它和in other words的用法一樣,所以我才關注in other words的用法,以下的圖主要說明的就是that is即i.

e.的用法,你替換成in other words就懂了):

更詳細的說明請點選這裡

也就是說,in other words是絕對可以連線上下兩個句子的(記住,左右一定都要有逗號,不能像but那樣後面直接接句子),此外,它後面也可以只跟乙個名詞/名詞性從句,這點倒是和樓上說的沒什麼區別。只不過哪種情況用的更多是一目了然的,把一整個句子壓縮成乙個名詞多難受啊,你說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片語表示的意思為:

換句話說

in other word和,in other words區別懂的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一種說法

in other words 是個習語, 意為「換句話說」

如不明白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祝學習進步

綠豆能做豆腐嗎,綠豆能做豆腐嗎

可以啊 本草綱目 谷部 卷25 豆腐 雲 凡黑豆 黃豆及白豆 泥豆 豌豆 綠豆之類,皆可為之。水浸,磑碎。濾去渣,煎成。以滷汁或山礬葉或酸漿醋澱,就釜收之。其生產過程是 選豆一浸豆 磨豆 濾漿 煮漿 點漿 成型,這也就是傳統豆腐生產的基本過程,分述如下 選豆 大豆是做豆腐的理想原料。春秋戰國時,大豆...

普通公尺能做公尺酒嗎,普通大公尺能做公尺酒嗎?

用普通的大公尺飯可以做公尺酒 七十年代初,糯公尺生產較少,飲食店就是用大公尺飯做公尺酒應市的。做酒的方法比糯公尺做酒略有不同,做糯公尺酒時蒸好後的糯公尺要用水過冷,但大公尺飯則不能用水過冷,要採用風吹冷的辦法冷卻。然後做法與糯公尺酒相同。發酵原理 酒藥酒藥又稱酒母或者曲,含有大量微生物,包括細菌和真...

160能做模特嗎

能做。其實做模特根本沒有那麼多講究,身高體重長相身材這些細節都不重要。完全看使用者喜歡不喜歡你,使用者看你順眼,你就行。但首先需要注意,想當模特千萬不要去招聘模特的公司應聘,他們全部都是詐騙錢財的假招聘,乙個真的也沒有,你連碰都不要碰它們 真正正規真實的模特公司,絕對不會面向社會招聘業餘愛好者,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