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調音用手機軟體好還是調音器好,哪個更

2021-03-03 22:53:13 字數 1989 閱讀 9216

1樓:閃亮的笨笨

●校音器分被動式和主動式

●如果你在嘈雜的現場校音

建議使用吉他被動式校音器(夾在琴頭上使用)●在安靜的環境裡

可使用手機軟體或專門校音器來校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手機版的方便好用

吉他調音用手機軟體好還是調音器好?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手機方便一些,還省錢。 講一下調音的原理,琴弦震動都是有頻率的,調音

器會設定乙個準的頻率,比如國際標準音a (就是la)震動頻率是440赫茲,如果你的琴弦音低了就會低於這個數值,高了就會高於這個數值。其他音也是這樣的。

調音器和手機軟體都可以調的很準。 一般我喜歡用調音器,因為懶得拿手機。

4樓:彈結他的大叔

都一樣,看個人習慣,建議手機裡面準備乙個調音軟體,萬一調音器沒電了,手機就有用了

5樓:獨自登山

調音器吧,我以前那個吉他老師就是調音器調的,不過你要是不熟練就用手機軟體

6樓:白衫

一直用的圖二就是那個軟體調音

7樓:苦一苦笑一笑

當然是調音器好了 手機軟體不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調音器會更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到過乙個分析是:在得到你後你們兩個人心理上都會有微妙的變化,你們做很多事情顧及會變少(就像可能不那麼注重形象,不再喜歡見面前都會畫美美的妝也不再注意身材),這樣慢慢的你們之間的缺點暴露的會很多。在缺點暴露到一定程度時你可能會有我是不是沒選擇對人、他是不是真的適合我、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等很多消極的想法。

而事實表明男生更傾向於理性,女性更傾向於感情化,所以大多數時候男生在看到女方足夠缺點的時候會選擇放棄,而女生大部分會選擇忍耐。這樣最總就是你問的「男生在得到女生後會不珍惜」這種現象。所以我個人覺得不是得到後不再珍惜了,是有些人在他得到前展示出的形象與得到後的不符。

吉他調音用手機軟體好還是調音器好,哪個更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調音器好。但是手機軟體方便點。要求不是很高的話,軟體即可。

求教哪款手機吉他調音器軟體好用

11樓:孫映寒厚周

你搜尋調音器,然後找乙個叫「吉他調音器」的,是個黑底,上面有個綠色撥片圖示的,,不僅可以調音,也可以節拍器,還練和弦遊戲。非常實用。

什麼手機軟體吉他調音器是最好用的,而且簡單,音也準?

12樓:幹亭晚鄔庚

個人推薦使用guitartuna這個軟體,不僅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版。

另外也可以試試gstings這個調音軟體,相對來說這個更加小巧

這兩款軟體都是比較好用的,可以試試看。反正我自己用的是guitartuna,感覺挺好用的

手機軟體的結他調音器準不准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琴音是準的情況下,音高是固定的,所以手機軟體的調音器和電子調音器都是準的。

14樓:悲傷月讀

還是比較準的,我用的 guitartuna 還算是比較準

15樓:進和展音悅

1.個人感覺吉他調音軟體效果是最差的。

2.聽音比較準的可以買定音笛。

3.感覺如果你聽音不太好,建議可以下重本買乙個guitarmate(75元,一般**行都得買,效果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軟體的結他tuner有很多抄款bai

!甚至…… 更是需要付費才du可以正常使用!zhi

其實不然…… 本人推薦一款吉dao

吉他用調音器調弦後打品,為什麼吉他調音器調完的結他會打品

你首先確認一下,是不是調至標準音,如果沒錯,那你可以用內六角調節琴頸裡面那個,直到不打品。但是調節琴頸不能幅度太大,你要慢慢調。還有一種情況,有些琴做工太差,可能是木頭沒有風乾好啊什麼的,玩一段時間就會不打品了。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的琴真的是太差,琴頸都不能調,那你就將就著用著吧。為什麼吉他調音器調...

吉他調音器怎麼調音,架子鼓調音怎麼調音?用結他的調音器

空弦頻率440 先把這兩個設定好 一般調音器都有 g u v b 這4個模式,分別是 吉他 尤克里裡 小提琴貝斯 你當然選擇g了 空弦彈響,一到6弦 要分別顯示 1e 2b 3g4d 5a 6e 夾子加在琴頭 架子鼓調音怎麼調音?用結他的調音器 方法如下 1 按下調音器電源鍵 箭頭1 開啟調音器。按...

吉他調音器怎麼用

基本理解 稍微說一下吧 調音前,邊肖先講解調音師對應的結他弦1 6的音名,並用 展示,這樣我們會更容易理解。吉他有六根弦,對應的音名是ebgdae。它們由薄到厚。用等號,就是1 6弦 細 粗 ebgdae。使用調音器時,通常用空弦調音。在標準音的情況下,調音師的螢幕是綠燈亮的,調音師的螢幕顯示的是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