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韓語用手機軟體哪個好,我想自學韓語,沒有一點基礎,要如何學?

2022-01-31 07:48:53 字數 2863 閱讀 5796

1樓:一條酸菜魚

1、基礎韓語口語2、韓語學習快速入門韓語學習快速入門是一款手機學習韓語的軟體。韓語學習快速入門無論是在介面上還是在內容上都做得不錯,對於一些喜歡韓語或者正在學習韓語的學子來說都是不錯的。

3、韓語u學院韓語u學院,全球數百萬韓語學習者隨身工具,涵蓋韓語字母表標準發音,常用詞彙教學。從熱門韓劇,韓語歌曲,韓國綜藝趣味學習韓語,所有資料具有韓語翻譯對應的中文,羅馬音,讓其快速入門韓語。

4、滬江韓語5、韓語發音詞彙學習韓語發音詞彙學習一款韓語學習軟體。韓語發音詞彙學習主要是教大家一些韓語的發音練習,就像我們練習英語口語一樣,對於一些初學者來說非常有幫助。針對完全沒有韓語基礎的學習者,從發音規則入手,配合羅馬拼音標註,發音、詞彙一次搞定。

2樓:丶浮生若夢

我用的 韓語吧 和 韓語u學院

用什麼app學習韓文最好

我想自學韓語,沒有一點基礎,要如何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不可怕,可怕的是懶惰,親~~~學習韓語只要掌握以下幾個要點,你就完全可以自學啦哦!韓語學習方法:

1. 讓自己沉浸其中 除非你開始運用這種外語來思考,掌握至少快速掌握一門新的語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怎麼能夠用一種還不會說的外語來思考問題呢?

2. 忘掉翻譯:像小孩一樣去思考!小孩子們是怎樣學會說話的?在無意識中,毫無羞怯的情況下,通過模仿,複述各種聽到的語言,就是這樣。

3. 如何去說?除了日常的問候語外,做一個有好奇心的路行者,隨時準備問問題.

1. 首先,你要學會韓語的 40 個字母、再是發音、單詞、短語、句子、語法等。

韓語一共有19個子音和21個母音,先把音標學會了 學會了音標沒收音和單收音的字就基本都會讀了。子音(子音)(19個)                     母音(母音)(21個)                       收音(27個)                            書籍可以用《標準韓國語》比較適合初學者,大部分初學韓語的同學都用這個。

3:注重口語 總結語法  韓國語的語法點可謂紛繁複雜,許多初學者被迎面衝來的語法知識擊得頭暈腦脹。但是,請您記住,作為初學者,枯燥的語法和死板的規則不是你的伴侶,生動的口語 和精彩的會話才是你的財富。

當你擁有一口流利的口語時再去總結語法,你才會發現原來“得來全不費功夫”

有什麼學習韓語的app?

4樓:芝麻娛圈

前言韓語的口語總體來說並不算很難,像有些經常看韓劇、韓綜的,看多了韓語口語的語音、語調就基本沒什麼太大問題。

本人在韓國交換期間時,也為了練習口語,有時候常會跟朋友一起約韓國小夥伴出去,多多參與語言交換活動。

1、鹿老師說外語:這是一款特別適合學習小語種入門的軟體,有發音、語法、詞彙、句子的練習,從入門到進階再到提升,循序漸進。

如果題主是零基礎的話,可以從發音開始學起,先把發音掌握正確了,後續的口語學習也基本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

發音後面會有每個主題模組的分門練習。每個主題模組裡都有個情景故事模擬訓練,這部分就是專門來練習口語的。

後面也會出現一兩道閱讀小題,考察你對這個對話的理解。

點選配音,這裡面的口語練習有些類似流利說裡的口語練習模式,聽和說加起來,並可以點選耳朵聽自己的發音與原文的差別,進行反覆糾正。

鹿老師說外語裡面的口語練習模式做得還是比較到位的,而且它的海外版叫lingodeer,也獲得了千萬海外使用者的喜愛。

除了熱門韓劇、韓綜,還有活躍度十足的社群論壇,可以讓你盡情討論劇情、愛豆等等,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

要知道許多不需要怎麼準備就能過韓語高階的小姐姐們,很多都是通過追星追劇追綜藝這樣慢慢積累起來的,許多韓語的口語在裡面可以得到大量練習,看多了自然而然就會了,真正做到邊娛樂邊學習。

3、羊駝韓語:沉浸式場景的學習模式,非常有趣的韓語對話模擬訓練以及配音練習。發音也都是真人所配,比較慢的語速,能很好的學習。

最吸引人的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愛豆來進行模擬對話,這點真的簡直太棒了,追星少女的福利啊!

4、輕鬆學韓語:裡面含有六百+常用詞和短語,可以離線無需網際網路使用,包含聽力、口語的學習和測試。

裡面介面設計得比較簡單,也是分模組來進行訓練口語,聽和說,再加錄下自己的口語系統會給評分。

但我認為這款軟體最大的不足之處是在學習過程中底部會出現廣告,這廣告很乾擾專心學習的人,所以希望這個缺點以後能得到改善吧。

結語其實語言的“聽說讀寫”想練習,很簡單,也就是多加一個字,“多聽多說多讀多寫”。

題主想練習韓語口語,還是要學會多張口,避免啞巴學習,平時碰到韓語就要習慣於將它讀出來念一遍,而且韓語的長難句讀起來是比較困難的,也只能從慢到快的逐漸練習起來。正所謂熟能生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방법이 있을 줄 알았

6樓:工程師揚子

韓語會話練習

↓↓yeoboseyo

初始頁面

學習頁面

每日韓文閱讀

↓↓簡易韓國新聞閱

easy korean news

初始頁面及新聞頁面

音訊頁面及單詞彙總頁面

在這裡不僅可以閱讀最新的韓國資訊,還可以練習韓文聽力,學習韓語單詞。每天堅持看一篇,可以培養韓語閱讀能力喲!

韓語拼寫法練習

↓↓한글 달인 lite

-맞춤법퀴즈

初始頁面及答題頁面

答案說明頁面

↓↓외래어 표기 lite

↓↓뛰어쓰기 lite

韓字小遊戲

↓↓생과일퀴즈

↓↓뛰어쓰기 능력고사

哪個手機軟體可以看讀者雜誌,哪個手機軟體可以看讀者雜誌?

我知道幾個,不過也分類的。看天下雜誌,了解國內外資訊的 iphone 手機用什麼軟體可以看免費雜誌?比如 讀者 特別關注 特別文摘 之類的雜誌 第一種方法來 cydia裡面有一自個叫nonewsisgoodnews的補丁 裝上就可以隱藏 報刊雜誌 了 第二種方法 如果是5.0.1系統,先選擇三個程式...

為什麼渾天手機軟體被禁用,手機軟體被禁用怎麼恢復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回天手機軟體被禁用了,有可能是因為輸入了敏感詞的原因吧,建議你申請解封。是假的,他盜用了渾天公司的證件,類似招數的軟體還有許多,被禁用的話,是因為這個軟體涉及違規操作,已經侵害了使用者的權益,平台為了保護使用者的權益,所以就會把它禁用了。渾天手機軟體的名字起源於渾天說。渾天說是古...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直接用手機刷機

這個沒有吧 你可以連到電腦 用電腦軟體刷機 或者把刷機包放進sd卡,直接卡刷。刷機精靈,刷機大師,奇兔刷機。手機上 什麼樣的軟體可以自己刷機 可以明確告訴你,沒的這個軟體。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裡面自動刷機 30 有什麼好的軟體可以自動給手機安裝的,類似電腦上面的驅動精靈那樣的軟體,先用chev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