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青春期裡你最喜歡聽的歌嗎?

2023-05-20 21:30:06 字數 3578 閱讀 6921

1樓:使用者

在我六年級時,最愛聽麥小兜和單色凌合唱的《ok歌》,它的調調不但好聽,裡面也包含了我喜歡的人,因為那時我和他關係曖昧,互相喜歡,經常那種互相看一眼然後羞澀笑了的場面。每次我聽這首歌,就能想起他……yxp.

2樓:匿名使用者

曹方的《比天空還遠》:***裡**次數最多的一首歌,在旅途的路上,都會聽著這首歌;獨自在遙遠的他鄉念書,想家了也會聽這首歌。可能是歌詞比較**,才會讓我如此的喜歡吧!

3樓:jolly雨諾

最喜歡聽光良的那首《童話》,喜歡那句歌詞: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這是初三那年乙個追我的男生給出的承諾,後來我們也的確像《童話》那樣度過了兩年的快樂時光。但是現實終究不是童話,故事的最後還是笑著說再見了。

4樓:木偶與風鈴

我上初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梁詠琪的《短髮》,這首歌的旋律優美,歌詞直白,最主要的是我在這一階段喜歡上了乙個短髮的女孩,還和她有過一段刻骨的戀情。

現在聽這首歌心裡面還是酸酸的感覺,或許這種感覺會伴隨我一輩子吧。

5樓:猴22326笛崩

《追夢人》是我最喜歡的歌。

雪山飛狐片尾曲,迷戀那個紫衣女,臉上蒙著薄紗,好迷人噠。

6樓:明鏡小心頭

有:空中有朵雨做的雲,西遊記,我愛你卻愛著他,小龍人,心太軟,對面女孩看過來,過火,過河,女人花,倩女幽魂,梁祝,天黑,

7樓:5102滅韓椎飯

在我喜歡的歌是我20幾歲,好象是70年代程琳唱的∥媽媽的吻,上學時期都是老師的革命歌曲。有東方紅,八項注意,大海航行靠陀守,電影紅星閃閃,上甘嶺好多。

8樓:叵雪寶車者剪

在我的青春期裡,最喜歡的就是老狼的那首《同桌的你

9樓:影子

任賢齊的《心太軟》當時真的好喜歡,當然現在也不是不喜歡了啊!只是年齡不同了!情懷不一樣了!

青春期裡所有的歌曲名字

10樓:愛1將淡化

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片頭曲-登上舞台。

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插曲-我的愛還在-謝容兒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插曲-偶像派-謝容兒。

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插曲-其實我很在乎你-謝容兒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插曲-你的愛 太囂張-謝容兒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插曲-刺蝟效應-莫熙兒。

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節韓文歌曲-i'll be back -2pm青春期2青春失樂園片尾曲-double face-謝容兒林隆璇 - 放晴。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上舞台 沙漏 致我們的後青春 如果不是你。

青春期的所有歌曲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第一部所有的歌曲:

floorfiller a- teens(女主蹦迪的歌曲)你知道我對你的好--謝容兒(開頭曲)

年華——謝容兒(片尾曲)

青春期第二部所有的歌曲:

片頭曲-登上舞台。

插曲-我的愛還在-謝容兒。

插曲-偶像派-謝容兒。

插曲-其實我很在乎你-謝容兒。

插曲-你的愛 太囂張-謝容兒。

插曲-刺蝟效應-莫熙兒。

**節韓文歌曲-i'll be back -2pm片尾曲-double face-謝容兒。

《青春期》裡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華 演唱:謝容兒。

在寂寞的風中,我們悄悄長大了,踩著青春的尾巴,遺忘美麗的童話;

在浩瀚的書中,我們悄悄長大了,走過了懵懂的似水年華。

青春彷彿那風中飛舞的落花,就這樣不經意枯萎了。

我們邁著整齊的步伐,我們遺忘美麗的童話,我們開始迎接風吹雨打;

我們唱著憂傷的歌謠,我們等待心中的她,我們的心已遠在天涯!

與青春有關的歌都有什麼呢?

14樓:直覺唯愛你

光芒-至上勵合、和風說話的孩子-至上勵合、越長大越孤單-牛奶@咖啡、光榮-bobo、青春紀念冊-可公尺小子、夢的怒放-魏晨、筆記-周筆暢、8090的歌-張杰、夢想巴士-棒棒堂、半城煙沙-許嵩、可惜不是你-武藝、再見王子-棉花糖、棉花糖-至上勵合、小丑-至上勵合、天真-弦子、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我了嗎 等不到你 你看不到的天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青蘋果樂園,星星的約會。

17樓:小懶小南

青春紀念冊 香草吧噗。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紀念冊 中學時代。

青春期3 裡面所有歌曲的名字

19樓:網友

林隆璇 - 放晴。

作詞:何啟弘 作曲:林隆璇。

愛情像一趟旅行。

始終在心裡走走又停停。

有時候好想定居。

愛情的房租根本付不起。

鎖好又開啟 真心的行李。

託運頻頻回首的風景。

愛情是一次飛行。

今天出境明天又要check in

無論降落到**。

厭倦了遷徙 浪漫太不切實際。

盲目流浪變成了目的。

有時候小雪 有時候會放晴。

總是會等到好天氣。

手握緊過就等於在一起。

不必推敲難懂道理。

有時候小雪 有時候會放晴。

痛苦過相愛才真心。

當我們終於瀟灑得來去。

才沒有辜負 我們曾愛到底。

20樓:思念距

你知道我對你的好-謝容兒 放晴。

你的愛太囂張 偶像派 我的愛還在 刺猥效應 登上舞台 double face...

21樓:我們的小回憶

《如果不是你》 《致我們的後青春》 《放晴》《沙漏》

推薦幾首關於青春的歌,好嗎

22樓:太陽灣_朱智

《曾經的你》《青春無悔》《一生有你》《那些年》《匆匆那年》

少年》《那些花兒》《老男孩》《光陰的故事》 《同桌的你》

青春紀念冊》《橄欖樹》《青春》《蝴蝶花》

青春期喜歡同性是正常現象嗎,青春期的孩子喜歡同性正常嗎

正常。青春期對異性有疏遠和害羞的情緒,但是不要太過了,不然會同性戀。喜歡同性並不等於同性戀,青春期的孩子對同性的身體充滿好奇甚至愛慕屬正常.應該理智些,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但人的思維不能只跟著感覺走,這樣容易誤導自已,因環境 心情的影響,有時人可能會有錯誤的判斷,應該找找原因,為什麼這個人...

青春期人體什麼發育顯著,青春期身體變化最顯著特徵是什麼?

1.第二性徵是青春期最突出的特點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出現了專屬自己的第二性徵,男生開.2.性格叛逆是青春期少年的反應 由於青春期由於身體激素過量分泌,和人生觀價值觀的形成,3.身體長高是標誌青春期的成長 青春期的孩子長高的速度的比其他的成長階段 青春期是乙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

你覺得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什麼

我也是從青春期過來的,我知道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了,其實就是父母對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想打聽的清楚,並能夠跟自己進行良好的溝通其實這件事情是件好事,但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就會有叛逆的心裡,我們不希望跟父母做溝通,也不希望父母干涉自己的事情,所以我認為青春期的孩子最恐懼的就是父母對我們的多管閒事吧,其實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