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榀框架梁柱施工圖下面那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2-07-11 20:50:03 字數 1807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柱鋼筋連線的位置,類似於11g101-1圖集58頁.

一榀框架結構施工圖中層高如何確定

2樓:

pmcad建模的時候,在樓層組裝時準確輸入層高。一榀框架施工圖層高即為樓層組裝時打層高 。/

pkpm可以生成一榀框架梁柱配筋圖嗎就是如圖這種

3樓:

可以的。這個就是pkpm生成的。

現在pmcad形成pk檔案,然後在牆梁柱施工圖裡面的畫整榀框架施工圖裡面有。

一榀框架是什麼?一榀框架圖是什麼?

4樓:海天盛

它是乙個截面,可以在乙個平面上充分表達梁柱構件。主要表現為框架梁、柱的形狀、鋼筋的布置、鋼筋的布置以及搭接錨固的情況等。

通常用來描述建築物的結構;例如,它是指在乙個平面上能夠充分表達梁柱構件的截面,主要表達框架梁柱的形狀、鋼筋的布置、鋼筋的布置以及搭接錨固的情況等。

這是乙個漢字,讀作pn,在建築中很少見。在過去,木結構的通稱現在通常用來指扁平結構,無論是鋼結構、木結構還是鋼結構。

的基本含義

量詞:桁架是乙個桁架;在鋼結構中,框架標高通常由柱和梁組成。

建築:過去一般用木框架,現在通常指的是平面結構,無論是鋼結構、木結構還是鋼結構。

鋼結構:在鋼結構中,框架標高通常由柱和梁組成。

5樓:

可以這樣理解。就是乙個剖面,可以完整的表達乙個平面內的梁柱構件,主要在圖上表達框架梁柱的形狀、配筋、鋼筋的布置和搭接錨固情況等等。

框架柱施工圖

6樓:

包括框架柱編號、框架柱截面尺寸、框架柱變截面標高、結構層高、主筋以及箍筋型別數量等等

在pkpm裡面如何繪製一品框架施工圖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pk,框架結構就用satwe就可以。

然後畫施工圖的時候選梁柱立面畫圖,裡面有選項,選一榀框架畫圖,然後根據提示選一榀框架,點確定,就能在新圖里生成施工圖。有柱截面,也有梁截面。非常方便。

不過我很久不用截面法畫施工圖了。直接用平法代替截面法。

老師要求截面法,就按我說的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二維設計,一次設定網格、梁柱布置。 荷載輸入,最後進行結構計算,繪製施工圖就可以了。 不過系統預設的繪圖比例不是1:1, 可以用cad縮放進行縮放,得到1:1的圖紙。

9樓:匿名使用者

建好模型以後 用pk算一榀框架,算好以後在pk裡面出一榀框架圖

這是框架結構中梁的圖紙,標註的鋼筋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0樓:旁人

集中標註:非框架梁編號l1,共1跨,梁截面寬250mm,截面高450mm,箍筋材質hrb400直徑8mm,間距200mm,兩肢箍;截面上部兩根通長筋,材質hrb400,直徑14mm,截面底部三根通長筋材質hrb400,直徑18mm,此梁配筋完。

黑色圈內上邊是橫著那根梁的截面底部配筋,材質同為hrb400,兩根22mm加1根18mm直徑的;黑色圈內下邊是橫著那根梁的截面底部配筋,材質同為hrb400,兩根20mm加1根16mm直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l1;上筋2根14.下筋3根18.箍筋園8間距200.

圈中上下的標註是另兩道梁的,2根22是角筋加一根18.下邊同上

框架梁平法施工圖KL3(2)後邊括的那個小括號(2)是什麼意

兩跨復 kl3 4 10 200 2 28 10 32 6 6 g 6 14 表示kl3有4跨,制箍筋 10間距200.上下鐵各6根 腰筋三排,6根 14鋼筋 原位標註和集中標註 無原位標註用集中標註 梁平法施工圖中原位標註 1.050 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如果是梁,證明是反梁,就是比板麵或者當層位...

建築施工圖和結構施工圖一般用什麼字母表示

1 在圖紙上所有符號 字母所代表的含義 1 板 b 2 屋面板 wb 3 空心板 kb 4 槽行板 cb 5 折板 zb 6 密肋板 mb 7 樓梯板 tb 8 蓋板或溝蓋板 gb 9 擋雨板或簷口板 yb 10 吊車安全走道板 db 11 牆板 qb 12 天溝板 tgb 13 梁 l 14 屋面...

一般土建工程施工圖預算編製方法與步驟

一 單價法 1 收集 熟悉施工圖預算的基礎資料 2 計算整理工程量 3 計算並彙總直接費 4 工料分析並彙總工料總用量 5 計算各項費用並彙總工程造價 6 編寫說明 包括工程概況,編制依據,會審 設計變更 索賠等,暫估的確認 7 複核 裝訂 簽章審批。二 實物法 1 收集 熟悉施工圖及施工組織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