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這是個啥東西,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

2022-07-11 12:00:02 字數 1483 閱讀 9703

1樓:

應該只有你自己知道這是個啥東西

2樓:靠近我就得寵我

這是一本神奇的書 裡面有著另乙個世界

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叫啥名字

3樓:領悟

這種罐子很普通,一般有幾個系繩子的扭就叫幾系罐,以前農村灶台上這種罐子比較多,用來盛油的。

4樓: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這是乙個土罐子,過去農村裡一般用來淹腐乳,或者放在土灶台上裝鹽巴,他用來做筷籠也蠻好的,總之,想裝什麼就裝什麼,能利用就行。

5樓:

你好!這個就是乙個普通的陶瓷罈子,一般農村都是用來醃菜的。

6樓:

這是陶瓷壇過去的家庭一般都有這個,現在的人都不需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陶罐,舊時用來盛水或盛飯的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在哪啊?

你總得發張**上來讓別人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陶罐當筷子桶而已啊

誰知道這是個啥東西?

10樓:一人一板一世界

估計是一種稱量具用的砝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錫塊,目測看來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12樓:哈二哥

我感覺像是一種菌菇,又感覺像乙個肉餡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黃水晶簇,一種水晶礦石原石。

黃水晶簇

水晶簇礦石原石的**主要看品質和重量而定,從幾百到幾千幾萬不等。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

14樓:李坤維

這是乙個銀的工藝品,是少數民族衣服上或者是帽子上的裝飾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古董,可能就是乙個很普通的玩具或者扣鑰匙圈上的小東西而已。

16樓:奚夢瑤牛逼

有可能是古董,但是先看著不像股東,他只是乙個失誤而已。具體是什麼的事物那就有待考證了。

17樓:笑哈哈

這個可能是什麼東西上面的裝飾品,不像什麼太值錢的老物件,不過看起來也有點像銀的,你可以去銀鋪讓人家看看

18樓:保平藍

從**上來看,我覺得應該是一種裝飾品吧。放在衣服的領子上或者是某乙個位置。

19樓:

我覺得不是古董,是那上的裝飾品,所以說這指定不是古董。

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集誰知道這是啥電影或電視劇集?

美劇權利的遊戲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 r r 馬丁的奇幻 冰與火之歌 系列。由戴維 貝尼奧夫 d b 威斯 艾倫 泰勒等人執導,大衛 貝尼奧夫和d b 威斯編劇,喬治 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 ...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東西嗎?

看過魯迅的文章麼,閏土看西瓜地時碰到的那個叫做 猹 的動物,真正學名是狗獾,是一種廣泛棲息於森林和田野上的鼬科動物。能肯定不是豪豬 圖也不太清晰 看著像 鼬科的動物 也有點像果子狸 自己和獾與果子狸對比一下吧 但基本能確定是保護動物 有可能是保護動物,快放了吧,吃保護動物是違法的。荷蘭豬嗎,鼠類看著...

誰知道這是啥?什麼年代的,請教大師

磨光硬陶壺,真品是商周時期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現代的仿製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很肯定的 求個採納 謝謝!夜壺!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年代 有 嗎?不同的年代有習慣是用的玉石的種類。不但要看圖案還要看你的是什麼石頭,和雕刻工藝。元末明初綠釉魚形水盂,7,8千值的 答 晚清時期綠釉陶燭台 請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