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昆蟲叫啥名字,誰知道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9:00:23 字數 872 閱讀 3389

1樓:南寧流浪貓

這種長得像戰鬥機形狀的飛蛾都是天蛾科的飛蛾。具體品種我不能準確判斷。你可以沿著天蛾科的線索查詢對比。

比如下面這只也比較接近你抓的(但不確定是同一種)

可以對比翅膀條紋,斑點位置等。

2樓:廣邑子

霜天蛾(學du名:psilogramma menephron)也稱泡桐灰天蛾zhi、梧桐天蛾、灰翅天蛾,dao是鱗翅目天蛾科霜天蛾屬專的一種昆蟲。分屬布於華北、華南、華東、華中、西南各地。

主要危害白蠟、金葉女貞和泡桐,同時也危害丁香、懸鈴木、柳、梧桐等多種園林植物。幼蟲取食植物葉片表皮,使受害葉片出現缺刻、孔洞,甚至將全葉吃光。

誰知道這種昆蟲叫什麼名字?

3樓:如意三人行

花邊星齒蛉(拉丁學名:protohermes costalis (walker))。昆蟲綱,脈翅目,齒蛉科捕食性天敵,屬於菜田昆蟲,主要寄主危害作物:蔬菜。

有誰知道這昆蟲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螻蛄,尚小。俗名耕狗、拉拉蛄、扒扒狗、土狗崽(西南地區)、蠹蚍(度比仔),拉拉蛄、地拉蛄(東北),田小狗(江浙),土地狗兒(蘇中一帶),亦稱為剪綹仔(「扒手」的台語),在四川被稱為土狗子。

5樓:威武大中華

學名:蠼螋

俗稱:夾板蟲

夜間活動,是家中常見昆蟲,無毒,不攻擊人,對人體無害,這個蟲子可以捕食蟑螂和家中另一種蟲子衣魚。

6樓:空心劫哦

老家的稱呼 拉拉古。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有沒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昆蟲,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昆蟲

龜甲蟲 學名 charidotella punctata 是世界上最小和最迷人的透明生物之一,其長度僅有5到8公釐,外形與瓢蟲類似。有趣的是,這種以樹葉為食的可愛小蟲能顯現出金色的光澤,並且終年都可以將顏色變為紅銅色。這一變色本領源於它們外角質層下方儲藏的水滴,穿過水滴的光線折射是顏色發生了改變。龜...

有誰知道這玩意兒叫啥,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這個叫 轉筒動畫 轉動轉筒,當轉速足夠快時,通過狹縫觀察筒內,會發現原來不連續的單個畫面變成連續的動作畫面。這是由於人眼視覺暫留現象造成的。來自物體的光線進入眼睛刺激視網膜並在大腦中形成映像,它不會隨著物體的消失立即消失,還要儲存1 10秒左右的時間,這稱為工作記憶。在暫留期間前一影象尚未消失,新映...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蜘蛛,或者什麼昆蟲

你倒是拍個 看看呀!誰知道這是什麼昆蟲?很像蜘蛛.有巴掌大 白額高腳蛛 俗稱高腳蜘蛛 大蜘蛛 旯犽 拉牙。是大型的室內蜘蛛,不結網,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蜘蛛不是昆蟲,它屬於什麼動物?蜘蛛節肢動物門,蛛形綱,蜘蛛目,所有種的通稱。人們普遍認為蜘蛛是一種昆蟲,但它們和蠍子 蜈蚣一樣,不屬於昆蟲。因為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