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東西?

2021-03-04 01:58:36 字數 2571 閱讀 4987

1樓:任柳鑫

這就是個清代民窯的青花酒杯,沒啥好稀奇的

清代民窯的青花瓷器流傳下來完整品還是有的,常去古玩工藝品市場轉轉不難碰到**也不貴,留著玩吧畢竟是完整的老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酒盅,年代約三四十年前的東西,具體還應有專業人士判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油碗碟之類很多類似的這要根據你的實物鑑定才能給出結果

4樓:安心饅頭

以前人們喝酒用的叫酒盅。

5樓:茗菡是美女

這樣看像酒盅,具體還要看其他角度

6樓:陳曉瑩大笨蛋

這是應該在十年前的陶瓷。

誰知道這是什麼時期的東西?

7樓:挖土的昭昭

題主這件東西底款來為「官窯內造」源不是宮窯。

我認為應該是**的。

官窯內造」乃為清代晚期的光緒年之物;當然,到了**,其窯工仍還延用其光緒年間所用的「官窯內造」的印章要除外。

所以並非像有的書刊雜誌定論為「官窯內造」乃為「**之款」或「**偽款」,以為一是**假冒清代之「官窯內造」之名的偽款,二是以**所在景德鎮珠山之明清官窯的舊址上所燒造的器物而名曰:「官窯內造」。

8樓:匿名使用者

宮窯瓷器bai應比官窯瓷器更精細du,官窯zhi是國營企業,集中了優秀dao

製作人員,內產品為官容方所有,使用者都是有錢人。宮窯則是皇宮內專設,製作人員均為最高人才,產品僅為皇帝一人所用。對照**,覺得缺少皇家氣魄,底部四字也較粗糙。

我個人認為是現代防製品。

9樓:阻截日嘏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劍殺人 覺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誰知道這是個什麼時候的東西?哥哥姐姐們

10樓:菜湯兒吧

應該值五十塊錢,沒有歲月氣息,不超過七十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發大財了。趕緊收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老!是個古董!看著是不是裝酒的!要不就是尿壺!我想不出是切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專業人事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准,建議你還是到當地的文物部門找專家幫忙鑑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的文物部門去鑑定一下吧,說不定是個寶貝,你發財了哦,先收藏起來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16樓:覀覀覀瓜瓜瓜

這是洗面奶。

簡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是用於清潔面部水溶性汙垢(汗液,灰塵等)的清潔用品。作為消費品的潔品乳,特別之處包括它對**的刺激較少,沖洗更容易、保養**或是在臉上凹凸位置也能潔淨。

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麴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

潔面原理:

通常情況下,大部分的洗面奶產品都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顆粒表面活性劑、潤膚保濕劑、營養劑、礦物質等作為主要的功效成分,混合製成的乳液狀潔面美白潤膚產品。不同的洗面奶針對不同人群的膚質情況,在組成成分上都有相應的調整和專門的設計。忌廉狀洗面奶由於還有較為豐富的油相成分,特別適用於乾性**的人群使用;水晶透明狀的洗面奶產品由於其並未新增油相成分,如果配方上在做特別的設計和調理,基本上是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人群膚質的要求適合使用。

洗面奶中含有的表面活性成分具有潤膚保濕、分散養分、均勻發泡、吸塵去汙、乳化產品五大作用,是潔面洗面產品的主要且最關鍵的活性物和有效成分。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語言啊?

17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  藏語的 **

應該是 藏傳佛教的 **

把**雕刻在器物上

是很多 宗教的 表現形式

18樓:鄉間小吃貨

看這蓮花應該是佛教的,文字是**語言,這應該是**佛經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19樓:神話

你自己把那個肉球給割掉了?

這個應該和你平時站立、走路有關係,經常是這2個位置受力,然後導致出現了那個東西。

你要注意的就是調整你站立、行走時的方法,不要讓那2個位置長時間受力就可以了。過1個月就會有所變換,變好。

20樓:儒雅的瘋仔

蹠疣~具有傳染性。這東西跟雞眼很像,但不是雞眼~

21樓:最愛李曉瓊

你這是雞眼,可以買藥治。

22樓:手機

像雞眼,用硫酸銅放在上面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雞的眼睛,挺難受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誰知道這是什麼款什麼時候的瓷器?

也沒 只有天知道。底款是大清乾隆年制,寫得不得其法,屬於亂寫。看圖案,釉色,是一仿品,已殘破這樣,真假價值不大了。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款是什麼 開門 描金茶壺,典型的 特徵。現代茶壺,這種釉的做工太次了,已經脫落。沒有款識。就是近二三十年的東西。現代瓷器沒什麼款不款的。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這是什麼時...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劍麻,又名菠蘿麻,龍舌蘭科龍舌蘭屬,是一種多年生熱帶硬質葉纖維作物,廣泛用於城市園林綠化 絲蘭 拉丁學名 yucca allianafern.別名 軟葉絲蘭 毛邊絲蘭 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塞席爾國家的國花,莖短,葉近蓮座狀簇生,花近白色,秋季開花。原產北美洲,現溫暖地區廣泛作露地栽培。絲蘭...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東西是男人用的。這個東西應該是乙個 定位器!不知道你是在什麼位置找到的!一般都是抵債車輛裡會有的 這個就是乙個什麼東西的晶元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親,你好,這是腳墊,一般是一些電器用來防靜電的,在某寶上就能買到,你需要測好內徑和高度。還是第一次見沒有見過。誰知道她跟梁朝偉的八卦 誰知道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