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啥?什麼年代的,請教大師

2022-04-02 13:04:23 字數 1355 閱讀 3887

1樓:陶心齋主

磨光硬陶壺,真品是商周時期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

現代的仿製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很肯定的!求個採納 謝謝!

3樓:

夜壺!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年代

4樓:荌荌

有**嗎?不同的年代有習慣是用的玉石的種類。不但要看圖案還要看你的是什麼石頭,和雕刻工藝。

5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元末明初綠釉魚形水盂,7,8千值的

6樓:才智

答:晚清時期綠釉陶燭台

請教大師?什麼年代??名稱

7樓:才智

清代地方窯口青花瓷碗,青花紋飾為「纏枝蓮瓣紋」,碗心刮澀圈是疊壓支燒工藝特徵,這種工藝是製瓷工業化批量生產的雛形,在中國金元時期就已出現,現在仍然延續。

有沒有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 上面是什麼字 什麼年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材質應該是琥珀的,那四個字是西夏文本,是個死文字,現在沒有認識這種字的人,至於這東西如果是真的,就應該是西夏朝時的東西,有沒有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 上面是什麼字 什麼年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呢?,沒**看個蛇啊

這是什麼年代?有懂的大師嗎 30

10樓:五彩繽紛時

成化(公元1465——公元2023年)是明憲宗朱見深的年號。

成化瓷器特點:

明代瓷器工藝發展到成化時期出現了追求精緻典雅的風尚。成化瓷器造型精緻細巧,胎薄釉潤,畫風精細。這一時期的青花瓷器可分為早期青花和典型青花兩個階段。

早期的青花瓷器風格與宣德時期相似,青花用進口青料,髮色濃豔有黑點,難與宣德青花區分,且這類成化青花瓷器生產時間很短,傳世品較為少見。典型的成化青花瓷器由於採用了國產的平等青料,髮色淡雅無黑斑,青花色彩更為清麗明快,是成化青花的代表,與後來弘治青花相類似,故有「成弘不分」的說法。

11樓:木子小子

成化瓷器,看釉色和胎質及整體風格,像成化時期的瓷器,這還得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從**看不出來的,並且成化年間的瓷器現在比較值錢,民間仿品較多,要慎重收藏呀。

12樓:天空居住者

明代成化的、至於真假要去文物部門鑑定

13樓:春天好了嗎

可能是贗品,你可以去一些專門驗證這些店裡去看一下

有誰知道這是啥年代的瓷器花紋圖案。上面寫的是啥字。下面有落款。感謝

時期的粉彩 粥罐 缺蓋子?這類民窯日用瓷器存世很多,價值不高。繼續收藏最好。你這個根本就不值錢沒啥用 請問有誰知道這件瓷器上落款的字是什麼字?20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作為這個瓷器的落款。寫的是大清乾隆年制。六字三行。管書外面帶有方框,這種制式在清代乾隆時期是沒有的。清代乾隆時期一般來說是。三行六字...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青花瓷盤是花押款的,花押款是清中晚期比較流行的一種款識,你的這個青花瓷盤就是清末時期的花押款的,收藏價值不大,也不高。另乙個是青釉開片青花花澆,屬於近代瓷器做工很差,釉料低劣,沒有收藏價值。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avenel在新澤...

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或電視劇集誰知道這是啥電影或電視劇集?

美劇權利的遊戲 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 r r 馬丁的奇幻 冰與火之歌 系列。由戴維 貝尼奧夫 d b 威斯 艾倫 泰勒等人執導,大衛 貝尼奧夫和d b 威斯編劇,喬治 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