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把這些翻譯成英語嗎,誰能幫我把這些翻譯成英文啊?

2022-06-12 15:50:02 字數 973 閱讀 3196

1樓:c2秀

你能幫我學習英語?

can you help me learn english?

詞彙解析:

一、can

英 [kæn]   美 [kæn]

aux.可以;能;能夠;可能

二、help

英 [help]  美 [hɛlp]

1、vt. 幫助;促進;**;補救

2、n. 幫助;補救辦法;幫忙者;有益的東西3、vi. 幫助;有用;招待

三、learn

英 [lɜ:n]   美 [lɜ:rn]

v.得知;學習,學會

擴充套件資料詞語用法:

1、help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幫助」「援助」,即為他人提供所需或向某結果〔目的〕推進。引申可表示「有助〔利〕於」「救治」「克〔抑〕制」等。

2、help既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代詞或動詞不定式作賓語,也可接以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3、help接動詞不定式作賓語或賓語補足語時, to常可省略,但用於被動結構時, to則不能省。help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常表示「有用」「有幫助」。

4、help!還可用作呼救用語,意為「救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幫我用英語嗎?

你能幫助我學習英語

幫助某人某事幫助別人做的東西

幫助某人做......

祝你的進步,你的幫助,請及時採納

3樓:

could you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4樓:迪愛卡寧雛鞠

can you help me to study english?

5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can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幫我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成英語

這個節日是我最繁忙的假日,因為我正在學習英語,計算機 練字,我倒在週末的考試。所以我要試一試。現在我的英語比2個月前進步多了。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對我有好處。實踐才能達到完美。人工翻譯,請樓主審閱 這個暑假是我最忙的暑假,我忙著學英語 學電腦 學word軟體,而且我在一次周考中考了一次不及格。現在,...

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誰能幫我翻譯成中文

read waste ink counters閱讀廢墨櫃reset waste ink counters重置廢墨計數器atatus and ink levels現狀和墨水量reset inks復位油墨 check key檢查重點 feedback反饋 check your printer model...

有人能幫我把這個位址翻譯成英語嗎?要從美國寄東西到日本,謝謝啦,別說什麼寫日語原文就好,已經寄出去

您的地bai址沒有路名,郵du編,只有公寓的名稱,zhi難怪不能送達!dao 具體版的位址如下 2nd floor,puraudo furatto sangenjaya,taishid 權 1 chome 4 25,setagaya ku,t ky to 154 0004 japan 這是一座20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