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繁體字不認識,誰能幫我把它翻譯成簡體字,謝謝

2021-03-04 08:56:31 字數 508 閱讀 2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益兵巴丘者,恐魏人乘虛而入,別無異心。今折箭為誓,並不背盟。」後主大喜,重賞宗預,厚待吳使去訖。

遂依孔明遺言,加蔣琬為丞相、大將軍,錄尚書事;加費禕為尚書令,同理丞相事;加吳懿為車騎將軍,假節督漢中;姜維為輔漢將軍、平襄侯,總督諸處人馬,同吳懿出屯漢中,以防魏兵。其餘將校,各依舊職。楊儀自以為年宦先於蔣琬,而位出琬下;且自恃功高,未有重賞,口出怨言,謂費禕曰:

「昔日丞相初亡,吾若將全師投魏,寧當寂寞如此耶!」費禕乃將此言具密表奏後。後主大怒,命將楊儀下獄勘問,欲斬之。

最近去廟裡抽籤,有認識繁體字的不,幫忙翻譯成簡體!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抽的這個籤呢,讓我看一下呀

看你把這個題目灌水的

竟然把抽的籤都沖走了

不然我或多或少認識幾個繁體字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諮詢廟裡的師傅,他會告訴你的。

我有繁體字不認識怎麼辦,繁體字不認識,怎麼解決

多看港台劇之後會認識的,還有就是查字典。我當年也是這個方法,後來我就看正體中文完全沒有問題 您好,您可以打出來我們為您解決的,很高興問您服務。發過來,我幫你轉化為簡體 繁體字不認識,怎麼解決 第一正解 查字典。第二次解 發 或貼上至知道,尋求幫助。第三下解 找親友團幫忙。第四末解 得努力學習啊!遇到...

不認識繁體字的人怎麼辦,遇到不認識的字怎麼辦,而且是繁體字

看看有關繁體字的東西,比如老的香港電影,ktv裡的字幕,看多了就認識了。遇到不認識的字怎麼辦,而且是繁體字 1 如果在電腦 或手機 閱讀到的繁體字,copy到搜尋欄搜尋就可。2 如果報紙 書籍。那麼只能增購電腦手寫板了。3 報紙出現的繁體字,還可以試一下報紙電子版,沿用1 的方法。如何評論年輕人不認...

如何評論年輕人不認識繁體字的現象

還會來有很多 因為 我認識自繁體字 就是從漫畫開始的bai,小時候到現在繁du體字的啟蒙就是台灣zhi譯的日本漫畫。而且現dao在的年輕人小孩看漫畫的特多如果說只是認識的話 應該會有不少 但是會寫就難說了,應該說沒幾個年輕人會寫。因為繁體字筆畫繁瑣,就連跟我們小時候學的偏旁部首都有很大差異,所以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