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擦什麼防曬霜,防水的,可以游泳

2022-07-10 11:45:03 字數 4711 閱讀 8897

1樓:不想長大

一般情況是可以通用的,不過我覺得吐全身需要量比較多,所以可以買兩種。臉上的稍稍貴點,因為臉上**較薄,還需要美白,貴點營養成分會更好。

1.一般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

2.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

3.敏感性**應挑選植物配方的防曬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霜。

4.只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以臉部防曬為主;

5.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游泳時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曬護膚品。

根據這些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還有曬後修復也特別重要,玩了一天,夜間做個**,修復一下**,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神仙的日子哦,呵呵。我用的是蓮果醒膚**,可以找**店主 id:蓮果名妝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強烈推薦曼秀雷敦的新碧系列小紅瓶 50ml可以防水的,抹完把水琳在上面,可以看到水珠滾落。像包了層膜一樣,又很薄~~記得回家後用卸妝品把防曬卸掉哦~防水的恐怕要多卸兩次!

2。原則:用在臉上的可以用在身上,身體的不能用在臉上~~具體的話,做專業防曬的比如曼秀雷敦都會在瓶身正面標明的

3樓:阿處姑娘

水寶寶的。

還可以用香蕉船的曬後修復。

游泳前要抹什麼防曬?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游泳防曬攻略:

攻略一:陰涼處也需要防曬

在水下就不會被曬傷了,是真的嗎?躲在陰涼處,水也會折射紫外線到你的**,造成曬傷,防曬一定要做齊全。

攻略二:夏天游泳最佳時間

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會造成最大的傷害)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游泳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4點後。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曬,更易曬傷。

攻略三:防曬品要選擇pa+++

陽光下,水中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最好選擇spf30,pa++防曬品

攻略四:游泳要抹防曬霜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曬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曬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曬霜。

攻略五:陰天游泳更需要防曬

不要以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曬,陰天陽光也有紫外線,並不是你看不到就沒有的哦,經過水的反射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強,肌膚依然會被曬傷,所以只要肌膚要接觸到陽光的就都要防曬。

攻略六:游泳後要立刻擦乾

遊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5樓:植物獵掱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曬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曬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曬霜。

遊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6樓:深海孤狼

語西這個牌子的不錯

便宜 你要買防水的防曬霜 還要買修復霜我媽在沙灘做生意就用這個 挺不錯的

防曬霜要塗滿全身裸漏的地方

他塗的油應該是橄欖油 那個對防曬沒用 人家就是為了曬才塗那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先塗一層防曬霜,然後再塗一層隔水霜,具體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反正就是防止防曬霜被水沖走的。

那個男的可能摸得就是防水的

8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露得清輕透防曬噴霧spf30特含專利廣譜防曬科技helioplex,具備強大的光穩定性,鞏固防曬成分不被陽光分解,即使在長時間日光照射後依然抵禦uva和uvb,保護**免遭曬黑和曬傷。質地水漾清爽,不粘膩配方,不阻塞毛孔。

革命性的噴霧設計,無需塗抹肌膚也能快速吸收,讓戶外的補擦變得輕鬆簡單,身體的任何角落都能被輕鬆保護,給你沁涼、無感無痕的防曬新體驗。

9樓:臭皮小

簡單的問題,凡士林就ok

抹了防水的防曬霜後游泳會不會曬黑?

10樓:知海致遠

會黑,但不會曬傷,用的spf50的防曬霜,游泳前半小時左右搽一次,中間休息時間也要補搽,游完以後也要從新搽上防曬霜.特別重要的是防曬霜的指數一定要高,最好能防水.千萬別以為搽一次就好,最多遊一小時左右就必須補搽,在岸上休息的時候也不要讓**在陽光下暴曬,還有一定切記游完以後也要再搽一次.

11樓:

強烈反對樓上的所有說法,因為我有切身體會.我上大學的時候,有一年夏天幾乎每天都上游泳課,而且老師不管中午還是下午,也不管是烈日當頭還是下小雨,只要沒有其他課都必須去,沒兩天同寢室的女生身體上都曬出了游泳衣的樣子,但我沒有,我和她們唯一的區別就是有搽防曬霜.

當時我是用的spf50的防曬霜,游泳前半小時左右搽一次,中間休息時間也要補搽,游完以後也要從新搽上防曬霜才回寢室.

我覺得特別重要的是防曬霜的指數一定要高,最好能防水.千萬別以為搽一次就好,最多遊一小時左右就必須補搽,在岸上休息的時候也不要讓**在陽光下暴曬,還有一定切記游完以後也要再搽一次.

總的來說我認為搽了絕對比沒搽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會,而且不但會曬黑,也會曬傷.所以最好在陰涼的地方游泳.如果實在沒得選,那就盡快遊完後洗個冷水澡,抹點保濕的護膚品,要全身都抹到才行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定會,而且很快,建議室內游泳

14樓:海聲琴韻

防曬霜主要是防止曬傷的~~

游泳用什麼防曬霜的防水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的安奈曬非常防水防汗

游泳都不怕

16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一下雅漾自然防曬霜:spf30/pa+高倍防曬,適合耐受性差肌膚或脆弱肌膚。全波段廣譜防曬,有效阻隔uvb,uva長波及短波。

無化學防曬劑,無對羥基苯甲酸脂,無香料,符合歐洲最高等級uva防護。標準的高倍紫外線保護。

優越的防水防汗性和光穩定性。特別適合水上運動使用。

去露天水上樂園游泳要準備些什麼才可以防曬啊?

17樓:呆呆呆呆呆獸

最佳時間

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會造成最大的傷害)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曬,更易曬傷。

防曬品要選擇pa+++

陽光下,水中的**吸收紫外線的量會加倍,最好選擇spf30,pa++防曬品

游泳要抹防曬霜

在游泳前要做好防曬準備,最好塗抹一些偏油性的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曬霜會給沖掉,當然還是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曬霜。

陰天更需要防曬

不要以為陰天就不需要防曬,陰天陽光也有紫外線,並不是看不到就沒有,經過水的反射之後也會變得非常強,肌膚依然會被曬傷,所以只要肌膚要接觸到陽光的就都要防曬。

游泳後要立刻擦乾

遊完泳後快速擦乾身體,減少水的反射,水滴留在身上與陽光接觸,也會發生反射,肌膚收紫外線傷害的機會也大大加強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剛剛去過,呆了一天,感覺早上熱,晚上冷死特~錢:帶好幾張100的,門票和租橡皮圈用整的方便。帶10張10塊或者20的零錢, 裡面吃飯用零碎的方便。

另外,進去租箱子(20租金+20押金),會送你防水小罐子,可以放些錢另外還能放一根香菸!當心掛在脖子上掉掉。2個人的話要帶600去最好!

衣服:泳衣,不需要帶泳帽,難看死了要~

拖鞋;拖鞋最好帶著,帶最破的,被人穿走也不心疼。

防曬霜:一定要全身塗,否則就只能等蛻皮了!

其他的就都不需要帶了,本來就是去玩,輕裝上陣才好!到時候你帶了襯衫啊浴巾的,沒有時間去拿的,來來去去很麻煩,還不如泡在水裡~還有,最後沐浴都是冷水,勸你不要帶沐浴用品,回去洗比較好,因為人多又噁心,水還小,根本洗不乾淨的。

19樓:b笨

可以戴草帽,浴巾,如果你不想曬黑的話要注意不要在陽光底下呆太久,另外要擦防曬油。

20樓:夜郎你大

塗好防曬霜就ok了。

游泳的時候擦什麼防曬霜

想去海邊游泳應該用 哪種防曬霜

21樓:月影星清

曼秀雷敦出品的,有spf30-50適合戶外活動和水上運動的.在四十多元左右的 我一直在用 這個牌子

22樓:ally歌聲斃命

早上起來或是中午睡了起來不要洗臉,直接把spf不超過30的防曬霜用手指輕拍到臉上。

因為臉上分泌的油脂是最好的防曬劑,而且海水衝不下來,只要不使勁用手抹臉,它可以很好的保護你不被曬傷。

**濕潤時會允許多30%的紫外線通過,所以海邊很容易被曬傷,身上可以用spf更高的防曬霜,並且諮詢櫃檯的售貨員有沒有防水效能比較好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選擇陽光不是最厲害的時候下水,一般夏季下午2:00-4:00,是陽光最厲害的時候,或者不選擇露天游泳場也是一種防曬的好辦法.

因為絕對防曬的產品是沒有的,指數越高對**的傷害越大,可以選擇有防水功能的防曬產品

推薦新碧,曼秀雷敦出品的,有spf30-50適合戶外活動和水上運動的.在四十多元左右的價位

去游泳用的防曬霜哪種好,游泳要用哪種防曬霜比較好?

新碧水薄防曬露 化學防曬,很輕薄很防水 水寶寶的防曬只防uva不防uvb所以也會被曬黑,而且沒有 要經常塗抹 防曬霜最好是防水防汗型的,倍數最少也要30倍以上,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應該再抹一次,有可能的話還需準備曬後修復的護膚品,如果怕曬再準備眼鏡和遮陽帽遮陽傘.曼秀雷敦或橄欖油 有防曬和曬後修復的作用...

游泳是塗防曬霜有效嗎,游泳前塗了防曬霜,那麼下水後這作用還會生效嗎

有用呀,看你用什麼牌子的了。有些防曬霜是專門的沙灘用的。游泳就是害怕它被水弄掉對吧,試試水寶寶的防曬霜吧,本人用的就是,防曬效果很好的。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 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陽光曝曬十分鐘,就會早衰十天。只有做好防曬,有效預防黑色素的產生,曬不黑 曬不傷,才能時刻保持青春...

如果擦了防曬霜,又化妝了,補擦防曬霜可以擦在畫好的妝上麼

用有防曬效果的粉底液啊 搽在臉上的防曬霜spf值不能太高 不然會堵塞毛孔 你試試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 spf17的 用在臉上正好還有好多牌子的粉底液都是帶spf的 身上部分用spf26左右的就好了 一 底妝避免太厚。雖然夏季比較炎熱,我們會出汗也會花妝,可是阻擋不了愛美的菇涼化妝的衝動,因為在夏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