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電腦裡的文件傳到傳真機上?

2023-04-19 09:30:03 字數 2553 閱讀 3988

1樓:匿名使用者

2、安裝後會生成虛擬印表機。

3、將word、excel、pdf文件按「列印」--輸入你的傳真機號碼--》傳送傳真--》ok

希望我的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入enfax網路傳真**,註冊會員,傳送即可。可以上傳本地檔案的。電子檔直接發到傳真機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加乙個可能接收傳真的moden就可以啦,就可以實現電腦接收傳真啦。

我公司現在用啦,十分好用,節約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要傳給別人還是別人要傳給你呢?如果是你傳給別人就拷貝出去列印然後再傳,如果是別人傳給你,你只能打那些店之類的,給對方傳真號讓他傳過來咯,也不用很長時間的,幾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在傳呀!~

6樓:怡神養性

電腦和傳真機沒有連線怎麼發?

網上有些可以提供電腦發傳真的服務,但都是要收錢的。

aofax發傳真軟體

這個軟體你試一下。

怎麼用印表機把檔案傳到電腦上?

7樓:日月海上

首先,你的印表機要有掃瞄的功能。

用印表機連線你的電腦。安裝好列印驅動。

在電腦上開啟**掃瞄軟體。把圖紙放到印表機的掃瞄的地方。在電腦端點選開始掃瞄。

掃瞄完成後,設定好**的質量。儲存到電腦上。

8樓:臺厹雅

將檔案放到印表機的紙盒或者平板處。點選開始按鈕,在搜尋出搜尋「掃瞄」。並點選程式windows傳真和掃瞄。

進入後點選新建掃瞄,並選擇掃瞄器。掃瞄器選定後,開始調整引數,然後點選掃瞄,開始掃瞄。掃瞄完成後,點選另存為存到自己常用的資料夾即可,完成檔案的掃瞄工作。

9樓:乜許伱卟懂

用印表機是不行的,需要用掃瞄器把圖紙掃到電腦裡,然後再進行修改或進行其它操作。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把需要掃瞄的檔案放到印表機掃瞄的位置,放好並重新蓋好後,就到電腦桌面操作了。 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選中。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開啟「硬體和聲音」下有個「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點選進入。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會看到印表機,然後右擊,在下拉列表中選中「開始掃瞄」..

11樓:網友

印表機是輸出裝置,不能作為輸入裝置。除非使用掃瞄器或其他拍照裝置傳入電腦。

但是問題又來了,即使你掃瞄進來了,圖紙一般都是cad是,掃瞄或拍照後就是**的,你只能ps,不能用cad操作。

12樓:來歲菊花開

印表機不能把檔案傳到電腦上,需要是多功能一體機才可以通過掃瞄功能,把一張施建圖掃瞄成**,上傳到電腦上,想要修改施建圖,就需要專業的**處理軟體了。

13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用印表機無法傳檔案,可以用手機拍照,然後將**傳到電腦上,或者用掃瞄器掃瞄紙質稿會得到電子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印表機把檔案傳到電腦上,你的建築圖可能是cad格式的,而印表機的話,是不具備有傳檔案功能的,如果印表機具有掃瞄功能的話,可以把它掃瞄成為一張圖,但是也就是簡單的一張jpg的格式的圖,是不能夠變成cad格式檔案的,所以說你這個想法是沒有用的。

15樓:幹平安

你要用印表機把檔案傳到電腦上你要用印表機把檔案傳到電腦上,正常情況下,我覺得嗯就是他你要用印表機把檔案傳到電腦上,正常情況下,我覺得嗯,就是他倆連網就可以上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只能是。用掃瞄了所以你用印表機掃瞄,然後掃瞄成**或者pdf之類的放到。電腦上,然後電腦上再通過轉換工具轉換成cad之類的圖紙,進行修改。

17樓:勤茂材

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選中。 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開啟硬體和聲音,點選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18樓:teacher不止戲

印表機的話是可以列印檔案,一般掃瞄器才可以把檔案識別上傳到電腦,單向印表機是不可以的。

19樓:不再如影相隨

可以用印表機將圖紙掃瞄然後直接發達到電腦,也可以掃瞄到u盤然後再複製貼上到電腦。

如何使用電腦給傳真機發檔案

傳真機如何與電腦連上,如何使用

怎麼用電腦發傳真

用電腦直接發傳真給傳真機的方法

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

可以把安裝檔案放到手機記憶體上的,所以不能執行,但是由於系統不同,只能存放 你開啟1.6g的那個 然後把你要拷貝的遊戲複製在裡面就行了 前提是你的u盤大小要足夠複製遊戲 直接點開啟u盤啊,謝謝採納?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 首先得是 你手機支援這款遊戲 然後 把手機...

怎麼把電腦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去?

用手機資料或讀卡器線連線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出現可移動磁碟,把歌曲複製到時面就可以了。啥手機?支援記憶體卡不,支援的話不就像u盤一樣傳麼。不支援就有點麻煩了,要匯入網路。怎麼把電腦上的app傳到手機上 2 開啟應用寶後,點選頁面上右上角的選單選項。3 然後選擇設定選項,選擇後會彈出設定對話方塊。4 ...

蘋果手機上的錄音怎麼傳到電腦上,如何把蘋果手機上的錄音檔案傳到電腦上

怎麼把蘋果手機語音備忘錄裡的錄音傳到電腦上 回答步驟1 將iphone聯接到電腦上。步驟2 單擊主介面上 選項卡,勾選 包括語音備忘錄 步驟3 單擊itunes介面的左下角的 語音備忘錄 即可在主介面上找到之前用iphone錄製的音訊。步驟4 選中要儲存的錄音檔案,即可在我的文件,itunes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