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房子建築圖與結構圖不一致怎麼辦

2021-03-04 08:54:36 字數 2336 閱讀 9961

1樓:擺渡

關鍵是看與合同附圖出入有多大,這個國家是有規定的,而且合同裡也有說明版,一般是多補少退

如果只是和權宣傳或者其他圖紙有出入,那是沒有什麼法律效力的。

另 現在的開發商都不是笨蛋,合同裡應該有出入說明,而且在宣傳單上也肯定有「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我新買的房子結構圖和房屋實際結構不一樣怎麼辦

2樓:

問題不大?只要證是真的,面積沒吃虧,就行了房管局會跟你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到房產局諮詢一下,這個屬於測繪科管理;

房產證上的平面圖與房屋結構不一樣怎麼辦

4樓:勤奮的陸

1、按照商品房買賣合同約定的處理。

2、看其與合同約定面積的比例。低於3%,按合同**結算。如果少了,應退回多收的房款。

3、實際面積比合同約定面積多的,誤差在3%以內的,超出部分按實際增加的面積計算,由業主補交購房款。

4、誤差在3%以上的,業主只追加3%的房款,3%以上部分由開發商付款。

5、如果實際面積少於合同約定的面積,誤差在3%以內的,售房單位按實際減少的面積退款。

6、誤差超過3%,業主有權利要求退房或者按實際減少的面積退款。

擴充套件資料

房屋**面積,是指在商品房期房(有預售許可證的合法專案)銷售中,根據國家規定,由房地產主管機構認定具有測繪資質的房屋測量機構,主要依據施工圖紙、實地考察和國家測量規範對尚未施工或竣工的房屋面積進行乙個預先測量計算的行為,它是開發商進行合法銷售的面積依據  。

房屋產權面積,是指產權主依法擁有房屋所有權的房屋建築面積,房屋產權面積由直轄市、市、縣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登記確權認定。

在購買期房簽訂預售合同時,合同上記載的往往是房屋**面積。購房者可以和開發商書面約定,如果房屋竣工交房後實測面積與**面積相差不大的(一般為正負1%至2%),雙方採取多退少補的方式;如果有較大出入的(一般超過正負3%),則可以終止合同或購房行為。

在購買現房尤其是簽訂二手房買賣合同時,合同上記載的是房屋實測面積,也就是產權面積,一般來說買賣雙方對於面積條款不會有太多的質疑。

值得一提的是,購買二手房的客戶在看中**、談好**後,最好核對一下掛牌登記資訊上的面積是否與房東產權證上記載的面積一致,做到放心和安心,避免日後交易時出現不必要的糾紛。

5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平面圖與房屋結構不一樣可按以下方法解決:

1.如果面積不符可以找當地房產測繪部門測繪後索賠。

2.如果是開發商擅自更該戶型而沒有通知戶主的話,戶主可以直接要求退款和賠償。當然在建築

結構允許的情況下戶主也可以要求開發商整改。

3.如果開發商拒絕,戶主可以向法院直接起訴。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辦法可以提高城池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到房產局諮詢一下,這個屬於測繪科管理;

購房合同中所附平面圖與實際看到的房屋不符怎麼辦?

8樓:嬌嬌嬌嬌氣包

如果面積不bai

符可以找當地du房產測繪部門測繪後索zhi賠。如果是開發商擅自更該dao戶型而沒有內通知你的話,你容可以直接要求退款和賠償。當然在建築結構允許的情況下你也可以要求開發商整改。

如果開發商拒絕你可以向法院直接起訴,勝訴機率是相當大的。

購房合同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買受人和房地產開發企業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買賣商品房達成的協議。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積不

bai符可以找當地房產

du測繪部門測zhi繪後索賠dao。如果是開發商回擅自更該戶型而沒有通知你答的話,你可以直接要求退款和賠償。當然在建築結構允許的情況下你也可以要求開發商整改。

如果開發商拒絕你可以向法院直接起訴,勝訴機率是相當大的。

購房合同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買受人和房地產開發企業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買賣商品房達成的協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積不符可以找bai當地房產測繪部du門測繪後索賠。zhi

如果是dao開發商擅自更該戶型而沒有回通知你的答話,你可以直接要求退款和賠償。當然在建築結構允許的情況下你也可以要求開發商整改。

如果開發商拒絕你可以向法院直接起訴,勝訴機率是相當大的!!!

建築圖里,zdyx表示什麼構件,建築結構圖中常見的構件代號都有哪些?

鋼結構中st表示剛性系杆 系杆拱橋中承受拱端水平推力的拉桿稱為系回杆。它使拱端支座不產生答水平推力,成為無推力拱,按照系杆與拱肋剛度的比較,可分為剛性系杆和柔性系杆。剛性系杆既受拉力也受壓力,柔性系杆只受拉。建築結構設計術語和符號標準 中的解釋為 沿豎向支撐平面內的屋架下弦或上弦節點處,在不設定豎向...

建築結構圖中代號的意思?求解答,求建築結構圖中常用字母代號意思?

如果我沒猜錯呢!這是混凝土加固圖,jkl呢就是框架梁咯!jkz就是框架柱咯,l75 5是五公釐厚等邊角鋼。綴板五公釐厚100寬,間距加密區100,不加密200。1tb應該是單層石墨碳纖維板,250寬,1u是單層石墨碳纖維u形箍,1y應該是100寬單層碳纖維壓條。你可以翻看下混凝土結構加固規範。求建築...

請分析下此建築圖紙結構圖,圖中各顏色線分別是什麼

大紅色的是標註線 建築外面的草綠色線是 建築的外輪廓線 外側的綠色正方形的是燈 深藍色線是裡面牆體線,黃色的的是柱子 黃色方框是基礎,白色方塊是混凝土柱,藍色是剪力牆,1600那個方框是集水坑,紫色紅色外框應該是筏板基礎的範圍,亮粉色的那個應該是後澆帶的位置 請分析一下圖紙中各顏色的線代表什麼?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