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定頻室外機不轉,格力空調室外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2022-07-10 03:05:03 字數 5311 閱讀 4137

1樓:聚信口碑網

(1)溫控器旋鈕調節位置不當,其原因是沒有調節好。 (2)溫控器的感溫包中的製冷劑洩漏,溫控器失靈而常開不閉合。其原因可能是碰壞感溫部分零件,或製造質量有問題而洩漏了製冷劑。

(3)過載保護器觸點處於斷開位置。其原因是執行時製冷系統有超載現象,使過載保護器跳開。 (4)壓縮機運轉電容損壞。

其原因可能是平時維護不當或受潮氣的侵入。 (5)壓縮機,動機燒壞。

2樓:和你的光年距離

上報***,,請求換新機

3樓:阿九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到達設定溫度後,變頻空調外機很少停機或不停機,定頻定調外機會停機。無論定頻或變頻,製冷狀態下,內機依舊會吹風。

壓縮機停機可能是定頻空調製冷達到了設定溫度,暫停製冷;也可能是空調出現了故障,具體故障原因需要專業服務人員上門檢測排查,請您點選http://pgxt.gree.

com:7909/hjzx/bx/bx.jsp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4008365315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

格力空調室外機不轉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

一、 電壓的原因:

電壓不夠的原因很多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空調不能開機,就要檢查外機電源是不是有電或者電壓是不是達到額定電壓。如果不是電壓低的原因就請檢查室內、外機連線是否接對,導線是否老化,室內機主板接線是否正確,否則更換內機主板。

二、如果電蜂鳴器不響,請檢查變壓器。

三、 如外機有220v電壓,檢查外機主板上紅色指示燈是否亮,如果指示燈不亮,就要檢查外機連線線是否鬆動,電源模組p+、n-間是否有300v左右的直接電壓,如沒有,則檢查電抗器,整流橋及接線。如果有,但外機主板指示燈不亮,先檢查電源模組到主機板訊號連線線(共10根)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再不行,請更換電源模組,更換模組時,在散熱器與模組之間一定要均勻塗上散熱膏。(如果自己對電不是很懂的就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四、 如室外機有電源,紅色指示燈亮,外機不啟動,可檢查是內機和外機的通訊,(檢查方法:開機後按「test」鍵一次,觀察室內機指示燈),任何一種燈閃爍為正常,否則通訊有問題;檢查內外機連線線是否為專用的扁平線,如果不是就要及時更換,以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

5樓:風辰算符大師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一、空調外機不轉的原因有哪些

1、可能是選擇的模式不正確,需要檢查一下遙控器設定是不是製冷模式,需要將模式調整到製冷或者遙控器上面呈現雪花的狀態。

2、也有可能是電源的問題,觀察一下室外機有沒有工作的聲音,如果電源有問題,就會導致壓縮機不能啟動。

3、也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比如電壓不夠的時候,這時候空調的外機也不能夠執行。要麼就是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連線出現了問題,電線老化或者主機板接線不正確的情況,都會導致空調外機不運轉。

4、還有可能是長期不保養,比如風輪處被鎖定了,或者風輪處位置不當,這些都會導致室外機不能運轉。

3、如果是原件出現了損壞,也會導致室外機不能正常執行,比如壓縮機的電容或者壓縮機整個壞了,都會導致室外機不能夠運轉,需要進行檢查或者更換,就能夠保證室外機正常執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提問內機上有e2是什麼意思

回答空調顯示e2時出現的故障是進入了防凍結保護狀態。

防凍結保護就是當蒸發器溫度過低時空調為了自我保護而進入的保護狀態。如果感溫頭無問題,就是蒸發器髒了或者內機風速過低。

更多9條

6樓:庫唱奉迎秋

一、空調器室內機工作正常,室外機風扇不轉處理如下:

①、當空調器室內機工作正常,而室外機風扇不轉時,主要應檢查室外機風扇電機的啟動電容、啟動斷電器、以及風扇控制驅動電路等部分。

格力空調室外機不轉什麼原因

7樓:格力客服中心

到達設定溫度後,變頻空調外機很少停機或不停機,定頻定調外機會停機。無論定頻或變頻,製冷狀態下,內機依舊會吹風。

壓縮機停機可能是定頻空調製冷達到了設定溫度,暫停製冷;也可能是空調出現了故障,具體故障原因需要專業服務人員上門檢測排查,請您點選http://pgxt.gree.

com:7909/hjzx/bx/bx.jsp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4008365315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

8樓:勇敢的灰哥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空調外機不轉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1:遙控模式不正確。檢查遙控器的設定是不是製冷模式。

解決方法:使用空調遙控器,將模式調整到顯示「製冷」或「雪花」的狀態,溫度設定到26度或者26度以下。

原因2:電源斷了。查電源電路。

室內機和室外機是靠交流 接觸器 來進行連線的,電源也是通過這個渠道進行輸送的,因此當交流接觸器受到損壞的話就意味著室外機和壓縮機接收不到電源,室外機也就無法進行正常工作了。

解決方法:注意觀察室外機是否有工作聲音(包括室外機 風扇 和壓縮機)。如果室外機風扇運轉,則說明控制電路基本正常。

此時應觀察壓縮機是否啟動,如果壓縮機未啟動,則應檢查電源是否正常。

原因3:電腦板故障。室外機的執行是同過電腦板進行控制的,所以當室外機不執行的時候也會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

解決方法:檢查電腦板是否正常工作,如果產生異常,請專業維修人員檢查修復。

原因4:元件損壞。當空調的元件損壞時,也會導致空調室外機出現不工作的情況。空調壓縮機啟動 電容 、壓縮機損壞時會導致空調室外機不轉,空調室外機風扇損壞時也會導致空調室外機不轉。

解決方法:當空調壓縮機電容損壞或者是空調壓縮機損害導致空調室外機不能正常工作,就需對空調壓縮機進行維修或者是更換。而空調室外機的風扇損壞時就需要更換室外機風扇,保證空調室外機正常進行執行。

提問風葉不轉

昨天換個新的就轉了今天換上就不轉了

回答可能是空調的工作模式調錯,嘗試將模式調為製冷模式後觀察;可能是當前電壓過低或不穩定,加裝穩壓器或電壓正常後再使用空調;可能是空調室外機不通電,檢查室內外機的電源是否開啟、線路是否出現斷連或短路;可能是空調電容、主機板等內部元器件受損不工作,需要申請售後上門檢修

更多12條

9樓:李樹的戀愛

1:檢查外機電源是不是有電或者電壓是不是達到額定電壓。如果不是電壓低的原因就請檢查室內、外機連線是否接對,導線是否老化,室內機主板接線是否正確,否則更換內機主板。

2:如外機有220v電壓,檢查外機主板上紅色指示燈是否亮,如果指示燈不亮,就要檢查外機連線線是否鬆動,電源模組p+、n-間是否有300v左右的直接電壓,如沒有,則檢查電抗器,整流橋及接線。如果有,但外機主板指示燈不亮,先檢查電源模組到主機板訊號連線線(共10根)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t再不行,請更換電源模組,更換模組時,在 散熱器 與模組之間一定要均勻塗上散熱膏。

3:(檢查方法:開機後按「test」鍵一次,觀察室內機指示燈),任何一種燈閃爍為正常,否則通訊有問題;檢查內外機連線線是否為專用的扁平線,如果不是就要及時更換,以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

如通訊正常,請檢查室內外機感溫包是否開路或短路或阻值不正常,過載保護器埠是否接好。以上兩方法均不能解決,則更換室外控制器。

4:請檢查室內管溫感溫包是否開路;如開機後再啟動,外風機不啟動,檢查室內、外感溫頭是否短路。

10樓:流嵐的西風

空調外機不轉原因

1、電源突然斷電:如果家裡突然斷電導致空調外機不轉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排查室內機和室外機來電是否正常,因為室內機和室外機都是靠交流接觸器來進行連線的,

2、冷凝器出故障:一般空調出現了故障多半就是冷凝器受損,室外冷凝器也是有它自己的自我保護系統,當沒有定期給它清潔時,它就會啟動自己的保護系統。所以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們盡可能的定時去清理它。

3、氟利昂洩漏:氟利昂的量是有一定限度的,過多或過少都回會造成空調不正常工作,這個時候造成空調的自我保護系統,就會出現高壓保護自動開關機進行自我保護。

4、電腦板故障。室外機的執行是同過電腦板進行控制的,所以當室外機不執行的時候也會有可能是電腦板的故障;壓縮機、室外機燒壞。同樣會引起外機不運作。請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修復。

空調外機不轉解決方法

空調的蒸發器、冷凝器外部髒堵,都會使製冷效果明顯下降,甚至出現不製冷現象,此種現象有些使用者往往認為是缺氟,便送修理部修理,使用者平時應該注意空調的定期清洗與保養工作。拆下變壓器,測量初級線圈無阻值,次級阻值正常,很顯然,變壓器初級線圈已經損壞,更換乙個新的變壓器後,接上電源,電源指示燈亮起,機器工作正常。

格力空調室外機不轉的原因有哪些

11樓:錦繡河山

一、空調器室內機工作正常,室外機風扇不轉處理如下:

①、當空調器室內機工作正常,而室外機風扇不轉時,主要應檢查室外機風扇電機的啟動電容、啟動斷電器、以及風扇控制驅動電路等部分。

t派定頻格力空調為什麼不轉外機

12樓:南_溫

空調外機不轉的原因:

1、室內溫度已經達到設定溫度。

2、控制壓縮機和散熱扇的接觸器損壞。

3、電路板損壞,無輸出訊號。

4、散熱扇本身及相關線路故障。

解決方法:

1、如果空調設定的溫度和室外溫度一樣導致,只需要調節空調溫度即可。

2、如果是部件所有損壞導致的問題,可找專業人員上門檢測維修即可。

格力空調外機有時轉有時不轉是什麼原因

13樓:格力客服中心

①空調器可能達到了設定溫度,屬正常的功能現象; ②可能突然停電或電源電壓超出使用範圍,請檢查電源或電壓情況; ③制熱模式下,空調器可能處於化霜狀態(室內機顯示屏顯示「h1」、「化霜」或指示燈閃) 正常的功能執行,化霜結束後會自動恢復執行;

14樓:慎擾龍卉

空調外機風扇不轉的原因:

1、可能是因為空調的主要控制開關接觸性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你可以採用萬用表測量主要控制開關觸點的電阻,若檢測的電阻顯示過大或者顯示是零的時候,表示主控開關的接觸點應該修理或者換新了。

2、還有可能是空調外機的風扇電機線圈被破壞。同樣也是採用萬用表測試電阻的方法,也就是使用萬用表測量主要控制開關觸點的電阻,若檢測的電阻顯示過大或者顯示是零的時候,表示主控開關的接觸點應該修理或者換新了。

3、空調外機裡面的風機問題,空調的電機與風葉間的緊定螺釘鬆脫造成的。這種情況比較好解決,只要把緊定螺釘用工具擰緊就好了。

4、空調的風扇電容器形成斷路或短路造成風扇不轉。開啟空調檢查電容器是否出現問題,然後再去官方***購買專用電容器更換相同規格的電容器,最好是諮詢專業維修人員前來修復。

格力空調怎麼安裝方法格力空調安裝方法

一,室內機安裝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水平安裝在平穩 堅固的牆壁上。2 其進氣和出口要保持通暢。3 離電視機至少一公尺以上,以免產生干擾。4 遠離熱源 易燃處。5 不要靠近高頻高功率無線電的地方以免干擾。6 空調避免安裝在人員活動的地方,以免發生危險。7 兩端和上方都應留有餘地。二,室外機安裝要點 1...

格力空調突然不制熱是什麼原因,格力空調不制熱是怎麼回事?

導致格力空調突然不制熱的原因分別以下幾點 1 平時在使用空調的時候使用者不注意進行空調的保養,就容易導致空調過濾器上的灰塵積聚的越來越多。空調的蒸發器 冷凝器上的灰塵過厚時就會影響到空調的換熱效果,因而導致空調制熱效果下降。2 在使用空調的時候,使用者在設定溫度時將空調溫度設定的過低,空調進行制熱過...

格力空調制熱時外機風扇不轉

格力空調制熱時,外機風扇不轉原因 一 軸承卡住 如果發現空調的其他零件沒有內任何毛病的話容,那麼就應該是風扇的軸承卡住了。二 空調化霜 開啟制熱模式的時候外機會有霜,空調系統會自動進入到除霜模式。這時候外機風扇會暫時停止執行,但是壓縮機繼續執行,等到化霜完成後會自動開始制熱。三 達到設定溫度 在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