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製冷不夠冷什麼原因,格力空調不製冷怎麼回事

2021-06-04 02:17:00 字數 2424 閱讀 6559

1樓:格力客服中心

排查以下情況: ①模式設定錯誤、溫度、風速設定不合理,請重新選擇模式,設定合適溫度、風速 ②過濾網髒、室內機進出風口被阻塞、導風板角度太小,請清洗過濾網、移走風口阻礙物、調節導風板角度 ③門窗、排氣扇等未關閉導致房間保溫效果差,請關閉門窗、排氣扇等 ④房間面積大,空調選型偏小,建議調高風速 ⑤制熱時,未開啟空調器電輔熱功能,開啟空調器電輔熱功能

2樓:

格力空調不製冷原因:

一、可能是空調的功率不夠。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用小功率的空調來進行大面積 房間 的製冷;

空調的功率雖然和房間的面積匹配但是在使用空調的過程中因為房間本身的密封性不夠、熱源多的也會導致空調製冷不足。

二、空調的使用時間一長制冷效果就會下降,製冷劑也在長時間的使用中揮發掉了,如果是製冷劑洩露,也會導致空調的製冷劑不足。

三、空調長時間不進行清洗,空調的室外機和室內機的散熱器上都會積聚厚厚的灰塵在上面,導致空調的散熱器散熱效果變差,因而導致空調不製冷。

空調長時間的不進行清洗和保養,還會使人容易患上空調病。

四、導致格力空調不製冷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因為外界的溫度過高。

由於空調的室外機放置在比較封閉或者是外機周圍的溫度很高,就會造成空調的外機周圍的空氣不流通,空調散發出來的熱氣沒有辦法排走,就會導致空調不製冷。

五、空調在執行的過程中一直不能達到正常的電壓,或者是電源電壓供電不夠,電壓不穩定,空調就不能很好的進行製冷。

擴充套件資料

解決方法:

改變空調的使用環境,增加房間的密閉性,減少房間內的熱源。

空調的製冷劑不夠,就需要加入足夠的雪種,雪種就是用來提供空調製冷的工具。空調的製冷劑洩露就要及時的將洩露的地方通過焊接的方式修補好,再補充空調的雪種。

定期的對空調的室外機和室內機進行保養和清洗,去除散熱器的灰塵,提高散熱器的散熱效果。

增加空調室外機空氣的流通,將空調室外機安裝在空間開闊的地方,讓空調散發出的熱量能及時的排走。

錯開用電時的高峰期,避免供電不足導致空調不能製冷。購買乙個 穩壓器 ,保證空調電壓的穩定性。

3樓:長虹美菱股份****

這個問題要分多方面來處理:1、若多次移機,可能是系統進入空氣;2、若空調已經使用多年,則壓縮機效率下降可能性最大;3、系統有洩**造成冷媒不足;4、冷凝器散熱不良(有環境問題或冷凝器表面骯髒等);5、室內過濾網骯髒等等

4樓:

格力新空調1.5p房間面積9平方製冷溫度下不來,格力空調製冷效果不可能這麼差的。

1,如果電壓沒問題的話,你可以注意一下在開機情況下(遙控器設製冷,溫度16度,風量最大)室外機是否會自動停止運轉,壓縮機是否一直在執行。如有這現象可以反應給格力售後服務部,這問題直接影響製冷效果,但是短時間的試執行或檢查室看不出來。

2,安裝問題:安裝時室內外機連線管拐彎處有嚴重折扁或扁死現象。 室內機安裝位置不合理(室內機太高。 安裝在房間死角。)安裝時系統排空不徹底,系統內有空氣。

新機器出現製冷差建議直接找廠家解決,不行的話可以強烈要求退換機。保修卡上有廠家客戶服務**,直接聯絡就好。不解決的話還可以投訴消費者協會,會有說話的地方的。

格力售後也不會太差先協商下……

5樓:浦水東

根據維修工經驗和分析來修的

6樓:成就家修

影響製冷效果的原因:一 空調室內機濾網髒,拆下濾網在水管處沖洗即可二 空調室外機冷凝器也就是散熱片髒 ,斷電拉一根水管到外機散 熱片沖洗即可

三 門窗沒有關好冷氣都跑了

四 也可能是環境溫度特別高 剛開機製冷速度要慢一些以上方案都處理了仍然沒有改善,那就是空調冷媒不足,需要請專業師傅加註冷媒

詳情可**諮詢。

格力空調不製冷怎麼回事

7樓:成就家修

引起空調不製冷原因一般有:

(1)、連線管接頭處漏氟;

(2)、接線有誤;

(3)、保險絲燒;

(4)、壓縮機出現故障;

(5)、外界環境溫度高,室內人員又比較多美的空調器全負荷工作。

(6)電源電壓過低,引起美的空調器不易啟動,起動後又停機或保險絲熔斷現象,建議使用者加裝電源穩壓器。

(7)開在強冷擋房間溫度降不下來出風口的出風量不大,這是空氣過濾網積灰太多,清洗過濾網。

(8)溫控器調節不當。

8樓:熱心網路公民

打售後**嘛!找專業的修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不製冷什麼原因

10樓:練藝蒯元思

製冷劑不足,導致低壓管壓力減小,易於蒸發吸熱,所以低壓管微熱,高壓管有時發涼也是正常現象,有時也是不發涼的,這是要注意的。嗯,謝謝。

格力空調製冷效果差是什麼原因,新買的格力空調製冷效果差是怎麼回事?

1 製冷劑足。2 空調系統管道輕微堵塞。3 濾網堵塞。4 外機散熱效差 6 溫控電路故障 7 內風機轉速太慢。8 房間太或保溫效能差 9 製冷液太少。10 空調安裝排氣夠。11 四通閥串氣 12 電源電壓穩定。空調又稱為空氣調節器。空調是對空氣的溫度,濕度,純淨度,氣流速度,進行處理,滿足人們生產 ...

格力空調突然不制熱是什麼原因,格力空調不制熱是怎麼回事?

導致格力空調突然不制熱的原因分別以下幾點 1 平時在使用空調的時候使用者不注意進行空調的保養,就容易導致空調過濾器上的灰塵積聚的越來越多。空調的蒸發器 冷凝器上的灰塵過厚時就會影響到空調的換熱效果,因而導致空調制熱效果下降。2 在使用空調的時候,使用者在設定溫度時將空調溫度設定的過低,空調進行制熱過...

格力空調製冷劑是r32危險嗎,我家裝的格力空調,製冷劑是r32危險嗎

格力空調製冷劑是r32是有一定危險的。作為環保新冷媒的r32製冷劑,存在易燃性。特別是在密封容器中一旦因為安裝不當造成洩露,遇到明火就會燃燒,並最終會引發空調的 測試過程 1 測壓力 測低壓力壓力為0.35 0.55mpa。如果偏高,則加多了,如果偏低,則加少了。高壓也不能超過2.2mpa。2 聽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