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急需翻譯

2022-07-10 03:05:03 字數 572 閱讀 3851

1樓:開心一

當女孩遇上男孩

donna的故事

我的故事於七月末開始。那天是7月21日。我想,那是我們假期的第一天,乙個炎熱的七月天,靠著大海。那時是早上十一點,我坐在港口的乙隻小船上,夥伴坐在旁邊,附近點綴著幾隻小船。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遇上男孩

堂娜的故事

我的故事發生在七月下旬。七月21號這天。我想那是她假期的第一天,在海上。十一點在noving。我那時在港口的船上,我的劇本就發生在我們的大船附近,還有乙隻小船離我們很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孩遇見男孩

多娜的故事

我的故事始於七月下旬。我記得那是7月21日。那是我們假期的第一天,海邊炎熱的七月天,上午11點。我和夥伴呆在碼頭邊上的一條大船上,在離我們不遠的海上有一條小船。

4樓:

女孩遇到男孩

唐納的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七月底。那是7月21號,我們暑假的第一天,在海邊,天氣很熱。上午十一點鐘,我正在樸次茅斯的船上和周圍的船上的人一起玩。

英語翻譯,急需,謝謝了,英語翻譯,急需,謝謝了

入碼,測試,除錯,而且安裝與計算機操作和使用者部門相協調下操作計畫和程式。準備詳細說明概略說明系統能力和程式的流程圖和圖表。發展,測試,安裝,而且修正計算機軟體,像是作業系統,編輯者,實效,多程式設計和電傳視訊系統。建立機器時間表獲得裝置和人員的最大利用。當做需要準備裝置利用報告。維持而且修正現有的...

英文翻譯急需

第一句 我舉行了一系列的工作時間很短,退出一些厭惡,被解雇別人因為我的態度,我的講話,或尋找在我的眼睛。第二句 也許這有什麼不好的黑人,我說。他們花太多時間。第三句 第二天早上,我在辦公室的光學公司長期收到opened.i是提醒自己,我必須要有禮貌,必須考慮在我說話時,必須考慮採取行動之前,我必須說...

英語翻譯 急需,中譯英,急需。

親愛的詹珍,感謝您對airmagnet survey pro有興趣。您的試用版本,請點選下面而地道的url將會驗證,你將直接 頁面 在你開始之前,請確認下列要求調查進行前,airmagnet 和安裝的軟體 檢查系統要求和支援的作業系統 看看你有乙個支援系統requirementsensure無線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