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勺子是幹嘛用的,為什麼中間要岔開

2022-07-10 02:30:02 字數 4017 閱讀 9159

1樓:剛榮

這種勺子一般是煮火鍋時撈蛋類和固體的大塊食物用的,這樣湯料也就不會一起給撈起來,那個空隙就是準備讓湯料流出來的。

夏天到了,為身上汗毛太多而煩惱,有什麼生活常識能除去?而且不在**

2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可以做光子脫毛。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科看看,可以做光子脫毛**。

怎麼用佛法來解決生活中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感激傷害你的

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和快樂。佛在經上給我們說:人與人的關係就是四種緣,這四種緣非常深的時候就變成一家人,如果是疏遠一點,那就是親戚朋友,就比較疏遠了。

如果沒有緣份,你見了面的時候,決定不會打招呼,不會留意的。你在街上走路,人家跟你點頭笑一笑,前生都有緣份,都有個善緣。素來不認識的人瞪你一眼,那前生有惡緣,這個緣呢?

這個緣很小沒有太大的傷害,過去就算了。像這種恩怨結得深,這個麻煩就大了,所以佛跟我們說父子四緣,所謂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人與人的關係就是報恩報怨討債還債,沒有別的,沒有別的事情。若不是這四種關係,絕對遇不到。

世間人迷失了事實真相,在恩怨裡面,必須又要加深,說實在的,這個恩會變成怨,怨不會變成恩,這就是佛法常講的,為什麼說三界通苦,樂會變成苦,苦可不會變成樂,這個是事實真相,一定要覺悟,真正覺悟的人,決定不給一切眾生結冤仇。那我們善緣要不要結呢?善緣最好也不要結,人在一塊好,好過頭就變成冤家對頭了,所以善緣也不好。

所以佛教給我們結法緣,法緣是清淨的,這個是佛法出世間的大聖人教給我們,世間聖賢人教給我們,人與人相處,所謂是君子相交淡如水,這個交往才能夠長久,才不會變質,凡事好過頭會變質,壞過頭也會變質,一定要保持平淡。那麼,現在這些恩怨已經變成一家人,那怎麼辦?這問題嚴重了啦,真的,不學佛的人嚴重,非常嚴重,這個恩恩怨怨,報來報去沒完沒了。

真可怕,生生世世糾纏不清,苦不堪言。你修行為什麼不能超越六道?就是有這些人纏著你,找你的麻煩障礙你,這個總起來講,這叫魔障,就是這些人來障礙你。

學佛的人明白了,事實真相完全了解,無論是恩是怨,是討債是還債,我們把這些統統放下,勸他學佛,把所有這一些有關係的人,我們統統從今天起,都把他改成法緣,把世間這個人情的眷屬變成法眷屬,這樣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而佛法則能幫助眾生解脫煩惱、乃至解脫生死。所以,《普賢行願品》說:「諸供養中,法供養最」。也就是說,在一切供養中,能夠用佛法去幫助別人,所得的功德是最大的

舉乙個大學生生活中的煩惱或困擾 運用心理學知識解決的過程

5樓:黃村聯絡

若跟舍友鬧矛盾,這個必須及時解決。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更不順眼。這樣的情況就糟糕了。

將心比心,讓其他舍友來協助解開你們心中的結,多搞些宿舍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彰顯團體的力量,化解矛盾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到同班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對這個人的印象不好,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無論他做啥都感覺他是矯揉造作,心裡的想法也多。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接觸,才會有改變對他的印象。心理學裡面叫:

「首映效應,或者「暈輪效應」,字面意思就應該跟理解了。從而引申出兩句非常出名的話:

第一: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來改變他的第一印象。

第二:你的形象價值100萬。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人接觸、多運動!

生活中 的煩惱、成長中的困惑,僅靠科學和我們所學的專 業課程知識,能解決嗎?

8樓:梅雨時節

生活中的煩惱,成長中的困惑,僅靠科學和我們所學的專業課程知識是不能夠解決的。最主要的我們要把握住自己的內心。通過思想認知來把這些煩惱和困惑解決掉。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煩惱和成長中的困惑需要自己的經驗去理解。

10樓:姜德金

生活中的煩惱,成長中的困惑靠科學,和我們所學的知識努力奮鬥,肯定能渡過難關

11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一般的困擾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正常的手段可以解決的,但是有的煩惱有可能解決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東西知識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還是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可以呀,要不然學文化有什麼用處呢?

經常失眠,幾乎每天半夜都會醒來,哪位朋友知道些生活常識幫忙借鑑哈?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眠時,多聽些舒緩的歌曲,多做幾個俯臥撐。晚餐吃得盡可能少點,合理點,多吃蔬菜,不要太飽了。

多閱讀哦。和自己的那一半聯絡,一條溫馨的簡訊,晚安,你不會再失眠了哦,嘻嘻。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有沒有身體上的疾病什麼的

有關卸妝水的幾個小知識 讓你輕鬆告別煩惱

16樓:而非服務灑在

the first early moring of one year, many

本人想利用所學專業知識,心理學方面,實習幫助解決心理方面感情問題,生活等的憂愁煩惱,歡迎來電1389332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年齡對性好奇是正常的,但因為也是在確定自我價值(identity confusion)的年齡層(根據心理學家piaget的理論),不要無理或強制限制他,反而要和他建立穩定溫和的親子關係。既然他有對性的好奇,卻否認他有交女友,可問問他除了他之外有沒有同學朋友交了女朋友啊之類的開啟話題。要正確清楚表明你們對他交異性朋友的看法,建議多採取開明溝通的方法。

例如向他表示他也已經到了可以自由交友的年齡,父母會尊重他,他也必須尊重父母。如果要交女朋友父母不會反對,但是他一定要坦誠和父母分享,也鼓勵把女孩帶回家裡認識,得到家人的祝福和認同,有感情問題也可以和父母討論,父母保證尊重他的隱私權和感情物件。性關係是責任教育,父母也必須讓孩子知道教育他們尊重自己和女性的身體,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賠上自尊和前途。

當然,父母作為支援可給予鼓勵性獎賞,例如假設孩子真的拍拖,父母可以規定他們不能荒廢學業煲**粥,能做得到自律的話,父母就獎勵孩子額外100元零用錢讓他們乙個月選乙個週末出去看戲吃飯拍拖。這能讓孩子在感情上學習負責任和有尊嚴的對自己和別人。父母不能權威式的管束孩子,但是必須以愛引導和教育他們,負起賦予他們生命的責任。

聖經上面講的因為多有智慧型就多煩惱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是前世彌留之際情感的延續,是今生輪迴前不變的諾言。

有乙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有乙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乙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越多想到越多,怕的就越多,就像小時候,很小的時候可以在幾公尺高的牆上跑 鬧 從來不會想著掉下去會怎麼樣,因為沒有安全意識和那麼多相關知識,但是大了以後呢,站在幾公尺高的牆上,你會先想,掉下去會怎麼樣呀,摔倒了會怎麼樣呀。大概意思就是這樣。

20樓:i尚微校

如果把人比喻成乙個圓

那麼填充圓的面積的就是智慧型和知識

圓的外面就是未知的世界

而未知世界裡有快樂、有憂傷、有幸福、有煩惱。

你圓的面積越大

你圓的周長也就越大

那麼你接觸的未知世界也就越多

所以,隨著你智慧型和知識的增加

不光是煩惱和憂傷增多了

快樂和幸福也同樣增多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變葉復木 變葉木 學名 codiaeum variegatum l.a.juss.亦稱制變色月桂,大戟科 euphorbiaceae 灌木或小喬木。葉革質,色彩鮮豔 光亮。常盆栽,在熱帶為灌叢。原產馬來西亞及太平洋地區。可高達6公尺 20尺 葉片含花青素,單色或綠 黃 白 橙 紅 粉紅 大紅及...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

潮留美海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長大後的樣子 來自風平浪靜的 明天裡的潮留 版美權海 不是吧,這應該是原創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物是誰?哪個動漫裡的?死神 日番谷冬獅郎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 來 簡單的幸福 id 墮落 魯魯修 出自 死神 護廷十三隊 十番隊隊長 日番谷冬獅郎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漫?圖...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以上兩位的回答正確。還請注意 第乙個圖的4個圖形面積總和是32 以每乙個小方塊面積為1 但是給人的感覺是13 5 2 32.5,這是因為兩個三角形的斜邊不在同一直線上,而且它們與13 5那個矩形的對角線構成乙個鈍角三角形 對角線在上 這樣造成的視覺誤差使人誤將實際佔有面積擴大。與此相反,第二個圖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