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樣用65級雷伊打敗阿克希亞

2022-07-10 02:15:03 字數 1936 閱讀 6489

1樓:地下城與傭兵

要一定的rp啊

配招:雷祭,極光刃,萬丈光芒,雷雨天

用雷祭,第一招必須命中,然後雷雨天,如阿克解麻痺並且冰封那就萬丈光芒解能力下降,然後再雷祭,再雷雨天,8回合左右之後開打(我覺得兩回合之內打不死),因為65級只有極光刃威力高又是物攻,所以只能拼rp。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幾個高階藥水,用雷祭,如果沒麻痺就一直用,沒血了加血,麻痺後強化,阿克希亞醒了在麻痺,在強化,強化的差不多了就上大招。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祝你早日打敗阿克希亞o(∩_∩)o~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使用幾次閃電鬥氣加雙防,然後喝補血藥,然後就可以耗他技能,他用冰封,你就用閃電鬥氣,最後他沒技能了,你就充電多次,然後2到3下擊敗他,假如他回血了,你就多強化幾次,總會擊敗他的。希望你獲得乙隻強大的雷伊!

4樓:摩爾莊園專用

先用極光刃(阿克希亞有天生強化,消除一下),在打,用極光刃打!然後看見血很少了(多於一百),就麻痺他,然後暴風雨3次,瞬雷天閃1次秒殺!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先公升到90級左右,一開始狂用鬥氣,加防禦特防,大概用了10次後,注意中間要加血。然後用瞬雷天閃,打到他快沒血時,用雷祭,麻痺後再打,就贏了.

6樓:msall佩恩

樓主,我是100雷伊單挑阿克的,先3~4個電閃光,降它命中,再幾個閃電鬥氣加防禦,然後是頂10回合,用雷祭,打敗阿克希亞!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到70先雷寄麻痺後2個閃電鬥氣加血在用閃電鬥氣用6個閃電鬥氣在充電在迅雷,適量加血,最後一點血直接迅雷他沒死而且沒回血再雷寄充電迅雷搞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鬥氣幾次之後就充電加瞬雷天閃。還剩最後一點的時候雷祭然後再充電+瞬雷天閃。(他打出致命一擊就在用幾次閃電鬥氣否則你會死的很慘,致命一擊能消除強化。還要多帶150的血藥)

9樓:伯德輝

狂用閃電鬥氣,過十回合後用雷祭在用充電把他最後一點血ko,於果最後一些血沒用充電打他就會加血(樓主我的字打的少,但回答的很好!!!)

10樓:弒噩夢神

先用閃電鬥氣,用五次或六次,中間要加血。閃電鬥氣完,順雷天閃,阿克血快沒時用雷祭,充電,再順雷天閃,解決阿克西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ak47轟它,再用匕首捅它再用m249掃射,用榴彈炸屎它,最後砍頭,搞定。

12樓:**戰寶

先用8次閃電鬥氣,然後3次雷雨天,然後用一次瞬雷天閃.然後雷祭一次,必須要中,最後用瞬雷天閃殺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閃電鬥氣或者電閃光

然後再瞬雷天閃的方法

如果他用冰封 你就用萬丈光芒

最後的時候在雷祭

瞬雷天閃在秒掉他

一定在他用10次技能後再用 最後等10次攻擊技能建議你的雷伊再公升幾級

100級的雷伊 阿克希亞也就打70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因為,阿克希亞用火系精靈80級才有希望。要不就昇雷伊到90-100級,別急著打,用充電或其他招提公升攻擊力再打。

15樓:佩恩一百道

笨啊,用你最強的精靈把阿克打個半死後,再喊雷伊出來,一招瞬雷天閃,ok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祭把阿克希亞麻痺再加特功這樣耗死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加特攻的招三次hp不夠就補血在用瞬雷天散

18樓:forever_北冥

45級波克爾同生共死 然後波克爾死掉 魯斯王克制 阿克希亞馬上倒地 2個回合簡單

賽爾號怎麼打敗雷伊

6.雷伊 赫爾卡星荒地 55級 原來55級,現在70級 常用絕招 電閃光 白光刃 霹靂斬 萬丈光芒,打敗它可獲得雷伊的精元 孵化後變雷伊 他的白光容易致命一擊,用學會了 和寄生種子的精靈打比較方便或用魯加斯的爆裂拳也行,烈焰猩猩五十多級火焰漩渦 高階藥可打敗。39布布花用寄生種子,然後一直用 在寄生...

賽爾號怎麼打敗雷伊?

魯加斯的大地之力先用。然後再用爆裂拳估計差不多了。最後你就用極度冰點或是巴魯斯的克制。還有打尤納斯的,你可以用巴費洛的鎮魂歌,你必須擁有布魯克克44級還有47的里奧斯。這是殺尤納斯必備的。1.先上用布魯克克的貫穿水槍 如果被秒了就跑 2.費洛的鎮魂歌 大家都說了怎麼用 3.尤納斯的最後一顆血打不掉的...

賽爾號阿克希亞怎麼打,賽爾號雷伊特訓阿克希亞怎麼打

最簡單方式 62j波克爾同生共死,阿克西亞用冰天雪地把你秒了以後,上巴魯斯,克制,阿克西亞絕對掛。奧斯練高些,兩次陰謀,乙個烈火燎原,boss就ko了。派玩到65,兩個蓄力,兩個身份裂蹄。努斯王60級,加個爾70級用最厲害的招,行。賽爾號雷伊特訓阿克希亞怎麼打 雷賽爾號伊特訓阿克希亞的打法 首先用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