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上系統(SOC)是什麼東西,SOC片上系統有那些

2022-07-09 23:10:06 字數 804 閱讀 8804

1樓:六仙康初

soc就是system

onchip,指嵌入式系統,但是比嵌入式系統的範圍更廣一些。

應該屬於ee的範疇。另外,也可能是:soc--system

onchip

它是可根據不同的客戶的要求定製的晶元。是將系統的關鍵的部件整合到乙個晶元上。

soc片上系統有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soc就是system on chip,指嵌入式系統,但是比嵌入式系統的範圍更廣一些。 應該屬於ee的範疇。另外,也可能是:

soc -- system on chip 它是可根據不同的客戶的要求定製的晶元。是將系統的關鍵的部件整合到乙個晶元上。

soc的片上系統

學soc(片上系統)需要什麼基礎啊?比如是不是需不需要eda? 5

3樓:顏坤

不一定,soc代表的是 system on a chip 也就是學了微控制器就行

我是一所普通985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學生,今年大三,準備考研,想知道電子科技大學片上數字系統(soc) 10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嵌入式好,看看現在學嵌入式有火爆就知道了,

fpga做數字邏輯器件的,門檻低,易學,但是沒有嵌入式吃香

馬上要讀研究生了,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專業,方向可能是片上系統設計或者ip復用與soc設計,有哪些專業課?

soc的片上系統

上片機1 型號 a ad8319p 2 產地 新加坡 3 市場 235 310萬元 4 引數 工裝範圍 400 800mm t軸行程 30 貼裝器件尺寸範圍 0.05 40mm xy軸解析度 0.5 綜合貼裝精度 2.5 3 z軸解析度 0.5 xy驅動形式 直線點選 t軸解析度 0.001 鍵合力...

竹子上長的是什麼東西,這竹子上長的什麼東西

竹黃,中藥名。為肉座菌科真菌竹黃shiraiabambusicolap.henn.的子座及孢子。分布於江蘇 安徽 浙江 江西 福建 湖北 四川 貴州 雲南等地。具有化痰止咳,活血祛風,利濕之功效。用於咳嗽痰多,百日咳,帶下,胃痛,風濕痺痛,小兒驚風,跌打損傷。我擦 這個是菌類植物嘛?這竹子上長的什麼...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世界上最大的是什麼東西

中國古代有這麼一句話 大象無形,就是說大的東西是沒有形狀的,山外有山樓外有樓,你大他比你更大,所以說沒有最大的東西。如果實在要找到最大的東西,那麼宇宙之大是沒有其他東西能夠和它相比,但是宇宙是無形的,這和中國古人說的完全相符 老婆。不信你回家開門,就發現鍵盤已經準備好了。什麼最大?很寬泛的問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