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統日誌是什麼東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8:49:28 字數 687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作業系統中,可以用2種方法檢視系統日誌:

一、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日誌;

二、開始---執行---cmd---eventvwr---即可檢視系統日誌。

1. 應用程式日誌

包含由應用程式或系統程式記錄的事件,主要記錄程式執行方面的事件,例如資料庫程式可以在應用程式日誌中記錄檔案錯誤,程式開發人員可以自行決定監視哪些事件。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出現崩潰情況,那麼我們可以從程式事件日誌中找到相應的記錄,也許會有助於你解決問題。

2. 安全性日誌

記錄了諸如有效和無效的登入嘗試等事件,以及與資源使用相關的事件,例如建立、開啟或刪除檔案或其他物件,系統管理員可以指定在安全性日誌中記錄什麼事件。預設設定下,安全性日誌是關閉的,管理員可以使用組策略來啟動安全性日誌,或者在登錄檔中設定審核策略,以便當安全性日誌滿後使系統停止響應。

電腦系統漏統是什麼意思?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嵸的

指應用軟體或作業系統軟體在邏輯設計上的缺陷或在編寫時產生

回的錯誤,這個缺陷或錯誤答可以被不法者或者電腦黑客利用,通過植入木馬、病毒等方式來攻擊。 無需關係它是什麼意思。 你必須修復所有漏洞,安裝所有補丁。

用防毒軟體就可以修復。 系統漏洞分為嚴重和中等

windows有哪些?Windows是什麼?

作業系統名稱 版本號。windows 95 nt windows 98 98se me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vista server 2008 7 基於ms dos的windows windows windows windows w...

如果沒有windows,用什麼作業系統

木有廖,還有個蘋果的雪豹系統,不過你沒買蘋果電腦跑起來也沒什麼意義,沒驅動 qnx系統,目前全球唯一一種實時微核心系統,據說比蘋果的介面還絢,速度快得要命 不過不適用pc機,貌似只用intel的奔騰系列才能安裝 windows作業系統 伺服器,客戶端都有 unix操作系 伺服器專用 mac作業系統 ...

重灌系統後進入windows然後藍屏什麼原因?怎

我電腦也是這樣。硬體沒問題。安裝盤的原因。需要用安裝版的。ghost的。安在hp上大多都跳不過去。弄個安裝版的。不過安好後要去官方下驅動。就這點麻煩。建議安裝安裝盤,不要裝ghost的。ghost的與本本相容不好,還有最好的是仿正版的安裝盤。工作室的改的不大穩定與本本相容不好。不管是ghost還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