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什麼意思

2022-07-09 17:50:05 字數 848 閱讀 7784

1樓:雲天罡

much

kk:dj:

a.1. 許多;大量的;很大程度的

how much rent do you pay?

你付多少租金?

the english do not drink much wine.

英國人喝酒不多。

pron.

1. 許多,大量

much of the time was wasted.

許多時間都浪費掉了。

2. 重要的事物;了不起的事物

ad.1. 非常;很

i don't much care for television.

我不太喜歡看電視。

2. (加強比較級或最高端)遠為,...得多

she is much the most active member in our group.

她絕對是我們組最活躍的成員。

our room is much bigger than theirs.

我們的房間比他們的大多了。

3. 常常,好久

do you dine out much?

你常在外面用餐嗎?

4. 差不多,幾乎

the house looked much as i expected it to.

這房子看上去幾乎與我所料想的一模一樣。

2樓:慶熠

很多. 修飾不可數名詞

3樓:彩色一起

很多,幾多,

much

4樓:

很多的意思,用於不可數名詞。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引號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有雙引號和單引號兩種,分別標誌為 和 其中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一般只在港澳台地區使用 1.表示引用的部分 2.表示特定稱謂 3.表示特殊含義,需要強調 4.表示否定和諷刺 5.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 6.特殊疑問表示否定 是什麼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意思有幾種的。1 英語的音標,發類似於 啊 的音。2 在打字時,表示次方。如x 2,就是x的平方。解釋 第十乙個希臘字母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也是表示邏輯運算的一種符號。什麼意思?1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2 邏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蒸蒸日bai上 讀音 zh ng zh ng r sh ng 解釋du 形容事物天天向上發展 我zhi們的祖dao國 蒸蒸 上公升和興 內盛的樣子。出處容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你世兄又是槃槃大才 排程有方 還怕不蒸蒸日上嗎?例句 1.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生氣勃勃,什麼意思?這個的意思就是日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