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易經的幫忙看一下卦好嗎,請教懂易經的人士幫我看下這個是什麼卦

2022-07-09 18:05:03 字數 2268 閱讀 9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雷風恆》卦,但四爻應該是o而不是x,五爻才是x,變卦是《水風井》。

━ ━ 妻財戌土 應 ━ ━ 父母子水━ ━×官鬼申金 ━━━ 妻財戌土 世━━━○子孫午火 ━ ━ 官鬼申金━━━ 官鬼酉金 世 ━━━ 官鬼酉金兄弟寅木 ━━━ 父母亥水 ━━━ 父母亥水 應━ ━ 妻財醜土 ━ ━ 妻財醜土五爻官動值月、值日,官旺生父母爻,文上有喜。四、五爻均化回頭之生,也是吉利之象。

恆,永久之意,需要堅持,要有恆心才能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恆之大過卦,學業一般,仕途、工作順利。

請教懂易經的人士幫我看下這個是什麼卦

3樓:市場運營營銷策劃

水火既濟變乾為天

神煞:驛馬-亥 桃花-午 干祿-子 貴人-卯、巳

干支:甲午年 丙寅月 癸酉日 辛酉時

(卦身:申)

主變卦 水火既濟(坎宮) 之 乾為天(乾宮) [空亡:戌、亥]

白虎       ▅▅ ▅▅×兄弟戊子水 應  ▅▅▅▅▅ 官鬼壬戌土 世

螣蛇       ▅▅▅▅▅ 官鬼戊戌土    ▅▅▅▅▅ 父母壬申金

勾陳       ▅▅ ▅▅×父母戊申金    ▅▅▅▅▅ 妻財壬午火

朱雀 妻財戊午火 ▅▅▅▅▅ 兄弟己亥水 世  ▅▅▅▅▅ 官鬼甲辰土 應

青龍       ▅▅ ▅▅×官鬼己丑土    ▅▅▅▅▅ 子孫甲寅木

玄武       ▅▅▅▅▅ 子孫己卯木    ▅▅▅▅▅ 兄弟甲子水

會易經的高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卦

4樓:匿名使用者

象上說:你遇到了乙個比你小的女孩子,你覺得有緣分,所以決定追求她。你會有乙個跟你差不多的男孩為情敵。

但最後這個女孩子會跟你在一起。須注意:前提是你有權力追求,不會違反法律和倫理道德。

由於你沒有說清方位,所以如果你遇到的是比你大的女孩,就馬上停止。

5樓:

金錢占卜沒有正背之說,用字面(字,寫著貨幣單位的那面;面,或者國徽或者菊花那面),請詳細說一下

6樓:

還是古銅錢好分。 正為字則雷風恆 查雷水解六三的爻彖辭

請懂易經的老師幫忙解釋一下,謝謝!!! 20

周易如何看卦?

7樓:饕贔餮屓睚先生

說的簡單通俗點 六條橫線 最下面的若是陽爻為初九 陰爻為初六 接著看倒數第二個 陽爻為九二 陰為六二 以此類推 最上面的 陽為上九 陰為上六

8樓:匿名使用者

卦象自下而上有6位,也稱六爻:初,二,三,四,五,上,其中陽卦為九,陰版卦為六,你所說的初九權

為第乙個位,是陽位,以此類推,就知道了

陽爻是實槓,陰爻是虛槓啊

至於潛龍勿用,見龍在田是卦象解說,易經上有的,這裡不好解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你既然會搖卦和排卦,那你得出的卦幾爻動就看幾爻的爻辭,就說明你處的位置!如沒有爻動就看卦辭!!

10樓:城市默舟

你所搖出

的卦,除了本卦,還有之卦,就是變爻之後所得的卦。一般來說,沒有之卦的就內看本卦的卦辭。如果容有變爻,有乙個變爻,就看變爻的爻辭。也就是你所說的初

九、九二、九五……這些,都是某乙個爻的爻辭。

1、沒有變爻 :在《易經》中查出本卦的卦辭, 根據這個卦詞的意思來解釋你算的這一卦。

2、乙個變爻 :在《易經》中查出本卦的變爻的爻辭,根據這個爻詞的意思來解釋你算的這一卦。

3、二個變爻 :在《易經》中查出本卦的兩個變爻的爻辭, 根據這兩個爻的爻詞的意思來解釋這一卦,但是要以上爻的爻詞為主。

4、三個變爻 :在《易經》中分別查出本卦和變卦的卦辭,以本卦的卦詞為主,變卦的卦詞為輔, 綜合解釋你算的這一卦。

5、四個變爻 :在《易經》中查出本卦中兩個沒變的爻的爻詞, 根據這兩個爻詞的意思,以下爻的爻詞為主來解釋你算的這一卦。

6、五個變爻 :在《易經》中查出這個本卦的變卦,然後用變卦中不變的那個爻的爻詞來解釋你算的這一卦。

7、六爻皆變:在《易經》中查出這個本卦的變卦, 根據這個變卦卦詞的意思來解釋你算的這一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看看《周易》的傳部,裡面有解釋。

請教一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翡翠平安扣是什麼種料的,多少

嗯,這平安扣有點意思。毫無疑問,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糯冰種到冰種,水頭不錯。底子微微化開,淡藍水底色,飄花飄逸,器形飽滿。底子乾淨細膩,種老,有一定味道。這已經可以算是中檔的品質,沒有明顯的毛病,如果要說哪還有瑕疵,就是微微略起棉,尺寸不是特別大。屬於不懂行的人也知道不錯的品質,不知尺寸多少,開價如...

求懂的人幫忙看看,求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

有管理能力,性別呢?八字平和大運走的又好,財官印全,天覆地載,不富為則貴之命。迴圈相生為有情,五行中和純粹,但是要喜用大運開始才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同時喜用神在時,也印證中晚年名利雙收,從這點來看很有可能成為行政管理人員的概率不小 戀愛婚姻也不錯,物件漂亮聰明 不必過分糾結了,是好八字。同時也看了行運...

懂易經的請幫我分析一下 張家強這個名字好嗎

不一定要懂易經的吧!這個名得先知道 誰給他起的 如果是他爸媽可以看出他們的文化水平 從文化水平可以推算到 乙個大的家庭環境 乙個環境可以改變乙個人 所以基本大概能猜出一些這個人的素質 如果按照這個條理猜著不對 一定是中途有所調合 調合的方式 有學習和認知 還有就是生活中有大的波折 你能說具體些嗎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