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箍筋後面括號裡的箍筋是什麼鋼筋,在哪裡輸入

2022-07-09 14:00:03 字數 2100 閱讀 2392

1樓:旁人

括號裡的箍筋適用於括號裡的編號柱。

最好上傳**,便於確定。

柱箍筋後面括號裡的箍筋是什麼鋼筋,在**輸入

2樓:姒雅蕊夔芝

11g101-1圖集第11、12頁為平法標註。上面沒有括號!所以,請上傳**以便討論。

箍筋後面的括號還要箍筋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後面括號內的數字是代表箍筋的肢數。

例如:一般的梁是(2),代表此梁是二肢箍。

4樓:李連哥

箍筋後面的括號是肢數,完整是(數字*數字),如果兩個數字相同,可以省略只寫一次。16g101圖集中有

5樓:旁人

是問的集中標註嗎?如φ8@100/200(2)

箍筋後面的括號內是箍筋的肢數。是2就是兩肢箍,是4就是四肢箍,是兩個箍筋復合的箍,是6就是六肢箍...等。

6樓:路人

箍筋後面括號內為箍筋支數

7樓:行業裡的那些事兒

就是水平綑紮豎向鋼筋的,箍筋比較細。

8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後面為節點區箍筋

請問這個箍筋後面括號裡面的數字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雙肢箍的意思

箍筋的肢數是看梁同一截面內在高度方向箍筋的根數。

像一般的單個封閉箍筋,在高度方向就有兩根鋼筋,屬於雙肢箍。

再如,截面寬較大的同一截面採用兩個封閉箍並相互錯開高度方向就有四根鋼筋,屬於四肢箍。

如果是四肢箍 就是(4)

10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的肢數,2是最普通的那種,就是2肢箍,平常所見的最多的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的肢數,2代表是乙個箍筋,3代表乙個箍筋加乙個拉勾,4表示二個箍筋。6表示三個箍筋

箍筋後面的括號還要箍筋什麼意思?

12樓:庾胤尹德元

是問的集中標註嗎?如φ8@100/200(2)

箍筋後面的括號內是箍筋的肢數。是2就是兩肢箍,是4就是四肢箍,是兩個箍筋復合的箍,是6就是六肢箍...等。

看看括號裡的箍筋什麼意思,鋼筋算量時候用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標準的平法標註。設計人的含義可能是原位標註處帶()的事跨中筋,而不是支座筋。

(其實可以直接不帶括號標註在跨中就可以了,設計人是擔心與支座筋混淆)

圖紙不規範的標註,你只需要根據圖紙設計輸入跨中鋼筋就可以的,不要管也不用輸入括號就可以。

這個箍筋括號裡邊表示什麼意思 ?這是柱表裡的

14樓:旁人

截圖**太bai區域性,了解不到相關du

資訊!推測回答zhi如下:

第一欄dao:φ8@100/200是說用於回某個柱子的箍筋直徑答8mm、加密區間距100mm、非加密區間距200mm ; 而對於另外乙個帶()的編號的柱子,全高間距都是100mm;(可能它是符合規範規定,剪跨比不大於2的柱、因設定填充牆等形成的柱淨高與柱截面高度之比不大於4的柱、框支柱、一級和二級框架的角柱,取全高加密)

第二欄:φ8@100/200是說用於某個柱子的箍筋直徑8mm、加密區間距100mm、非加密區間距200mm ; 而對於另外乙個帶()的編號的柱子,箍筋也同樣。

你的截圖沒有顯示出前面那一列內容,只能這樣推測!

建築圖紙里拉筋下面括號裡有寫個箍筋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個柱子的截面是多大,就目前的圖紙看估計是此剖面圖是從柱中間豎向剖下來後形成的剖面圖,所以箍筋不能完全顯示出來,所以集中標註。因為該節點為柱梁核心區,柱鋼筋必須伸到柱頂,2φ6箍筋在外圍,2φ6拉筋在箍筋裡面。

我不會在這個文件編輯裡畫圖,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我可以傳個cad圖給你。

腰筋和箍筋有什麼區別拉筋和箍筋的區別

腰筋bai是建築結構中的一種鋼筋構造。du腰筋又稱 腹zhi筋 他的得名是因dao為他的位置一般位於梁內兩側容中間部位而得來的,是梁中部構造鋼筋,主要是因為有的梁太高,需要在箍筋中部加條連線筋 梁側的縱向構造鋼筋實際中又稱為腰筋 箍筋是建築物中用來箍扎保固的鋼筋。用來滿足斜截面抗剪強度,並聯結受拉主...

箍筋標註的54是什麼意思,在梁復合箍筋中標註544中5表示

是框架柱的箍筋表示形式。5 4是說hc邊有5個單肢 hb邊有4個單肢,的復合箍筋。柱子箍筋4 4 5 5 4 6是說箍筋的形式,沿柱截面寬b方向的箍筋肢數 沿柱截面高h方向的箍筋肢數。見03g101 1第46頁大樣還有套箍組合圖。一邊是5肢箍,一邊是四肢箍。1.箍筋沒有這種表示方法 2.建議你拍個 ...

柱子箍筋加密區的規範是什麼?

梁的箍筋加密區設定見國標圖集11g101 1第85頁 對於抗震kl wkl,若抗震等級為一級,則 2hb 梁截面高度 且 500 抗震等級為二 四級,則 梁截面高度 且 500,非抗震kl wkl由設計確定加密區的範圍。柱子和梁的箍筋加密區的設定國標圖集11g101 1中有詳細說明 其中柱箍筋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