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孩來說這個問題的

2022-07-09 14:00:05 字數 734 閱讀 4962

1樓:試說生活

社會就是這樣,結果是一切,努力不代表成功。剛畢業,找工作都非常難。尤其是女理科的要找專業對口的。

本人也是今年畢業,最初徘徊了2個月,吃著住著失業者,同學有一半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正式的工作。現在不能急。

有時候能力跟收入不成正比的,因為你沒有給別人表現出來,企業都是選擇他們看到的有能力的人。我一同學學計算機的,在西安郵電,大4開始工作,畢業跳槽,現在一個月4千左右。大4工作時,一個月才800塊,什麼都不管,等堅持下來有經驗了,能直接上手了,工資自然就高了。

但要自信,文憑不重要。

最重要的,你是想在本專業上有所發展,還是隻是為工資高過上好生活就行。不管選擇哪一種,都需要從事-累積經驗-勝任更好的職務的過程。我學生物的,想在這個領域有所發展,現在只有1000塊的工資,這還是在幹了5個月才漲的。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等有經驗了,起碼能做個不錯的操作員了,就算稍稍步入正軌了。

誰都有失落的時候,不要灰心,繼續尋找。明確自己想做什麼行業之後,從最基層做起也無所謂,只要不斷進取,這才是大學生和中學生最大的區別,而並不是文憑。

2樓:不是好得瑟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找女孩回答,可能需要一些安慰吧。大家常說學歷不能決定能力,學歷頂多只是一塊敲門磚,所以不要失望沮喪,也不要和別人比,做到最好的自己就ok了,自信多一點,希望你能開心,好運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誒,這個社會很現實,多的不說了,提高自己的能力吧

女孩子來說說這個問題啊。我好煩啊

暈,我懷疑她不夠喜歡你,而且感覺不是很成熟,例如手機工作這事。要是她不夠吸引你的話就早點放棄算了,免得等到付出太多時就放不下了。沒必要因為還怕找不到女朋友而勉強湊合。要是真的很喜歡她和她談談你的煩惱,拿出誠意,別發脾氣。其實好女孩多的是,這要靠緣分的 個子不高的女孩容易生氣,但你的女朋友而自豪處於良...

你們來說說這個女孩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她是我情敵。身材高挑,長相可以,性格高冷 但我覺得她很討厭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但是,從你的說詞中,知道你是挖人牆角的小三。你們這是一群胡作亂愛的不良青年!也都作了,也都受到了教訓。真應了一句俗話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愛的主角是男生,愛誰就是誰,愛的主動與被動,感覺就是不一樣 你是內心穿鞋頭兒,外在穿涼蓆的人。不僅人醜。明知道人家不是單身 還想在裡面攪和別人...

請幫我解塔羅牌!這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雖然我不想說,但是這個牌確實不是很好 逆位的戀人代表背叛 不被接納 厭倦 爭吵 嫉妒 和別離 而正位的惡魔則代表誤入歧途 不過別灰心,只要有信念,一切既定的未來都會改變的,這種事盡信不如不信,一切由你們自己決定 lx的話果然漂亮,能將此牌解釋成這樣也是一種文采了,不管怎麼說吧,就是這個樣子,未來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