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怎麼開通

2022-07-09 13:15:05 字數 729 閱讀 5328

1樓:

先確定開通滔滔(找乙個已經開通滔滔的好友邀請你開通滔滔,自己註冊開通也可以)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上的滔滔圖示: 1、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上傳**支援jpg,gif型別,最佳尺寸96*96象素,大小不能超過200k在--設定--我的資料--裡即可上傳)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成為自己的叨友 (點開滔滔網頁,然後點右邊的馬上邀請好友,再複製鏈結發給好友即可.邀請的前提必須互為qq好友,且不是自己的叨友!

)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 有效點亮圖示的活躍天是從4月28日以後開始計算! 滔滔**:

com 注:按照以上步驟點亮的將不會再熄滅! 《誰來、牽苊掱》回答 、謝絕複製!!!

祝樓主早日點亮圖示o(∩_∩)o ... 《誰來、牽苊掱》回答 、謝絕複製!!!

2樓:mini6囄

滔滔每天早上九點發放名額.讓已經開通滔滔,並達到邀請要求的好友邀請你吧.現在不能隨機註冊了.

只能邀請.然後再關聯手機就亮了.手機關聯只收取簡訊費.

乙個禮拜不發嘮叨就會滅的..如果滅了,就需要取消手機關聯,重新關聯一次就ok了.會員vip4以上使用者可以直接登陸.

怎麼開通滔滔,如何開通滔滔

在早上9 00多去qq的滔滔裡面,因為滔滔現在是隨機註冊的,每天發放一定名額,然後點設定,裡的的關聯手機,然後輸入的要關聯的手機號碼,點確定,然後根據系統給你的驗證碼,用手機發簡訊,一條1毛錢,點亮後1星期至少要在滔滔裡面發話,要不滔滔圖示會被熄滅的,這是重點。如果熄滅了,要取消關聯,然後用手機重新...

怎麼開通滔滔啊,滔滔怎麼開通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 滔滔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建議你加個滔滔群,讓群裡...

怎麼開通滔滔, 怎麼開通滔滔啊

滔滔 滔滔註冊不再採取個人隨機註冊制,採取邀請好友。每日名額依然是5000個,名額沒有後,邀請無效。邀請人需滿足 10條以上嘮叨,5個叨友,5位關注的叨客,每日有乙個邀請名額。填寫qq號碼,對方無須是您qq上的好友,系統將以郵件的方式向對方發出邀請。對方點選郵件中的鏈結以後,將註冊成功並加邀請人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