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我的電腦能不能玩CSGO

2021-03-04 08:56:35 字數 2268 閱讀 7015

1樓:華碩服務

建議公升級cpu和顯示卡配置。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

cs:go官方推薦配置

cpu:intel 酷睿2 雙核e6600/amd 羿龍 x3 8750

系統:windows 7/vista/xp記憶體:1gb xp/2gb vista

硬碟:7.6gb

顯示卡:256mb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9.0c,且支援pixel shader3.0

2樓:

樓上不專業,我推薦的流暢配置:

1.cpu四核2.5ghz以上

2.記憶體4g

3.視訊記憶體1g

這電腦也不知道能不能玩csgo

3樓:我愛甜

雙核2.6g,512m集顯......這個玩csgo應該不可能了,而且想公升級各項侷限都很大,建議直接換一台電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回答了你的另乙個問題 你問的也是這個 就是卡bug了 這個電腦現在能玩4399小遊戲不卡就不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如果玩csgo還是比較吃力的,cf的還能勉強執行!首先你這個配置顯示卡太落後的,屬於08年代的產品了,屬於整合顯示卡,玩遊戲的話會很卡,然後記憶體方面,現在電腦都是固態硬碟,cpu還勉強能用!但是反應肯定會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屬於淘汰產品了!一般小型網路遊戲都不一定能執行,首先你的顯示卡屬於整合顯示卡,cpu也是雙核的!現在cpu一般最少都是四核,如果你想玩csgo的話,肯定是玩不了的!

建議重新再買個主機。

7樓:勤學好問厲害哦

不能吧,cpu雙核,顯示卡512mb視訊記憶體emmm 你跑cs1.5可能都有點卡

8樓:中華大帝君

賽揚g1610搭配4g記憶體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這個是單通道核心顯示卡,效能很弱的,建議公升級顯示卡就可以玩了,你去買一塊二手的gt730 2g顯示卡就足夠了。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sgo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 屬於中高階 電腦了。也是最新平台,效能和價效比都很不錯。

這配置 市面上的 大部分遊戲 1080p 都能 高特效流暢執行。 csgo 全特效更沒有問題。

10樓:厚今薄古

沒問題,你顯示卡不錯,絕對高特效流暢執行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sgo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可惜會卡出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20m ( 2 gb )

這玩意的效能只適合看看電影

12樓:中華大帝君

可以玩,但是需要開最低特效才可以。

13樓:再看就q你

應該可以,特效調低點

14樓:導蛋貓

難 這邊建議你換電腦

哪位大佬知道我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不可以玩csgo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不行,太老了,實在太老了,lga775的低端u,現在乙個一千多塊的主機比它效能都強悍一萬倍,你要不就留下機箱和硬碟,其它全扔,有預算就給你配置,自己去裝新機啊。

16樓:天網寒冰

不行cpu達不到要求,而且也不知道你有沒有顯示卡。發魯大師檢測圖才準確。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csgo嗎?

17樓:御龍王劍

第七代酷睿i3搭配8g記憶體的話,是完全達到csgo執行要求的,但是你這個是核心顯示卡,建議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就可以玩了,以你cpu效能建議加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50 2g顯示卡就可以了。

18樓:天網寒冰

你的配置不算低,可以玩csgo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遊戲,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是最低要求!!!

21樓:五星罐不存在的

這電腦可以玩的 csgo吃cpu

怎麼才能知道我的電腦能不能玩CSGO

這個配置完csgo還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缺點是沒有獨顯,所以特效的話不能太高。正常情況下中特效流暢應該是沒問題。你是在開玩笑嗎。你的電腦屬於很新的平臺了,就效能來說也不是極端配置,而csgo這類遊戲可算是古董了,這樣的電腦都不能玩,那這遊戲就沒法玩了。遊戲的配置要求,其實網上是可以查到的,你的電腦完全...

鴿子抱蛋怎麼才能知道能不能抱出小鴿子

三至十bai天照蛋兒!用手電光透du過鴿子蛋可zhi以看到裡面的。鴿子 一種十分常見dao的鳥,世界回 各地廣泛飼養,鴿是鴿形目鳩鴿科數百種鳥類的統稱。我們平常所說的鴿子只是鴿屬中的一種,而且是家鴿,家鴿中最常見的是信鴿,主要用於通訊和競翔。鴿答子和人類伴居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考古學家發現的第一幅...

我的電腦能不能玩吃雞,我想知道自己的電腦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這麼好的配置,肯定是可以玩吃雞的。一 吃雞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的 windows 7,windows 8.1 10 處理器 i3 4340,amd fx 6300 六核3.5g 記憶體 6gb 顯示卡 gtx 660 視訊記憶體2gb,或amdhd 7850 視訊記憶體2gb硬碟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