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流產手術要多少錢,做人流手術要多少錢

2022-07-09 13:00:04 字數 5796 閱讀 4296

1樓:康博**

流產有好幾種方法:藥物流產、人工流產、****,藥物流產大概1,2百元左右,人工流產大概500元左右,****將近得1千左右。

2樓:**專家李向紅

您好!有關「做流產手術要多少錢」這問題,其實****的費用包括:術前檢查費用、手術費、術後消炎費用、意外情況的費用四部分。

一、**手術的術前檢查費

**前必須經過嚴格的術前檢查,了解身體健康情況。一般檢查專案包括尿檢、血檢、b超、**檢查、白帶檢查、凝血功能檢查、心電圖、肝功能等。

二、**手術的手術費

手術費用是所有費用中差異最大的,如直接影響著因素有:孕婦妊娠月份大小、孕囊大小、個人體質等。間接影響因素有:

不同地區、不同醫院、不同手術方式、不同的手術醫師等。多種原因造成費用差異大,建議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手術,安全性高。

三、**手術的術後消炎費用

術後消炎費用一般在幾百元左右,主要是術後觀察和消炎工作。手術後的恢復是非常重要的。手術後如果消炎措施不當,或者沒有休息好,很容易造成術後感染,導致手術後遺症。

另外,手術後的心理疏導也非常重要,良好的心理疏導會減輕受術者的心理陰影。

四、**手術的意外情況的費用

如術前檢查過程中發現炎症,就需要相應原**和控制,而不同的**炎症的控制與**費用也不是不同的,因此,這部分的費用不能給出具體數值。

參考資料

3樓:現代女子楊醫生

您好,如果沒有什麼炎症的話,懷孕兩個半月之內的,一般是1000左右。祝您健康!

4樓:大神

現在做一次**就再也不懷孕的人很多,藥物流產更不好。

**分普通**和**可視**,通常包括檢查,手術,用藥,普通的不到500元,**的不到1000。

5樓:痛哭的路

藥流大概兩百吧,普通**六百左右,可視的一千多,說是可視的對身體好一些,藥流不是絕對的,有的人不起作用

6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看您在什麼地方,各地的收費有所差別,而且**手術的方式也不是單一的一種,也要看您選擇什麼**方式 ,無論採取什麼方式終止妊娠,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這樣您的安全係數會高一些,要懂得關愛自己,祝健康!

7樓:百佳諮詢服務

您好,一般情況下,流產的費用主要包括術前檢查費用、手術費用、術後消炎費用。先要了解要做哪種**,因為人工流產有很多種形式,每種方式的費用都不一樣,不同的人費用也有所差別,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不一樣,醫生一般都會根據病人的實際...

8樓:廣州市**醫生

你好,一般是500左右,要看你做哪種流產手術

做**手術要多少錢?

9樓:炫酷的大腿毛

****好嗎?**需要多少錢

10樓:過路人

流產來的方式有很多種,包括了藥物流產自、手術流產。通常藥物流產的費用在500元至700元左右,而人工流產的費用大概在1000元至3000元左右,但如果選擇****,手術費用也會相應增加。具體費用還需當面諮詢醫生。

11樓:鐵浩宕鳳捷

藥流只有第一次容易成功,吃完藥肚子很疼,還要一直在醫院等,500左右吧,失敗就要刮宮,很要命的,流血多,半個多月才停.還要吃中藥什麼的不划算.痛,傷,麻煩.

**,要是**的1000左右,往那裡一躺打麻藥,5分鐘之內就好了,不過要打好多針什麼的,別怕,休息乙個小時就可以走,想吃什麼吃什麼,輕鬆!

12樓:來自梨木台有能力的重瓣梅

做人工流產手術的費用是沒有統一標準。普通的宮腔內負壓吸引人工流產手術的費用,大概在1000-1500元。人工流產手術的費用與多種因素有關,如所處地區的消費水平、醫院的級別、性質、主治醫生的資質,術前、術後所進行的檢查和**措施都會影響人工流產手術過程中的花費。

具體費用需要諮詢就診醫院的**門診,或者是當地的醫療機構。人工流產手術只適合於終止懷孕70天以內的早期宮腔內妊娠,如果超過70天,就不能再進行宮腔內負壓吸引人工流產。

13樓:瑪麗婦兒諮詢

一般來說,手術的**,是根據手術的方式來決定的。具體**也會隨著不同醫院而有所區別。選擇做**手術,建議是選擇一些醫療硬體設施好,醫師專業技術強的醫院,好的醫院,手術的風險會相對較低,術後的恢復也會快一些。

一般**的費用包括手術前的檢查、手術費用以及手術後的消炎藥物的費用。**雖然不是乙個複雜的手術,但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配合醫院的檢查,確定了可以做手術以及手術的時期,才能降低手術的風險。千萬不能盲目選擇一些沒有醫師執照的小診所進行手術,危及身體的健康!

流產手術多少錢大概?

14樓:玩水二娃

流產一般分為早孕期間的流產和中孕期間的流產。如果是早孕期間是指懷孕70天之內的流產,有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

藥物流產相對便宜一些,可能加上檢查1000之內就夠。

人工流產有**的流產和普通的流產。

普通的流產一千之內也差不多。**的流產是指流產過程中患者不感覺痛苦,留流產之前就讓患者睡著,**流產大概在2000多塊錢,加上所有的檢查可能3000塊錢之內。

但是不同的醫院**可能稍微有點不同,所以患者準備去哪個醫院做流產,就詢問該醫院的費用。

15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手術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幾千元,根據身體情況收費會有所不同。你可以去醫院看這家醫院的口碑如何,專家如何,技術如何等等,再結合自身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醫院。同時建議你以後的生活當中,如果不想懷孕,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一次**手術全套下來需要多少錢

16樓:眾創雲聯

一般情況下****費用主要包括:**手術術前檢查費用、**手術費用、**術後消炎費用以及意外情況的費用。根據每個女性的具體情況,收費標準可能會有所不同。

所以,要先到醫院檢查後,並選擇相應的**手術才能把**定下來。建議在懷孕35-55天的時候到正規醫院做可視**,費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

17樓:博愛****

**屬於門診小手術,一般而言,如果在**的最佳時間內,即懷孕35-55天內的話,做**費用在2000左右就比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還需要住院,到時候不僅費用會增加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8樓:寧夏祥安**諮詢

一般七十天以內的**手術費600到800元,如果是疤痕妊娠,可能要加收200元手術費。**麻醉費用大約150元。每個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也有差異。

手術後需要肌肉注射縮宮素,至少三天,口服些消炎藥物,益母草顆粒或者中藥生化湯來促進子宮收縮,淤血排出,有利於子宮恢復。手術後七天到十天覆查個**子宮雙附件彩超,禁性生活和盆浴乙個月,避免過度勞累。

19樓:柳州曙光**

一般****費用會根據檢查的專案多少來定,包括術前檢查、手術費用、術後藥物的費用來定,而且每個醫院級別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一般大概是在3、4000左右,不過建議是去正規的醫院去做,都是公開合理的。

20樓:西安現代

一般****費用會根據檢查的專案多少來定,包括數錢檢查、手術費用、術後藥物的費用來定,而且每個醫院級別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一般大概是在2、3000左右,不過建議是去正規的醫院去做,都是公開合理的。

21樓:嗓子癢癢怎麼辦

在正規醫院做**,各級的醫院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一般普通的**全套費用下來需要大概1000元左右,女性做****的費用大約在2000元左右。在女性懷孕49天內是可以做藥物流產的,則女性懷孕70天內是可以做人工流產的。

不過在做**手術前需要前往醫院做相關的輔助檢查,例如子宮附件彩超等。

22樓:葬雲暮殤麗

進行流產手術是比較危險的,所以一定要去正規大醫院進行手術,一般手術的費用,在1500到4000元之間,因為這個費用手地域的影響醫院規模的影響,還是患者具體情況的影響,流產手術之後要很好的進行身體的調理,以免留下病根。

23樓:石家莊藍天中醫醫院

一般做**是要檢查的,有沒有手術禁忌症或者併發症,而且做**的費用普遍不是很高,幾百到1、2000的也都有,看你選擇什麼什麼型別的手術,而且做**的話最好是50~70天裡做,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可以查一下所在地的公立醫院或者有權威專家坐診的醫院都可以

24樓:超紡壤莎

****的最佳時間就是在懷孕的45到65天之間。在不同的地區,醫院的級別不同,就算是同一種****的手術方式費用上也有一定的差異。以超導可視****為例,平均費用在2000元左右。

記得術前的六個小時需要空腹,也不能喝水,帶兩片兒衛生巾去就可以了。

25樓:泉州豐澤瑪麗諮詢

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手術的**是因人而異的,無法固定。其原因在於其製具體影響**的手術方式是女性自身身體狀況及胚胎發育情況來決定的,而這兩項顯然是每個人都不同的。懷孕在45-60天內可能是做人工流產手術的最佳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規醫院進行**手術都是合理收費的,這些費用還包括術前進行的一系列檢查。在術後要多注意休息,要多補充營養,術後可以多喝點補充身體的營養湯,尤其年紀小的女生更要重視起來,不要為了沒錢或者省錢而覺得無所謂,一定要養好身體,為以後要孩子打好基礎。

27樓:貫之焦魁

化驗白帶常規,血常規。**常規檢查及心電圖,有的醫院要求做心電圖有的不需要。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不一樣,所以沒有正確的數字。一般來說在500元左右

28樓:健康一線**網

****的費用主要包括三個方面,一是麻醉費用,二是手術費用,三是檢驗、術後恢復的藥物費用;****因地域、醫院等級的不同,其費用也不相同。

29樓:家和麗人服務

****就是術者在做**手術時,加入全身靜脈麻醉,受術者感受不到任何痛苦。**人工流產採納靜脈麻醉的形式,使患者在睡眠中進行手術,完全沒有痛苦,

30樓:斯慕凝

做了****全部下來7000是不是被坑了。

31樓:應淌介添餾

普通**如果不打麻醉,一般在千把元左右,其中包括術前檢查和**手術費,以及術後預防感染藥物,如果沒有內科合併症和炎症,一般順利的話,差不多就是這個**範圍,因不同地區和不同級別醫院有所差別。

做**需要多少錢

32樓:

您好!現在的醫療水平挺發達的,**手術只是門診上的乙個小手術,只要去當地正規的有**的醫院進行**手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切不可為了便宜,去那些不正規的小診所,其實小診所技術差,導致的後遺症很嚴重,這樣花錢的錢比去正規醫院的還要多,而且人也會比較辛苦!所以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避免不良後果的發生。

正規的醫院正規的醫院都是按照物價局及衛生局制定的**收費的,都具備專業資質,即切實把患者健康放在首位,實行**術前、術中、術後三個安全標準把關,注重對意外懷孕女性的整個產道、子宮、卵巢等系統的一次性三維立體維護,全面呵護意外懷孕女性健康。

至於說做**多少錢,這並不是乙個定數,一般情況下,做**從五六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做**的主要費用包括;術前檢查費,手術費,術後消炎費等。術前檢查費和術後消炎費一般根據女性的身體情況而定,因人而異,而手術費和醫院的等級,醫生的技術經驗等有關。

(洛陽仁和yiyuan:以仁愛之心 送健康祥和)

流產手術要多久時間,做人流手術要多長時間

流產手術它的時間跟醫生的操作水平,熟練程度,以及胎兒大小有非常大的關係。正常的6到7周的流產手術,大約五分鐘就可以結束了,但是如果胎兒比較大比如到了9到10周。那麼由於組織比較多,這個時候的手術時間可能會延長,大約要5到10分鐘的時間。另外如果醫生是乙個新手工作,不是很熟練,那麼相對的來說時間可能就...

單眼做近視手術要多少錢?做近視手術大概要多少錢

眼睛的近視手術分為很多不同的方法,所以不同型別的手術費用是不同的。目前一般分為兩種手術 第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或者飛秒雷射手術,這種手術是通過改變角膜的屈光狀態,就是將角膜打薄來矯正近視的,準分子雷射手術目前的費用一般在5000元 8000元左右 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一般在8000元...

甲狀腺手術需多少費用,甲狀腺手術要多少錢

費用並沒有統一的答案,雖然手術是常見的 方式,但是手術的型別多樣,不同的甲狀腺手術肯定會影響 費用,其次患者自身病情的嚴重性和患者所選的醫院也都會影響 費用的。甲狀腺的手術型別那可就多了,如甲亢 甲狀腺結節等,手術費都不一樣的,但也差不了太多。您好,一般費用與就診醫院等級不同有差別,一般約幾千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