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袋拆開了怎麼辦

2022-07-09 00:20:02 字數 610 閱讀 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取出來的去哪審檔。從新讓人給你封上

2樓:休閒小達人妞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於這種拆封的情況,只能把檔案交給乙個權威的機構重新密封。

可以委託學校、人才機構、有人事管理權的單位,請他們幫忙審核檔案材料是否被修改過,確認真實之後需要重新封口並加蓋公章,在通過該單位幫助自己協助存放到人才中心。

如果有材料缺失大家就需要回到原先畢業院校諮詢老師補辦檔案材料的辦法,將補辦的檔案材料、需要用到的個人資訊,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對材料進行補辦。

根據國家相關檔案法律條例規定,無論是什麼學歷的檔案,都是不能私自保管或私自拆封的,但是很多人多檔案認識較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把自己的檔案拆開了,檔案一旦拆開檔案內材料的真實性都得不到保障,此檔案就如同廢紙。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有封條那端沒動,另一端動過,怎麼辦

回答不可以動的

用上述方法

找權威機構密封

提問封條那端原封沒有動過,但另一端拆開一點回答[左捂臉][左捂臉][左捂臉]

檔案袋都是要未拆封的

提問那也不行啦

回答對哦

更多12條

學籍檔案袋拆開了怎麼補救

一般,檔案是指人們在各項社會活動中直接形成的各種形式的具有儲存價值的原始記錄。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學籍檔案袋拆開了怎麼補救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一 學籍檔案拆開了怎麼辦?如果檔案被拆開,應該及時反饋給發放檔案的單位人事部門,並且拿到人事部門進行檔案密封處理,貼上密封條並加蓋單位公章。故學籍檔案拆...

我檔案袋裡怎麼沒有高考報名登記表

這時候應該畢業最起碼半個月了吧?是單位審檔案發現的還是學校審檔案發現的?如果在學校發現的,那還來得及補。如果去單位後單位發現的這個,你就比較悲催了。應該是你畢業時裝檔案時你的登記表掉出來了,而裝檔案的同學又沒有認真檢查直接封裝了。檔案內材料具有不可複製性,你就是回到原校學生處教務處也不一定給你。找你...

社會考生參加高考,去招生辦領檔案袋,今年考的不好,打算明年再考一次,檔案袋是每年都有新的領取嗎

今年考的不好,明年繼續加油。檔案袋應該每年都會有的。就是不知道社會能給你幾次機會。補考一次你就得補上,加油哦。你可以去招生辦那問一下。我還是建議你,如果打算再考的話,還是找一間高中認真再讀一年吧,有老師指導你成績會好很多的。在學校讀,各方面老師都會幫你弄好,你不用憂心這擔心那的。今年考的不好你就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