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web,exe損壞檔案怎麼辦

2023-02-14 20:45:03 字數 1681 閱讀 5387

1樓:綠衣人敲門

用360或電腦管家修補一下試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開機出現mangoweb.exe損壞的影象該怎麼處理,求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修改法:「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器 ,在→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乙個,直到刪完所有的為止。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dll因為某些原因(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它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如果點選「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執行的話,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autoruns:開機啟動項管理。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覺得不錯記的我。

ctfmon.exe損壞怎麼辦

3樓:好程式設計師

1、執行chkdskc/f可能會提示磁碟佔用是否解除安裝。2,以及磁碟佔用是否下次開機再掃瞄,均選擇y。然後重新啟動並讓系統檢查磁碟、從其他電腦複製這個檔案並放到system32目錄下覆蓋。

sgtool.exe損壞檔案怎麼解決?

4樓:網友

1、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乙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沒什麼大問題請放心,不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也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給系統清理優化下!

2、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3、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4、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以上就是應用程式錯誤的解決方法了,經常上述的操作基本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檔案逐漸損壞,檔案逐漸損壞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1 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 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 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開啟乙個網頁,點選 工具 選單 internet選項 在 常規 標籤下點選 刪除...

電腦檔案損壞,宕機,電腦檔案損壞

你可以試一試重新安裝qqgame,也可以直接去網上下乙個試試。電腦檔案損壞 原因 1.非法關機 經常是電腦正常執行直接斷電,這種方法比較容易導致執行中的系統檔案損壞。2.電腦硬碟有問題,一般是有了壞道,剛好是存放系統檔案的磁碟位置產生壞道導致。3.電腦中病毒導致。解決方法 如果是非法關機導致系統檔案...

檔案損壞 無法開機,電腦檔案損壞無法開機怎麼辦

既然無法啟動 我想你都不能開電腦接收這個檔案。不會進dos copy的 建議你還是重灌吧。進入dos 找到i386後 複製 copy 到c windir 是nt作業系統核心檔案,你用sfc scannow命令使用系統盤進行修復就可以了。修復完後就可以進入系統了,用光碟引導在dos下修復。安裝盤裡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