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植物油的燃點是多少度

2022-12-22 03:35:05 字數 3092 閱讀 7788

1樓:晴天便好

植物油是混合物,沒有固定的沸點,但有沸程。

植物油包括玉公尺油、紅花油、大豆油、葵花子油和麻油等。

植物油脂是由脂肪酸和甘油化合而成的天然化合物,廣泛分布於自然界中。凡是從植物種子、果肉及其它部分提取所得的脂肪統稱植物油脂。按性狀植物油可分為油和脂兩類。

通常把在常溫下為液體者稱為油;常溫下為固體和半固體者稱為脂。按用途分為食用植物油脂和工業用植物油脂兩大類。

植物油主要含有維生素e、k、鈣、鐵、磷、鉀等礦物質、脂肪酸等。植物油中的脂肪酸能使**滋潤有光澤。

2樓:東方尚

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這是根據每個植物種類的品種不同來定的,它的脆點肯定也不是統一的,雖然都是植物,它的缺點也是不一樣的。

3樓:歐朗寧

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網上點選查詢一下植物的脆點,一般的度數到底是多少就讓我們知道了。

4樓:焦採杉

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汗是什麼植物?他所有的脆點才能知道是多少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的貴點,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說法,你是不是輸入有錯誤?可以說清楚嗎?

6樓:宮谷

這東西特別鮮美,特別好吃,特別鮮美,好東西特別鮮美的。

7樓:千蘆桖

那個差一點是多少度?這種的話,大概每個職位都不一樣,大概也就是十。

8樓:泥清妙

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呢 大也要分是什麼植物吧 具體什麼職務你可以看他的皮的薄厚。

9樓:網友

植物的脆點是多少度?對這問題應該找乙個養生專家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植物的脆點,應該是多少度?你也可以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網上也應該有各種植物的,瑞典應該是多少度?

他們會告訴你的,一問就知道了。

植物油的燃點是多少度

10樓:旮旯笪

般大多數植物油著火點在200℃以上,最高甚至達到350℃以上,植物油的凝固點也不會低於-30℃。(除桉樹油外)

11樓:無名小卒我是我

你說的是熔點吧,熔點:照熔點測定法檢查為:34型33~35℃;36型35~37℃;38型37~39℃;40型39~41℃

植物最適合生長的溫度範圍是多少? 5

12樓:哇哎西西

一般植物生長,最適宜溫度,主要由於植物種類的不同,差異很大。因此地球上各地帶的植物,需要的最適溫度範圍,也有所不同。

例如:熱帶地區植物生長,最適溫度範圍多在30~35 ℃;溫帶植物多在25~30 ℃,而寒帶植物的最適溫度,一般稍高於0 ℃。熱帶植物生長的最低溫度在10~15℃,溫帶植物生長的最低溫度在5~10℃。

寒帶植物在0℃,甚至低於零度,仍能生存。

13樓:

有個比較重要的溫度,最低溫度0到2度,這個溫度如果持續48小時,也就是2天,大部分植物都會撲街。

還有個最高溫度,不能大於40度,大於這個溫度,消耗就會大於生長的要求,就不會生長結果了。如果濕度又很小,它們也會死的。

15度到30度,它們都能生長的。

14樓:公尺格

不同植物所需要的溫度是是不同的,在熱帶生活的植物要求溫度要高些,最適合的溫度大概是在25-37攝氏度左右;寒帶植物最適合生長的溫度大概在11-23攝氏度左右。溫帶生活的植物,生活在冬季和生活在夏季的植物對溫度的要求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植物有不同植物適合的溫度,一般植物在20-30攝氏度左右。

16樓:網友

冬天一般都在零下xx度。夏天一般是在零上xx度。

所以是:零下30度~零上45度。

植物油的沸點是多少度啊?

17樓:真不幹正事

花生油、菜子油的沸點為335度,豆油為230度。

花生油炸食物時不易發脆,應用較少。炸油條時,早油炸過程中,植物油中的脂肪酸會因高溫而發生結構上的變化,即由順式脂肪酸變成反式脂肪酸。若膳食中反式脂肪酸增多,會干擾人體對必需脂肪酸的利用,使膽固醇的代謝發生障礙。

反式脂肪酸還會通過胎盤影響胎兒,也可進入乳汁影響嬰兒。過多的反式脂肪酸還能使人體內低密度脂蛋白增加,高密度脂蛋白降低,引起血液中甘油三酯公升高,這對健康不利的。同時,脂肪經過反覆加熱,必需脂肪酸受破壞,產生很多脂肪酸聚合物,從而使油的黏度增高。

這樣,不僅營養價值降低,而且毒性增加,經常食用會導致肝腫大,損害肝功能,甚至有致癌的危險性。

不少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油炸用油總是「老油」反覆利用,知識油量不足時才新增些「新油」,這種油炸食品就更有問題了。

18樓:網友

一般200度以上,不過對油脂沸點沒啥意思,一般用「閃點」

植物的致死低溫一般為多少度

19樓:ok金光

真是學習,真沒想過致死低溫該如何。上述品種在南京能正常過冬,南京最低到零下十多度都沒事。落葉樹種在休眠期能耐零下幾十度。

但真不知道有誰將植物放在冰箱裡試驗,南方溫室植物在南京室外四度就受凍害,時間過長就死了。

20樓:心有零兮

八仙花最不耐寒,5攝氏度以下就會受凍,0攝氏度以下就會凍死;杜鵑較為耐寒,普通杜鵑能忍受零下十來度,高山杜鵑抗寒性更強;黃楊、凌霄、南天竹、地錦都比較耐寒,特別是地錦,零下30攝氏度都能活,另外幾種零下二十來度也沒問題。植物的致死溫度不盡相同,要分熱帶植物、溫帶植物和寒帶植物。一般情況下,熱帶植物零下必掛。

21樓:霧外江山看不真只憑雞犬認前村

我不知您這麼問是想解決什麼問題這是長。

任何生物對環境(包括溫度、濕度、光照等)都有乙個適應能力,但超過其適應能力的上限,生物就會發生質的變化,甚至死亡。

另外,有一種技術叫冷凍技術,低溫情況能阻止細菌的繁殖,從而起到食物儲存或保鮮的作用。而生物細胞的超低溫(-196度)冷凍則是根據玻璃化原理,迅速越過冰晶期(-6至-60度),可以長期儲存,甚至10年20年之後復甦還可以復活如初。

黃油是植物油嗎,植物黃油和植物油的區別

1全部黃油是用牛奶加工出來的,把新鮮牛奶加以攪拌之後上層的濃稠狀物體濾去部分水分之後的產物。主要用作調味品,營養豐富但含脂量很高,所以不要過分食用。黃油是牛奶提煉出來的,富含豐富的氨基酸,還富含維生素a等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酸 壞的脂肪 和膽固醇,鈣和蛋白質的含量則比較低,營養價...

植物油對人體有哪些危害,植物油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

高溫下長時間或反覆煎炸的油脂,確實會發生氧化 水解 聚合等反應,產生醛 酮 內酯等化學物質,長期食用對人體有一定危害。但以實驗甚至極端條件下發生的不良反應來推測與懷疑植物油在正常烹飪條件下的安全性值得商榷。全國糧食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油料及油脂分技術委員會副主任王興國指出。植物油除了可可脂 富含飽和脂肪...

植物油和礦物油的區別

礦物油是烴,是石油 頁岩油和它們的產品,其主要成分是碳氫化合物 主要成分脂肪烴 大多數有揮發性,可以蒸餾或分餾,再經加工可得汽油 煤油 潤滑油等。礦物油也分為工業級礦物油 化妝品級礦物油 醫用級礦物油 食品級礦物油等。植物油和動物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的甘油酯,所以又稱脂油 脂肪油 在通常情況下不會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