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2的視力是多少度近視的

2021-06-20 14:27:08 字數 873 閱讀 7950

1樓:知識青年

0.02的視力是近視0.5度

表達視力的標準是人眼能辨認的最小字元對人眼的張角,正常人的眼睛視力在1.0以上,通常所說的視力是指眼睛的最小可分視力而不是最小可見視力。

所以視力表反映被檢者注視目標兩點分開來的最小視角,即最小可分視力、或1’視角視力,能代表被檢者最佳視覺功能。

我國通用的近視力表是耶格(jaeger)近視力表和標準視力表(許廣第)。前者表上有大小不同的8行字,每行字的側面有號數,後者式樣同遠視力表(國際視力表)。

2樓:山東視防_劉娟

0.02的視力大約近視500度左右,視力表的關係做個參考:

0.1--------------4.0------0.

12-------------4.1 -----0.15-------------4.

2 ----------0.2---------------4.3 --------0.

25--------------4.4 -------0.3----------------4.

5 ------0.4----------------4.6 -------0.

5----------------4.7 -------0.6----------------4.

8-------0.8----------------4.9 ---1.

0----------------5.01.2----------------5.

11.5----------------5.22.

0----------------5.3

3樓:茂翱聞紫南

你好:視力和度數是不成正比的,根據你所說的裸眼視力情況應該屬於高度近視以上了。

1 65近視是多少度??視力3 5是多少度近視

你好朋友。近視是屈光不正的一種。當眼在調節放鬆狀態下,平行光線進入眼內,其聚焦在視網膜之前,這導致視網膜上不能形成清晰像,稱為近視眼,此時檢查驗光則會提示近視度數,例如通常稱近視50度,記錄為。在眼調節放鬆的狀態下,外界的平行光進入眼內,其焦點正好落在視網膜上,則形成清晰像,此稱為正視 若焦點無法落...

4 9的視力是多少度數,4 9視力是多少度

5.0 1.04.9 0.84.8 0.64.7 0.54.6 0.44.5 0.34.4 0.254.3 0.24.2 0.154.1 0.124.0 0.1平時說的 1.0 是視力,也就是國際標準視力表中能看到第幾行所代表的數字。而 200度 之類的是指的屈光度,就是屈光系統的焦距f的倒數,我們...

0 3的視力是多少?0 3視力是多少度?

您好,是裸眼視力,不能直接與度數劃等號,一般的這個視力會在近視150度左右。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左眼0.1右眼0.3大概近視多少度 1全部標準對數視力表 小數記錄視力表。平時說的 是視力,也就是國際標準視力表中能看到第幾行所代表的數字,就是能看到第13行,這只是乙個檢查標準。而 20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