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老失靈 200,滑鼠經常失靈

2023-03-23 12:25:02 字數 2428 閱讀 5940

1樓:綸綸愛許仙

應該是硬體問題。

有時候電壓不穩定也會導致雙失靈,特別是有些電源品質不太好或使用年限太長(主機板too),很容易受到外部電流電壓的干涉。最好留意一下在失靈的時候是不是剛剛開了某些電器?有時失靈後重新插一次鍵盤滑鼠它又可以了。

還有是機箱內部溫度過高,看一下各硬體執行溫度是否正常,試一下開啟機箱再加把小風扇冷卻,執行一段時間會不會失靈?

另就是,把所有硬體拆出來清掃一下,再組裝看一下行不行。

2樓:陳律師

1先用別的mouse試試(或那自己的mouse去別人家的電腦試試)

2可以的話買個新的(可以的話就請人來檢查下系統和硬體嘍)

不可以的話就請人來檢查下系統和硬體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網看看,他的遭遇和你一樣,會對你有一些幫助的。 第一更新主機板驅動,優化系統。第二換個方位比如把電腦挪個地方,第三用軟體everest.

zip來檢查主機板,記憶體,cpu,各項,機器中毒可能性大,先用卡巴,360防毒在不好那就要全盤格了。換個別的系統了。 看看系統事件檢視器上有沒有錯誤報告。

4樓:只是偶爾

滑鼠不通電情況不好。

可能線路出了問題。

斷電滑鼠就沒了。

然後突然有通了,就有了。

可能是滑鼠線裡面有地方接觸不良。

換了吧。滑鼠沒必要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線的問題,估計是從滑鼠出來的那個位置。在滑鼠出來線一寸的位置咔嚓一剪子剪斷,然後拆開滑鼠根據線的顏色重新焊上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滑鼠介面供電不(滑鼠所需電源大了),換個就可以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埠接好沒有。如果沒問題可以看看是不是散熱裝置出了問題,我以前也老這樣(天熱的時候),滑鼠、鍵盤都會無故斷開連線,接上之後過一會又斷開,電腦還老重啟,修了好多次都沒修好,之後天涼快了自己就好了。

8樓:網友

重新買個 用久了電路出現問題了 便宜的20塊。

9樓:奇蹟無緣

用別的滑鼠試試,應該是滑鼠供電不充足,看是不是滑鼠介面接觸不良。

10樓:

肯能是線路問題 拿去修下 要不重新買個 現在都很便宜 20塊就能買個很好的。

11樓:俺是熱心人士

主機板介面電路出了故障了,送修吧。

12樓:弦舞

最好的方法 再買乙個。

滑鼠失靈

滑鼠經常失靈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滑鼠線介面,已經滑鼠線與滑鼠內電板的焊接是否存在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壞了,或者背後的介面接觸不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異常或者發光二極體與裡面的鏡面沒有對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滑鼠與主機接觸不良。

為什麼滑鼠經常失靈?

17樓:諫霜闕雅緻

滑鼠內部光敏有問題了或者是你電腦執行過程中滑鼠間斷性短路導致滑鼠的驅動執行暫停,用太久了就換個滑鼠吧。建議採納。求分數!

18樓:汪代楚和順

首先重新驅動下,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滑鼠接觸不良,換個新的算了。

19樓:端丁都秀蘭

你在可以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是你的滑鼠壞了。

20樓:壽和樸香梅

檢查插口 不行 就換個滑鼠 再不行 就拿你的滑鼠去其他電腦插一下 如果行 就證明 你的電腦滑鼠插口壞了。

21樓:侍銳思

1.應該都檢查一下,前陣子我的滑鼠也是這樣,老師忽閃忽閃的到處逛,有時候又停留在一處不得動彈;後來我將滑鼠換了個新的後便沒出現這種狀況了,也許是滑鼠問題!

2.還有乙個也許你的電腦被病毒入侵,病毒將你電腦裡一些滑鼠設定的程式給篡改了等原因。3.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那麼你該把觸控螢幕給遮蔽或者按下fn鍵+f9鍵(f9只是在我的電腦上觸控裝置的關啟鍵,其他人的筆記本我就不知道了)關掉裝置。(既然用滑鼠就不必要開啟觸控螢幕了,有時候會產生衝突)要麼接觸不良,要麼就是滑鼠線裡的銅絲等接觸線崩裂導致短路和接觸上不良問題。若兩種狀況都不行,那麼請你將你的電腦帶到專門的維修部去找人修理吧,最好是電腦城一類的4s店!

滑鼠怎麼失靈

22樓:絮儛

可能是插頭松了,或者滑鼠用了多久?是不是壞了。

電腦的滑鼠和鍵盤失靈,電腦滑鼠失靈鍵盤怎麼操作

機箱後面有沒有插緊 滑鼠點右鍵有沒有反映?有反應說明滑鼠是好的。我的電腦為什麼突然鍵盤和滑鼠都失靈了?一 如果是鍵盤全部按鍵不靈敏或無反應。1 請確認是否還可通過快捷鍵。f1 fn f1 或f2 fn f2 進入bios 2 若能正常進入bios,說明鍵盤硬體故障幾率較小,可能是鍵盤驅動異常或不相容...

蘋果ipad pro鍵盤滑鼠失靈?

1 把皮蓋上的吸附條放到鍵盤吸機位,鍵盤自動開機,電源指示燈綠色亮起10秒,然後熄滅。2 按下 fn 鍵,藍芽指示燈將會閃爍。3 開啟平板電腦的藍芽並搜尋,平板電腦自行或手動搜尋找到鍵盤,名稱 b.點選連線。4 將會顯示已成功連線,鍵盤狀態指示燈會熄滅。ipad pro鍵盤快捷鍵大全 1 最常用快捷...

滑鼠左鍵失靈了怎麼辦

這是滑鼠左鍵失靈啦 首先你可以拆開看下是否裡面集有灰塵啦 是的話清理下 如果你是感覺著左鍵明顯不右鍵低 你可以墊一些東西在左鍵下方 試試看 如果你試了試前面的都不管用 而且絕大多數時間都用雙擊的話可以將滑鼠設定成右鍵單擊 操作為 控制面板 滑鼠 滑鼠鍵 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鍵 把右鍵設為雙擊鍵 最後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