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樂風怎麼樣??我是新手,請懂車的朋友談談看要詳細哦

2022-07-08 06:25:05 字數 2302 閱讀 9916

1樓:洛杉磯酒客

價錢合理是它最大的亮點,你要是接受它的價錢,就要接受它的油耗,不過跑長途還算可以,主要是市內比較費油,自動檔長途6.5,市內全空調11.5,手動檔有開到不到6公升的。

質量總體還可以,冷車發動機聲音大,熱車後會好些,開空調後會導致噪音大、感覺動力不足、剎車偏軟,開上2-3年就會有各種異響,主要是前門玻璃公升降時異響,後門開關時異響。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雪佛蘭的公升級版本愛唯歐已上市,所以這個問題已不重要.但還是可以說說的,我用的就是樂風1.6手動版,天窗\鋁圈,配置也還可以.

覺得家用還是可以的.反正我沒有覺得它很費油,也許是我個人的運氣吧.

不足還是很明顯的,如輪子用的185\r15,顯得腳板太小了些。前臉小也讓人覺得車子不大氣。

你好,我要問一下的11款的雪佛蘭樂風車,1.4 的車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1款的雪佛蘭樂風車,1.4 的車已經停產至少六七年了,該車子動力性一般,如果該車子二手車價位相對便宜,車況可以,短時間練手過度是能夠考慮的。

各位友友你們好,誰是專業懂車的人?我的車是10年雪佛萊樂風車,聽有人說,年長了的車不能跑遠路,

4樓:why帶點壞

都是屁話,很多人覺得自己車跑的年限長了,可能保養的也不是特別到位,年頭久了,難免對自己的車沒什麼信心,跑長途怕拋錨,人生地不熟的,麻煩,其實都還好了,只要正常保養,使用,出遠門前檢查一下線路和機油什麼的,就可以了,再不放心就提前去保養一下,就可以了,現在的車都比較耐用了,而且修車 救援什麼都方便,至於說快速行駛問題,你多好的車,多新的車,快速行駛都不安全那,所以沒這麼一說,就是正常使用就ok;了。

懂車的朋友幫幫我,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乎安全性,請考慮新賽歐;要是不在乎油耗,請考慮樂風;不在乎排量可以選擇雅紳特;銳歐和驪威動力不足;雖然我不欣賞高麗棒子,但覺得伊蘭特悅動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綜合性能不錯,價效比較高。瑞納有點華而不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一汽的大發

7樓:

我常常關注這個價位的車,建議你看看 長城藤翼c30 中華駿捷fsv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這兩款車據我所知口碑還不錯! 詳細介紹你可以去各個**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費油乙個小排量4缸車能費多少啊、大發又出新型了但是不行

日產nv200mpv車型 長城哈弗m2 普力馬 都可以啊 比亞迪f6

剩下的就不給你介紹了 都擠擠巴巴的!

雪佛蘭樂風和現代雅紳特哪款好?另外假如要買二手車的話要注意什麼?

9樓:伍曼鈮

樂風好,買二手車的話最好帶上懂車的人,要檢查發動機,保養,要根據車的購買時間合理定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樂風好了樂風好歹也是美國車啊,這個現代的南韓車,,除了外形還可以,,其它不靠譜,,,

請懂車的朋友告訴我,日產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和國產車比起來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優點,穩定,耐用,保養維修省心。日產缺點,車身薄,愛飄。國產優點,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車發動機靜音效果比較好,故障率低,只要做好保養問題很少的,油耗不到車子比較輕結實,某些車型高速120可以感覺到漂。國產車小問題多

雪佛蘭樂風車,感覺發動機聲音很大是怎麼回事啊,排氣管也有點突突的聲音。需要怎麼弄?謝謝

13樓:張城

你這個車車bai

還是比較新du的,這種情況兩zhi年多才跑30000多公里,看的出你平dao時還是比較愛惜內你的愛車容。發動機聲音過大是最近才出現的問題嗎?如果是最近才出現的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是你的愛車發動機內部積碳過多,只要清洗乾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同時檢查一下你的排氣筒是否有破裂現象。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樂風車已經停產,而且樂風車打著聲大很普遍,設計缺陷,排氣管消音失效,就需要更換排氣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更換火花塞了 在進行節氣門的清洗 噴油嘴的清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有突突的聲音很正常的

陸豐x8,這車質量,油耗怎麼樣,請懂車的點評一下,謝謝

車子沒話說,槓槓的,在越野一族裡,也是一匹黑馬,在哪用車。柴油 有2.0t 2.5t的 汽油2.0t 2.4l的 油耗 綜合 說一下 吧 汽油 也就 8.6 毛 柴油 6 毛 一年 2萬 公里之內 汽油 首選 東北地區 2萬之上 柴油 吃香 陸風x8整體操控表現較為出色,採用了陸風汽車家族的專用越野...

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我是新手,沒有熟人懂,買時要注意那些

看來這哥們是個有錢的主啊,顯示卡就不要用那個悽慘紅了,用藍寶石的吧,5750或更高一點的.你搞個創新的音效卡,配個那麼乙個垃圾的音箱,你到底要聽神馬 怎麼也要搞個 惠威 jbl 之流才配得上那個音效卡啊 不要告訴我,你那這個音效卡來聽 我會小小鄙視你一下 羿龍550很早以前就沒貨了,停產了,現在雙核...

樂購的課長待遇怎麼樣呀?我知道大潤法是相當差勁,不把人當人看

待遇一般吧,各地區工資還有具體哪個課課長工資都不同,大概2300 4000不等,但是每年會有加薪機會。樂購一般是沒有加班費的,部分地區內部規定課長以上節假日無三薪。乙個月5 8天休息,每年9天帶薪年假,年底雙薪。我個人覺得,超市就那麼回事,每家沒有什麼太大區別,工資待遇也都差不多,幹的開心就幹,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