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演說家樂嘉老師人怎麼樣,我是演說家節目中的樂嘉老師是出家人嗎

2022-02-28 15:05:10 字數 4747 閱讀 6929

1樓:sunny任一鑫

曾經的鬱鬱不得志,曾經自負造就的自卑,導致他極度渴望獲得他人認可,同時又刻意的讓自己站在乙個高度,讓自己變成乙個「有文化的人」。

其實樂嘉的這套,不管是他的性格色彩,不管是他在各種節目中的言論,都屬於一種「勵志派別」。

不可否認,樂嘉是個演講的天才,這一點也是他自己說過的。他說的話也確實對很多人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僅此而已。他的話有煽動性,但是他的為人卻支撐不起他的觀點,至少,他不是個抗壓能力強的人。

以上這些就是我對樂嘉的看法,或許你覺得我是在貶低他,你錯了,恰恰相反,我佩服他!不說他的天賦,不說他的逆襲,就說他在現場傲嬌的「撒潑」,我認為是一種可貴的反抗精神。

2樓:孽龍華魂

樂嘉是一位出身平凡,但善用資源的商業人才,他把自身的學識和娛樂相結合,創造出不少商業機會。知識和娛樂的結合,這種知識「泛娛樂」的方式,也是時下傳播知識的一種很好的嘗試。

3樓:摯愛丶無恥

對他的印象一直很差很差!從種種表現來看,非常武斷與自負!「普天之下,捨我其誰」的重度全能自戀!和很多「江湖講師」都是乙個路數!

4樓:小李看動物

很幽默的乙個人,但是感覺他也只是在調侃人方面出眾,其他的不太好。

5樓:浮炙恬磬

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知之明,否則就是過度消費大眾,可能變成欺世盜名之徒,最終落得茶餘飯後供人談論的小丑。

6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簡而言之一句話,他是乙個一瓶不滿半瓶晃蕩的人,學識,.能力都與目前的名氣很不相符,所以現在在走下坡路z

7樓:愛麗絲

我覺得他人很好,我覺得就是乙個很幽默的乙個人,我覺得他努力

8樓:大銳聊生活

樂嘉把自身的學識和娛樂相結合,創造出不少商業機會,是乙個挺聰明的人。

大家覺得演說家樂嘉老師人怎麼樣?

9樓:靜觀娛樂

對於樂嘉老師,大家應該都是從《非誠勿擾》開始的。當時《非誠勿擾》開始火熱的時候,大家對於那個光頭,並且直言的樂嘉也有了深刻的印象。

對於樂嘉,我們都知道他創辦了中國性格色彩研究中心,他已成功地將性格色彩的應用於管理、銷售、客戶服務、招聘、溝通、團隊合作,延伸到生活中的婚戀情感、親子、學校教育、心理諮詢、壓力管理、個人幸福等各領域,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樂嘉老師的履歷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在2023年的時候,19歲的樂嘉就成為了雅芳公司最年輕的銷售培訓導師。2023年,21歲的樂嘉開始參加各種演講活動,並因此進修戲劇專業。

去年的時候,我的乙個朋友還參加了樂嘉老師的演講課程。她告訴我說,上樂嘉老師的演講課,被樂嘉老師的真誠精神鼓舞,感受到了自己從未有過的自我認識,從而找到了那個真正的自己,也從此不再懼怕舞台,而是把自己當做舞台中心的明星。

近年來,樂嘉老師很少出現在電視節目中,但是線下課程卻是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很多人也從他的客場當中受益,相信樂嘉老師會用他的精神鼓舞著跟多的人。

10樓:琴殤在心

我覺得樂嘉這個人,他比較的作。他在《我是演說家》的時候。對,崔萬志態度太偏激了。感覺比較難以接受。他還要找到當年對崔萬志的那個校長,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無語。

11樓:悍妻

我覺得他比較真實吧,有什麼就說什麼,而且性子比較直率。

12樓:殘花凱

我覺得樂嘉這個人不怎麼樣。主要是他的性格特別直。

13樓:庚歌韻

人挺有才,直來直去,性子直爽,活的真實

14樓:相信未

不怎麼樣,就算你喝醉了酒,但是也不能在舞台上大發雷霆。

15樓:

樂嘉對內在的世界他對於人性深入的細微心理有準確的把握,將他的內涵以戲劇化的手法呈現給他的觀眾。我認為人很好

16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性子直爽,見啥說啥,耿直吧

17樓:

我個人感覺樂嘉老師的為人不行,有一次在做節目時候,喝酒了,上去大鬧。

18樓:媳婦呢別鬧

我覺得他這個人活的比較真實,自己想到什麼可以說什麼

大家覺得演說家樂嘉老師人怎麼樣?

19樓:sunny任一鑫

作為主持人我感覺他特別的用心努力去做好自己主持的每一場節目,而且屬於那種帶點幽默,而且還表現的並不是多麼的明顯,個人感覺他非常棒。

20樓:探索者

他的演講非常的系列,但真的很哲理。人也特別和善。感覺是乙個能享受生活的人。

21樓:昨夜忽然大雪

《非誠勿擾》的那個樂嘉嗎?他是個很性情的人,真實不虛偽,敢說,敢做。演藝圈需要多一些這種人。而不是整天戴著一張面具表演。

22樓:帥成瘋楠

樂嘉做事很用心用情,他在節目當中幾度流淚,不管你你們說他矯情也好作秀也好,反正我覺得是真情流露,我覺得像他那種性格的人應該也不屑於作這種秀。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樂嘉老師是乙個思維非常敏捷,條理邏輯性更強的人,他不但睿智,而且還不失幽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說家。但是他脾氣不好,希望能控制點,這樣更受大家歡迎和尊重。

24樓:

雖然沒有面對面的見過樂嘉老師,但從一些資料和看他從事工作的情況,覺得他是乙個執著又聰明,做事果斷,很有興趣的老師。樂嘉老師發明了從看顏色可以推斷乙個人性格,從性格延伸看這個人的其它方面,那就更多了。在非誠勿擾作嘉賓時,言語簡練,幽默諷趣,判斷準確。

25樓:陳智豪

樂嘉老師為人還是挺好的,畢竟能出名,證明他還是很優秀的,就算有黑點,那也是正常吧,人無完人,有缺點也是正常的。

26樓:璩彤彤

乙個人的好壞,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要看身邊最親近人的評價,畢竟別人都是人云亦云aqui te amo。

27樓:

很樂觀向上的乙個人,對事情看的很透的乙個人 ,熱愛生活的乙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節目喜歡,人長的帥,受觀眾喜歡的主持人

29樓:上官如慧

回答很好啊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不過最好還是低調的。近幾年他有一點張狂。

30樓:庫承

大家覺得演說家樂嘉老師人息麼樣大家覺得樂嘉老師演說的太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就好了,有點張狂了後來,不太喜歡他,沒什麼人格魅力。

32樓:今天你也休息

很頑強而且特有主見的人

33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樂嘉老師很好啊,在原來非誠勿擾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他了。

樂嘉老師都被罵哭了,演講的是誰

34樓:匿名使用者

寇乃馨寇乃馨在參加「我是演說家"第 2014-12-20期時是樂嘉戰隊的一員。

講的主題為:別對你愛的人飆狠話。

我是演說家節目中的樂嘉老師是出家人嗎

35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不是和尚

由北京衛視和能量傳播聯合出品的大型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騷節目《我是演說家》,自2023年10月4日起將於每週六晚**時段21:08分在北京衛視強檔播出。節目將冷靜拆解親情、友情、理想、人生等多元話題,幫助選手闡述觀點、表達情感,並通過競技堅定信念、重拾鬥志,由張衛健、劉嘉玲、陳魯豫、樂嘉四位嘉賓加盟

36樓:蕩蕩吟

不是,只是光頭而已,望採納

誰能客觀評價一下樂嘉

37樓:幸福999快樂

樂嘉,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省寧波市,中國大陸主持人,作家,中國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創辦人,「fpa性格色彩」創始人,演講家和培訓導師,西北大學的客座教授及復旦、交大、武大、華師大、中山大學的特聘導師。2023年,樂嘉擔任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嘉賓。2023年6月13日,樂嘉正式宣布離開《非誠勿擾》。

感覺他說話是很犀利沒錯。以前挺喜歡他的。但是後來越來越發現他很沒風度。

老是不懂讓一下黃菡老師。另外有時候對女嘉賓說的話太過嚴厲,不會考慮到他們的面子。看他自我感覺良好。

總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讓人有些不爽鬱悶。【以上內容為引用別人評價】

樂嘉為什麼發飆吼魯豫 超級演說家樂嘉為什麼一直在哭

38樓:白雲朵朵

節目現場,樂嘉戰隊選手楊心龍開場失利,以1∶2的劣勢,輸給林志穎戰隊的許豪傑,進入待定環節。護犢心切的樂嘉情緒激動為愛徒楊心龍鳴不平,甚至當場質疑比賽規則對一些小選手不公平。樂嘉一度情緒激動地向魯豫開炮,「魯豫你今天既然這樣說,那我接下來的話可能就毫不客氣,否則這樣下去,大家沒法再玩。

」現場火藥味十足,節目一度暫停錄製。

隨後,平復心情的樂嘉一上台便主動和魯豫擁抱講和,並解釋自己剛才的失控行為,「今天我的情緒確實一直非常激動,坦白說我也不喜歡這個狀態,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但是樂嘉並未因此而控制好情緒,當其隊員上去演講時,樂嘉依舊是激動落淚,整場下來樂嘉有一大半時間都在落淚,為此被現場觀眾調侃為「飆淚帝」。

大家都覺得我人怎麼樣啊

這個問題難道我了,我覺得哈你長的不算很好看,也不算醜,就是那種大眾臉,也不是很吸引人,給人一種存在感不是很高的感覺吧,不過這也不是壞處吧,就是會有一種特性,隱身,對,這種特性在人與人之間還是很好用了,避免了一些尷尬的場面,你可以選擇默默地離開,這樣是最好的了吧,對,就是這樣了,你長的也不賴,但我不會...

大家覺得潮汕人怎麼樣,大家認為潮州人是怎麼樣的??我是說人品方面!!!

韶關.惠州.廣州.深圳覺得潮汕人的樣子和古代雍正 張嶽崧等有點相似 廣東區討厭潮州人因潮州幫賣假貨天天打架挑事,而且超生多胎為群鬥,所以廣東地區的人通常選擇遠離他們。廣東地區的人不懂為啥潮州那麼愛群毆。大家眼中的潮州人和清朝張嶽崧所說的很像,張嶽崧 閩之漳泉,粵之潮嘉 廣東潮汕 其俗尚氣好鬥,往往睚...

我想買OPPOX909,大家覺得怎麼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首先oppo的手機bai 音質方面肯定是沒得du 講,音質特別好,zhi 看你是想買個什麼樣dao的機子 如果玩遊戲版什權麼的 建議你還是買個非步步高oppo類的機子 用起來和htc 索尼 三星類的比還是有些區別,同樣的配置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