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場》資源,《名利場》資源

2022-07-08 06:25:02 字數 1386 閱讀 9384

1樓:貓咪小伙

提取碼: di6r

《名利場》(vanity fair)是十九世紀英國批判現實主義作家威廉·梅克比斯·薩克雷創作的長篇**。

2樓:

講述了普通女孩貝姬·夏普利用自己的美貌與智慧型去征服世界的故事。

3樓:帳號已登出

提取碼:7ohp

《名利場》是由公尺拉·奈爾執導,瑞茜·威瑟斯彭、蘿瑪拉·嘉瑞、傑姆斯·鮑弗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9月1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威廉·梅克比斯·薩克雷的同名**,講述了普通女孩貝姬·夏普利用自己的美貌與智慧型去征服世界的故事。2023年,該片獲得第61屆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提名。

《名利場》txt全集**

4樓:閶攖

內容預覽:

第七章 洛詩奇餐廳

一路驅車,兩人一同來到位於廣安街的洛詩奇水晶餐廳。像往常一樣,雖然這裡談不上賓客絡繹不絕,但是停在門口的車卻足夠讓人心生感嘆的了。或許套用句俗話就能襯托這個餐廳的地位:

你如果開輛日本車都不敢跟人打招呼……

能來這裡吃飯的人怕是沒有乙個窮人吧。蘇言胸中長嘯道。

洛詩奇水晶餐廳擁有它獨特的風格,就像是法國發明的路易十五餐廳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文化和特點。進門之後渾然就有一種貴族般的感覺,各式各樣的琉璃被雕刻成多角型,在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彷彿真如那璀璨的洛世奇水晶一樣。又粗又高的柱子上也雕刻著精美的藝術品,鎏金的表面光彩照人。

有種置身在虛幻中的感覺,淡雅的公尺黃色光芒將整個大廳渲染的猶如宮殿,或許古代的宮殿也沒有這般的豪華吧。

來到這裡,蘇言只能感嘆,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的奢侈……他和東方凝雪被服務生領到二樓靠窗的餐桌上。剛坐下後,蘇言用眼角瞄了一下放在餐桌中間的選單,好傢伙,一……

有問題再找我

求電影《名利場》、《亂世佳人》、《傲慢與偏見》的**資源,要求是中英文本幕

5樓:

傲慢與偏見和亂世佳人你要哪個版本的,特別是傲慢與偏見可是有6個版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qq或郵箱,發給你

名利場 電影 百度雲,微信,不免費的勿擾 200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在為找不到電影而發愁啊,最近大家都在點我頭像。…,這裡找電影

名利場 英劇

8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rqz0講述了普通女孩貝姬·夏普利用自己的美貌與智慧型去征服世界的故事。

9樓:

講述了普通女孩貝姬·夏普利用自己的美貌與智慧型去征服世界的故事。

描寫淡泊名利的成語,表示淡泊名利的成語

彼棄我取 別人摒棄的我拿來.指不與世人共逐名利而甘於淡泊.出處 無 冰心一片 冰心 清潔的心.形容性情淡泊,不求名利.關於淡泊的成語出處 唐 王昌齡 芙蓉樓送辛漸 詩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釣魚釣晴還釣雪,已忘機.清 陳壁 題釣台四絕 淡泊明志 指不追求名利才能使志趣高潔.淡泊明志 近義 ...

金錢 名利 地位真的很重要嗎,關於名利地位和金錢那個更重要??

那些重視金錢名利的人,要不就是還沒意識到幸福的重要性,要不就是他們身邊已經有足矣讓他們滿足的幸福,所以他們會去追求金錢和名利。這也許還和人的追求不同有關,有些人很嚮往金錢和名利,所以他們的目標就是這個,他們付出一切,也就是為了得到這個。但是,我相信,等到他們真的得到了的時候,回頭看看,原來他們窮的就...

不熱衷名利的成語,泛指不熱衷名利的成語是什麼

安心恬蕩 bai 心情平靜,不求名利du。彼棄我取 別人zhi不dao要的我拿來。形容不與專世人共逐名利而甘於淡屬泊。冰心一片 冰心 清潔的心。形容性情淡泊,不求名利。淡泊明志 指不追求名利才能使志趣高潔。仁者樂山 具有仁義之心的人安于義理,不為功名利祿所動搖,象山一樣穩固不動 泛指不熱衷名利的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