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商店有哪些好玩的經營類遊戲

2022-07-08 06:25:03 字數 1085 閱讀 8041

1樓:裝

迪斯科動物園 (disco zoo)這類放置型經營遊戲不需要你頻繁對遊戲進行操作和互動,遊戲的節奏比較緩慢,十幾分鐘或者幾十分鐘之後返回遊戲進行一次操作,就能有收穫滿滿的好心情。甚至當你完全忘記了這款遊戲,把它丟在一邊十天半個月,等你回來的時候不會面對一堆餓死的枯骨,動物園還在為你賺錢.

2樓:消化

部落戰爭,格林莊園系列,度假村大亨,模擬人生,虛擬城市系列,開羅遊戲都非常的好玩。雖然畫風不如那些大型的遊戲但可玩性非常非常高。

3樓:阿桑球球

《搏擊長空:風暴**隊 sky gamblers: storm raiders》是一款極致的二戰空戰遊戲!

您將親身參與殘酷的格鬥、保護城市及艦隊、轟炸敵人目標、甚至要飛過隧道。 一切都是按照真實而重建,例如:珍珠港、多佛(dover)海岸、中途島、德國及法國。

4樓:名

《英雄連》 這個不錯,講得是二戰的事,任務模式是從諾曼第登陸開始的,也可以區域網對戰,無聊的話也可以打電腦,裡面從步兵,機槍兵,迫擊炮,狙擊手,反坦克炮,各種坦克裝甲車等,你都可以指揮。

5樓:阿舞子

太平洋海戰:是以二戰中的太平洋海戰為背景的模擬射擊類遊戲。該遊戲給你帶來令人窒息的冒險經歷。

作為駐守在夏威夷的飛行員,你沒有時間欣賞其迷人的風光,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戰鬥......該遊戲操作簡單,具有優秀的3d圖形介面,使你在鬥爭中成為一代梟雄!

6樓:小知87283趴悄

《小小死星》的乙個特點是在修建的維度上非常的大尺度,不僅僅是建個莊子搞個農場那麼簡單,要改造的是乙個星球.

7樓:匿名使用者

mhol是讓玩家們狩獵怪物一款遊戲。遊戲中玩家的等級決定了可以狩獵的怪物,而玩家的實力,則由玩家所能狩獵到的怪物身上所掉落的素材來打造。

8樓:尹朶月

開羅的作品以斑斑點點的畫素風為特色," 低畫質 " 的畫面卻難掩遊戲的趣味性。雖然開羅出了不少經營類遊戲,但是每一作都有不同的趣味點和玩法上的差異。玩多了會覺得都有相似度,但是 " 換皮 " 感並不是非常強。

好玩的手機經營策略類的遊戲有哪些?

吃貨大食堂,自己僱員工,研究菜譜,不錯。時尚洋裝店,自己僱員工,上貨,也不錯。口袋商業街,自己建樓,優點你退出遊戲時它也在賺錢,缺點隨著你時間增長,用的錢越來越多,如果你等不及也可以花錢 人民幣 所以只要你有一點耐心,也挺好玩。以上都是安卓有的,因為我用安卓,其他系統有沒有就不知道了,而且我是女生,...

有什麼好玩的經營類和策略類單機遊戲

經營類我推薦模擬人生啊!模擬人生3或者4都很棒啊 或者文明?這兩個遊戲我剛玩的時候真的是天天都在玩,特別的費時間。策略.沒接觸過 寫著寫著想到文明也是策略類吧?推薦幾款經營類 賺錢類 的單機遊戲 聯絡wo看我大名 更多賺米渠道 小遊戲 飯店大亨,虛擬城市,農場大亨 休閒創造 孢子,模擬人生,奇蹟餐廳...

手機經營類遊戲有哪些,經營類手機遊戲都有什麼?

1 天下霸圖 天下霸圖 是一款十分罕見的大型武俠經營策略遊戲。玩家可由少林 武當 峨嵋 華山 丐幫 魔教等等十二個各具特色的門派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門派來進行遊戲,也可以自行設定各種條件,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新門派。然後透過招收 設立分舵 打造 鑽研武學 培養人才 訂立盟約 鏟奸除惡等等方式,與其它正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