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麼樣,有什麼需要改進的,我是新手,沒有熟人懂,買時要注意那些

2022-08-28 13:30:13 字數 625 閱讀 7889

1樓:

看來這哥們是個有錢的主啊,,,, 顯示卡就不要用那個悽慘紅了,用藍寶石的吧,5750或更高一點的...

你搞個創新的音效卡,,配個那麼乙個垃圾的音箱,你到底要聽神馬^^^^^^ 怎麼也要搞個 惠威 jbl 之流才配得上那個音效卡啊!!!!

不要告訴我,你那這個音效卡來聽***,我會小小鄙視你一下!!!

2樓:

羿龍550很早以前就沒貨了,停產了,現在雙核羿龍型號是555,不過開核概率不高了。如果要穩定還是速龍640吧,真正的4核。

音效卡可以不要了,現在主機板整合的音效卡都不差,不如**室,普通用用絕對夠了。

顯示卡 5750吧,gts250實在太老了,光碟機 也更新了,現在是231d了

3樓:

cpu可以要x4 640,顯示卡換成hd 5770 支援dx11,組成3a平台,音效卡可以不要,記憶體的**不對(小心假貨),玩中等遊戲夠了。

4樓:仙濡霈

請問包含顯示器麼?如果包含的話,900-1100就這價位了。因為這配置很老,很不值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要換個好的 不要用原裝那個

這個配置需要改進嗎?這配置怎麼樣?需要哪些改進

cpu換 amd 速龍2 245 硬碟換 西數500g 單碟最好,快取可以32m的,貴不了多少。如果要希捷就要12代 500g單碟最好,要省錢也上個350g啊。記憶體換,kingston假貨太多,不好辨認,換金邦或者宇瞻等等,電源型號不明要大風扇靜音的那種,而且據說長城的功率有一定虛標,它說350w...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有哪裡需要改進

加個4g記憶體條,顯示卡可以公升到gtx750ti 其它可以了不用公升了。這電腦,從當年配置情況來看,很均衡。現在來看,也沒有落後多少。不要迷信三代 四代,比起二代i3,效能並沒有長多少。更換同為1155的cpu,沒有多大意思。如果要公升級,建議 1 加同頻率記憶體4gb,組成雙通道。2 加一塊12...

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有需要改進的嗎

你的配置。cpu intel 酷睿 i3 530 盒 810主機板 傑微 jwh55m b2 4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345硬碟 wd 320g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ys 295合計金額 1949 元。修改後的配置。cpu amd 速龍ii x2 245 盒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