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溫暖的句子是啥

2022-07-08 05:25:03 字數 660 閱讀 1371

1樓:賣萌

我願你在望著藍藍的天空時,能會心一笑;願你在春風拂過你的髮梢時,心中有著柔軟的心事;願你在這多彩人間,此去經年,仍舊相信愛。

2樓:莘綺楓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3樓:三熙

我把我的整個靈魂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4樓:

願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願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對手。願你對過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從不回頭。願你特別成熟,特別平靜,特別**,也特別溫柔。

5樓:以心

等到那些舊事無人再提,我拎壺老酒看你烘新茗,想來從年少到古稀,青天共明月,我共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你已經睡著了,一覺醒來的時候是颯爽的早晨,而不是四下無人的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 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 歲,一切都是一樣。

你見過的最帥氣的武打動作是什么,你見過的最帥氣的武打動作是什麼?

我覺得是吳京和甄子丹在某部電影 不記得電影名字了 裡面的巷戰對打,網傳這段戲在拍攝之前,導演很惆悵,兩個人都是王者級別的武打明星,一般的動作設計根本無法滿足觀眾,然後導演直接對兩個人說 你們兩個人自己真真正正的打一場吧。兩個人就真的打了一場 也就是你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但是棒子等道具不是鐵的,是木的...

你見過最狠心的父母是怎樣的,生活中你見過父母最狠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我姐夫的表妹是收養的,她剛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扔了,並且是扔到了河裡準備淹死的那種,然後被她的養父看到了,然後跳進河裡把她撈上岸,最後抱回家養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十四歲的時候認識她了,那時候的她很開朗活潑,而我也根本不知道她其實是個撿來的孩子,直到後來她大概不到二十歲的樣子,養父母讓她回家跟姑姑家的大兒...

你見過最真誠的眼神是怎樣的

我們家樓下有乙隻流浪狗。這只狗在正月末的時候在外面生了三隻小狗。那會兒正處於冷熱交替的時候。三隻小狗因為抵擋不住夜晚的寒冷凍死了。這只狗特別著急,它把它的孩子們乙隻乙隻地叼到溫暖的地方,不停地用舌頭舔它們的身體,用頭拱它們,企圖把它們叫醒。它的眼睛裡含著淚,有焦急,有自責,有深情,有痛心,有不想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