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洗頭,還是有頭皮屑,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2022-07-08 05:25:02 字數 4783 閱讀 6600

1樓:妙招書

頭皮屑太多不用怕,每天用它來洗頭,頭皮屑消失不見,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小技巧,妙招,竅門,技巧,土辦法,偏方

2樓:匿名使用者

1、多洗頭,用些去屑的洗髮水。但是每次洗頭時間不要太長。長時間泡水會使得頭皮乾燥脫皮,頭屑嚴重。

2、在盆裡加入溫水,在水裡加幾滴醋,讓水呈微弱的酸性。用這個水來洗頭,對頭髮會好

3、用薑片不停擦自己的頭皮,頭髮。這樣據說可以促進頭髮的增長,並且殺菌除屑

4、頭屑一般是真菌感染導致的,還可以用淡鹽水去洗頭,這樣也可以殺菌消炎。

5、多吃些含鹼的食物,比如海帶之類的,對頭髮補充營養很有好處

6、注意休息,調節好作息時間,太晚睡覺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頭髮毛囊油脂增多。頭屑更加氾濫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酷友公司

在水裡放點鹽(溫水),再洗頭。沖洗一定要乾淨。然後不要經常用單一的一種品牌洗髮水。

4樓:100號書院

溫水加鹽巴洗,有特效,真的我用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是乾性頭皮不適合每天洗頭,尤其是氣溫低時。

2、去正規醫院檢查是否是真菌感染。

每天都洗頭為什麼還是有頭皮屑

6樓:談竹辛啟

你的頭皮感染上真菌了,或者只是一般的皮炎,普通藥房可以買到針對這型別**病的藥的。

7樓:遊戲領路人

頭皮屑不是你洗頭髮就可以弄沒得,這個是多種原因導致的,有些洗髮水還可造成頭皮屑你不知道也一樣再用,還有頭皮屑和頭髮髮質也有關係等等吧,所以不好弄,在我看來現今社會頭皮屑都是熬夜導致的,現在沒誰是不熬夜的,熬夜導致油性髮質頭皮屑不斷,不熬夜就會好的。

8樓:相信自己

親,你可以換換洗髮水,也許是你的髮質和洗髮水有衝突

9樓:想你夢裡見

沒用對洗髮水

再就是,洗髮水沒充分衝乾淨

別用太燙的水

要試試紅模品牌的嗎

微商產品

10樓:一枚刺

洗髮水裡加碘伏試一下。

11樓:神啊

各種方法發的試,到頭來還是無效。代謝旺盛除了勤洗,徹底的清洗沒其他辦法。可以買個洗頭刷,徹底清洗一般可以管2.

3天沒頭皮屑。**上有一種徹底清洗頭皮屑的花灑,用那個效果更好更快。

我每天洗頭,頭皮屑還是很多,有什麼辦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有些感染型的,需要就醫。但有一些不是很嚴重的,有可能你是洗髮水沒有選對,清潔力過強或者是有聚合物殘留,都會導致頭皮產生頭皮屑。可以考慮使用依風的氨基酸洗髮露,溫和無殘留,酵母調理頭皮,從根源上解決護理不當造成的頭皮屑問題。

13樓:

屬於內在原因,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內分泌。再用些去頭屑的洗髮水

每天洗頭還是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14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我天天洗頭怎麼頭屑還是那麼多

15樓:妙招書

頭皮屑太多不用怕,每天用它來洗頭,頭皮屑消失不見,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小技巧,妙招,竅門,技巧,土辦法,偏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和洗髮水有關。一般的,普通的去屑洗髮水要麼不含真正有效的去屑藥方,要麼就是只能暫時的清除頭皮表層懸浮著的頭屑,無法從根源解決頭屑問題,進而洗頭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有頭皮屑產生。

頭屑主要是青春期或青春期後皮脂分泌增多,或者是鱗屑增多的反應,過多的皮脂溢位粘合鱗屑形成油脂性的麵團,這種聚集成團的黃色油膩性鱗屑是不易剝落的。

馬拉色菌屬的酵母菌是**微生物菌群,會侵害頭皮,獲取皮脂皮鱗屑的營養,因此微生物菌脫落增加是頭屑出現,天天洗頭難以緩解頭皮屑生長。

17樓:鐵嶺輝煌是我了

**不好,建議你去買控油的洗髮水,不用太貴的,便宜點的控油效果會比較好

不要買防止脫髮的

18樓:

買好的洗髮水,保持營養,均衡飲食

洗頭時新增什麼可以去頭皮屑?

19樓:188月亮

在洗頭時新增一些醋、鹽等可以有效的去除頭皮屑。具體方法:

1、洗頭時用些去屑的洗髮水,每次洗頭時間不要太長。長時間泡水會使得頭皮乾燥脫皮,頭屑嚴重。

4、多吃些含鹼的食物,比如海帶之類的,對頭髮補充營養很有好處。

頭皮屑多是什麼原因?頭皮屑多主要有兩種原因:

1、是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汙穢塵埃等混在一起,幹了以後就成了頭皮屑。

2、還有就是頭皮表層脫落的角質細胞。

3、細菌導致的。在以頭皮死細胞維生的糠秕孢子菌大量繁殖,造成角質剝落,雪花般的頭皮屑也就產生了。

4、工作壓力:精神處在緊張狀態,受情感困擾,或用腦過度、睡眠不足,都會使人身心處於壓力之中,而壓力也是頭皮屑產生的重要原因。

5、季節變化:春秋換季時節,氣溫忽冷忽熱,會令頭皮屑增多。

為什麼我每天洗頭還是有頭皮屑那??我該怎麼辦

20樓:醫者丨仁心

中國古籍將古人的養護智慧型集合起來,從孫思邈《千金方》到李時珍《本草綱目》,都記載了許多對頭皮調養有極好效果的中草藥成分,比如皮哨子抗菌止癢:為在極度惡劣的高原環境中生長,天生極強抗菌止癢功效;側柏葉、丹參涼血消炎:其涼血消炎功效,對控油有極好效果;人參、當歸、何首烏滋養烏髮:

「發乃血之餘,血乃發之本」,中國俗語中對血與發辯證關係,人參、當歸、何首烏等幾味中藥材滋養髮根,養護頭髮,輔以天然活血成分,給頭皮帶來充足的血氣滋養,供給頭髮豐富營養。  中醫固本歸元的理念,能夠對頭皮進行深入系統的養護,能夠有效抑制頭皮屑等各種頭皮問題,溫和調理頭皮,恢復頭皮生態平衡。建議你找一些中藥的方子,調理一下

21樓:妙招書

頭皮屑太多不用怕,每天用它來洗頭,頭皮屑消失不見,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小技巧,妙招,竅門,技巧,土辦法,偏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後來用了康王去屑的,感覺也還可以但是很幹,這個一般藥店有售,不建議天天洗頭,這樣反而會傷頭皮,如果你是男性的話我覺得清揚男士洗髮露還不錯,以上只對本人哈,純屬建議。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洗髮水試試,睡眠不好容易引起頭屑,平時要早晚早起,飲食清淡些。不要每天洗頭,頭髮油脂的洗掉了傷害頭髮。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每天洗 洗得多了反倒不好 注意飲食清淡 戒菸戒酒 選擇較好的洗髮水

25樓:李樂楠

多喝水一天三斤,堅持乙個月,就沒有了,

天天洗頭為什麼還有那麼多頭屑

26樓:一樹夏語

頭皮屑是乙個很煩人的事情,有些人就一直被頭皮屑所煩惱。

在讀書期間有大半年我也經常被頭皮屑煩惱,就算我經常洗頭,但還是有很多的頭皮屑。而且每次梳頭的時候就像下雪一樣,頭皮屑紛紛的掉落下來。頭髮表面也有很多的頭皮屑,在同學看來我就像乙個不愛乾淨的人一樣,有這麼多的頭皮屑。

其實就算有頭皮屑的人,你就算天天洗頭的話,那麼還是會有頭皮屑的,而且有頭皮屑了千萬不要天天洗頭。平時我們洗頭是因為我們的頭皮髒了,頭髮髒了,頭髮油膩我們才會洗頭的。

以前我頭髮就特別容易油膩,然後我就每天都要洗頭,後來才聽別人說千萬不要每天都洗頭,因為我們在洗頭的時候會抓撓我們的頭皮,這樣頭皮很容易破。

得了頭皮屑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洗髮水兒,有一些洗髮水上面就有說明功效是專門治頭皮屑的。可以試試這些專門治頭皮屑的產品。

如果用了這些產品都還得不到解決的話,那麼一定要去醫院問一下專業的醫生,最好是去**科。因為有時候得了頭皮屑也有可能是一種**疾病,並不是因為什麼不愛乾淨而引起的。

以前我聽說頭皮屑也有傳染的原因,就是那些有頭皮屑的人,你一定要遠離他一點,不然有可能你也容易經常打頭皮屑。

而且我們每次洗頭的時候,有些人就慌慌張張的,根本就沒有沖洗乾淨。所以每次洗頭一定要把頭上的泡沫沖洗乾淨,這樣才不容易長頭皮屑。

每天都洗頭怎麼還有頭皮屑?

27樓:土豆地瓜豆角

每天在洗頭髮,而且還有頭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頭皮有炎症,有細菌這種情況下就應該選擇一種能夠去頭屑的洗髮水。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都洗頭髮還有頭皮屑的情況,說明你的頭皮出現了問題,應該去醫院做個頭皮檢測,然後根據問題去解決,才能有效的**。

治療頭皮屑有什麼辦法,治療頭皮屑有什麼辦法?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

我頭皮怎麼好多頭皮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

我使用過採樂也沒有效果,而且廣告裡的那些洗髮也都沒有效果,有時我去買那種袋裝的滇紅藥業的康王洗劑,效果不錯!只是頭髮有一點乾燥!是洗劑哦!用海飛絲去頭屑的那種,隔一天洗一次頭,要堅持用,乙個月後還有頭屑找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

有頭皮屑不知道怎麼辦?有頭皮屑怎麼辦?

頭皮屑多常見的原因包括頭癬 真菌感染 銀屑病 石棉糠疹 脂溢性皮炎等,不同原因需採取不同的方法的 具體 如下 1 銀屑病 也就是牛皮癬,可以區域性用激素類的藥膏或者是達力士軟膏 2 脂溢性皮炎 需要用抗真菌的藥膏,可以同時用採樂洗液洗頭或者是酮康唑洗液洗頭,或者是用中藥的藥液洗頭,也能夠起到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