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奇怪的寵物睡姿是怎樣的

2022-09-30 15:25:08 字數 515 閱讀 1448

1樓:寶18525億俚

我家狗狗的睡姿,彷彿在說我是乙隻愛旅行的汪,遵守交通規則,繫好安全帶,否則,主人要被罰款,安全出行,從你我做起。

2樓:小月有愛

縮成一團睡覺,這樣睡覺的狗狗一般比較溫柔,這個姿勢對儲存體溫,保護脆弱部位比較有幫助,不過這樣的姿勢也說明對外界的戒備心比較重,多見是看家的田園犬或者是安全感缺乏的狗狗。

3樓:辰星

有時候回家看到狗狗就散一攤貼地面上,這看起來很放鬆,但是肌肉其實處於緊繃的狀態,後來才知道這樣的狗狗通常很害羞和充滿好奇心,平時特別喜歡運動,特別喜歡和主人一起出去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明明不大,可是對於他我已經生無可戀,三人沙發,它佔了兩個人的,我覺得我已經駕馭不了它了。

5樓:沉夜孤星

我家旺仔來我家乙個半月,開始睡覺很拘束,縮在角落老老實實趴著睡,慢慢熟悉了就出現各種睡姿,比如他最喜歡的側躺。

哪種睡姿最健康裸睡好嗎,正確的睡姿是怎樣的 哪種睡姿最好

1.仰臥 據了解,有60 的人選擇仰臥睡姿,這也是醫生推薦的最佳大眾睡姿。優點 不壓迫身體臟腑器官。缺點 容易導致舌根下墜,阻塞呼吸。不適應人群 打鼾和有呼吸道疾病的人。2.俯臥 5 的人選擇俯臥,趴著睡覺。優點 醫生指出,採用這種睡姿的人睡覺時會感到安全,也有助於口腔異物的排出 同時對腰椎有毛病的...

你見過最狠心的父母是怎樣的,生活中你見過父母最狠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我姐夫的表妹是收養的,她剛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扔了,並且是扔到了河裡準備淹死的那種,然後被她的養父看到了,然後跳進河裡把她撈上岸,最後抱回家養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十四歲的時候認識她了,那時候的她很開朗活潑,而我也根本不知道她其實是個撿來的孩子,直到後來她大概不到二十歲的樣子,養父母讓她回家跟姑姑家的大兒...

你見過最真誠的眼神是怎樣的

我們家樓下有乙隻流浪狗。這只狗在正月末的時候在外面生了三隻小狗。那會兒正處於冷熱交替的時候。三隻小狗因為抵擋不住夜晚的寒冷凍死了。這只狗特別著急,它把它的孩子們乙隻乙隻地叼到溫暖的地方,不停地用舌頭舔它們的身體,用頭拱它們,企圖把它們叫醒。它的眼睛裡含著淚,有焦急,有自責,有深情,有痛心,有不想面對...